上次五月那一批寫到我要起笑了因為追了好多部~

但我發現韓劇還真的滿多都虎頭蛇尾不然就是到最後一直在鬼打牆

像是紳士的品格前面很好看但後面我看到最後一直快轉

其實這一季的韓劇差不多到一半或是進入尾聲了, 不過我覺得這時候寫最有公信力!

最近看的韓劇有: 信義, 阿娘使道傳, 回答吧 1997, May Queen, 第三醫院, 給美麗的你

在這中間選了最好看的三部來寫個感想...


一、信義 (又翻神醫/ 신의)

請見 ☞ 2012 SBS 古裝大戲: 信義 (신의)

 

二、回答吧 1997 (응답하라 1997)

推薦度:★

f1298574692668750000  

這部真的是小兵立大功!!! 而且真的很好看!!!

當初會看是因為朋友說: ㄟ~ 裡面都是你最愛的慶尚道撒禿裡耶!

我二話不說開始追 XDDDD

真的是一部充滿歡笑, 淚水....混雜著親情, 友情, 愛情的好戲

親情最感動之一, 女主角爸爸得癌症, 在天主堂前面跟神禱告的那一番話

親情最感動之二, 男主角哥哥知道弟弟也愛女主角後把他們倆送做堆的那一句: 형이 미안한다

友情最感動之一, 女二爸爸去世, 其他人連夜趕到首爾陪伴她

友情最感動之二, 俊熙喜歡男一卻叫女主角要正視自己的心

愛情, 裡面最令人心疼的不是男女主角的三角關係....而是男二俊熙喜歡男一....

어떻하지? 那時看到俊熙跟詩源說出實話的這一幕, 我心裡蹦出來的話

看著女主角為了HOT 토니 오빠做出許多瘋狂的事, 就想到自己當年也是瘋子一個XD

而且我很認真的問了身邊HOT的老飯, 當年HOT飯跟水晶男孩的飯真的會這樣嗎?

我朋友: 對啊! 當初HOT飯都覺得水晶男孩就都抄襲HOT啊! 血書那件事也是真的有!

妙的是, 我朋友沒有看這部韓劇! 所以裡面很多都是真實上演的劇情啊 哈哈

大結局16集一開始, 弔觀眾胃口這麼久, 終於在最後一集一開始就破題

"孩子的爸爸是誰?"  윤윤제: 在這裡!

最後一集感覺就像是要給觀眾一個交代, 把一些之前故意遮住的場面全部都回復到原型

做為觀眾的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如果最後一集發現孩子的爸是老師的話我應該會砸電腦

好笑的是最後時間點來到 2005, 正是東方神起開始要大紅的時候

換成我好像變成성시원一樣, 想起了以前追東方神起的瘋狂事蹟

看到太勇哥無奈的說他마누라跑到日本看東方神起演唱會時我大笑DDDD

感覺好像看到以後我老公會說的話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太勇哥的老婆還是fan club會長~ 真是太威了!!

總而言之這部是不可錯過的好戲! 聽說要拍第二季, 不過第一季迴響這麼好~第二季壓力應該很大吧?

希望可以看到성시원她女兒開始追東方神起的故事哈哈哈哈!

 

三、第三醫院 (제3병원)

推薦度:★ 

제3병원_(3)  

此部描寫著現代存在中西醫之間的問題及兄弟間的矛盾鬥爭

中醫(韓醫)職掌 吳智浩 對上自己的哥哥 西醫權威 金勝宇 (自翻: 김승우)

這位金大叔看過他演過很多韓劇是實力派演員, 但一下子想不起來他演過什麼

去翻了一下原來 Iris 1&2 他都有登場~ 難怪這麼眼熟!

不過想看的人要忍受一下血腥的畫面, 因為第一集就有開頭的手術場面

我自從經過醫龍的三季洗禮後都覺得這些畫面還好而已, 而且韓劇比較假, 日劇比較真

整個劇情走向也是滿緊湊的, 因為是tVn的系所以一集都不會超過一小時

每次看到吳智昊忍不住又去幫金勝宇的患者治療時, 都會覺得: 哇嗚~ 事情大條嚕!

 

女主角是金敏貞, 看她穿醫師袍也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的 New Heart 就是飾演一位心臟外科醫師

只是這次變成腦神經外科醫師二年級實習生, 劇中設定她的爸爸是韓醫師

在一次的中風事件後, 讓金敏貞正式跟他的老師要求中醫合診治療

金勝宇眼睛都快噴火了...

 

這部戲看到最後, 意外的, 我反而比較喜歡 김두현 (金勝宇) 的角色

外表好像不可一世, 但是他對金敏貞的照顧讓我覺得好窩心

擔心她飯都沒正常吃  下班後還特地買了一盒壽司命令金敏貞在車上吃完再回去

為了救金敏貞的莽撞他一肩扛下了責任~還說自己的心意是肉包子打狗

他罵另一個醫生是사꾸려 還有 스레기的時候也超帥氣的哈哈

最後劇情還急轉直下, 金敏貞最後選擇留在他的身邊

回國的時候應該來一個大擁抱的啊!!! 怎麼會互看就結束了?! (咬毛巾)

 

另外提到吳智昊, 這角色比較活潑一點, 只有碰到他老爸的時候臉會沉下來

感覺是一個很活潑的角色但是內心卻心事重重

後來我覺得劇情沒安排他跟金敏貞在一起  也沒有跟秀英在一起~ 也是可以接受

因為最後秀英對他說的~ 要他放下의진 這個名字, 他說 等妳好的時候吧!

但~ 秀英的那個角色是得到腦癌, 說實在話有這麼容易好嗎?

所以意思就是~ 吳智昊醫生最愛的就只有정의진 這個女人~

最後他還自願到戰區去做醫生義工~以此作一個 Ending

 

這部戲的另一個看點,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是秀英

她戲份好重~  原本以為她只是個跑龍套的角色

裡面的 이의진 因為突然罹患腦癌而不得不放棄他的音樂生涯

接近死亡邊緣的의진, 因為相信吳智昊而跟著他回到首爾治療

有一幕她跟自己爸爸在火車上離別的時候, 我看到真的眼淚一直掉...

病人角色的內心詮釋她也表達得很好~ 尤其是知道自己的病在短期內復發的時候

整個人崩潰....那一幕我在螢幕前搖頭...不是她演得不好, 而是演的太好了! 感嘆啊!

 

這部也滿值得推薦的! 只是一樣結局有點讓我覺得還是很草率

不過比起信義是好太多就是 = =

 


這季戲到11月初都全部結束了...接下來要看什麼啊?????

啊啊啊啊啊 怎麼辦好沒目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