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翻的最後一篇新成龍的新聞了~ T T

PYH2013091507270001300_P2_59_20130915215201.jpg  

 

昨天在公車上看Live的時候第一局看到我拳頭緊握

打到 25:23 真的是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贏的時候龍大好開心

第二局雖然是後來知道結果看的, 但最後我真的都要哭了 

最後一球龍大興奮的蹲著握拳~ 這是自從鄭在成退休後我再也沒看過的龍大

高成炫則是站著開心的握拳! 馬上跟龍大來一個 high 5

最後跟教練講話的時候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彎腰跟教練道謝

就這樣~ 新成龍組合畫下完美的句點!

 

其實這一次比賽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我覺得龍大打的很認真, 好幾球他都要劈腿了但是他還是努力去接

自從鄭在成比賽之後~ 我昨天也是第一次聽到他在場上大叫: 형~!

雖然那球最後高成炫撲過去還是沒接到...

我覺得高成炫很努力想加強自己在網前的防守, 網前失誤少很多

我覺得連教練都很捨不得, 難得看到教練幾乎都用鼓勵的語氣講話

"很好!(笑)"      "就是這樣! 用腦打~用腦!"

 

BWF的比賽影片最後也有錄到頒獎典禮, 龍大跟高成炫在司儀念到亞軍的時候就上講台

兩人又尷尬笑笑的下來~ 高成炫還不知道跟場邊的誰在講話

好像那個人跟他要娃娃  他搖搖頭說不可以 哈哈!


 

李龍大-高成炫, 美麗的離別...中國大師賽優勝

新聞來源: Sports Seoul

 

這是個美麗的離別. 羽球男子雙打世界排名第一的李龍大-高成炫組

在最後的舞台 2013 中國大師賽 super series 中爬到了最頂端

 

李龍大-高成炫組15日時在中國常州體育館舉辦的決賽中

以2-0(25-23, 21-19)擊倒了世界排名第六的日本組合遠藤大由/早川賢一, 掛上了金牌

在五月的時候爬到世界第一的兩人, 擺脫最近的低潮 好不容易帶來了勝利的消息

去年奧運之後開始, 組成了新的組合開始培養默契的李龍大-高成炫

從一月的 Victor 韓國公開賽 Spuer series premier 登上第一開始

陸續在四月的亞錦賽, 七月的俄羅斯 Kazan Universiade 中獲得優勝的常勝軍

但是在世錦賽等最高權威的國際比賽中接連的不振

結果就是在這次比賽的結尾決定要更換隊友

李龍大和柳延星(國軍體育部隊) 成為新的組合, 高成炫則和申白喆搭檔

(是說原來柳延星現在是在當兵嗎@@)

 

但是在兩人最後的舞台還是上緊發條, 有始有終

第一盤打到Duce之後以25-23拿下, 李龍大-高成炫組第二盤從頭到尾掌握比賽節奏

最後以21-19的比數贏得比賽

 

(最後一段是其他選手的內容就不翻了)


 

其實我不曉得這結局到底是不是好的, 但至少對兩人沒有遺憾了吧!

 

高成炫其實也是托龍大的福, 來到人生第一次的世界第一

有去跟他們接觸過的人都曉得, 高成炫幾乎有求必應   人很溫和很好

所以每當我看到網上有很多人在罵他是龍大的拖油瓶的時候我其實很生氣

他的技巧的確沒有龍大好, 比起鄭在成他的經驗的確不夠 功力也不到

但我看到的是............他很努力!

每次比賽看到他回擊出界的時候~ 不是用球拍打自己的頭就是把剛剛的動作再做一次

很想跟那些罵他的人講: 你們的實力有他好嗎? 為何有資格批評他呢?

 

前一陣子許多人都在吵要換搭檔的時候我也很生氣! 

可是後來想想~ 說不定對高成炫來說 也是另一種解脫

因為龍大的關係, 新成龍組合受到太多的注目, 大家都壓在他們這張牌上

可想而知的壓力........................

本來覺得他跟申白喆可能會很慘, 因為兩人都屬於後場球員, 網前很弱, 失誤也很多

但看到他私底下跟申白喆很好, 說不定在新的組合裡他會比較快樂

至少...........會比較少人期待他拿到冠軍吧?

 

龍大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 他真的很難得  是個少見的羽球全能球員

這次混雙的復出不知道是不是他自己要求? 還是韓國趕鴨子上架?

每次看他在教高成炫打球的時候就覺得很好笑~

一個一直講一直講~ 另一個傻傻的靜靜的聽   (笑)

跟之前鄭在成組合完全不一樣~

鄭在成打完奧運上過的那集 healing camp 很好看~

就是哥哥-弟弟的關係, 龍大完全是個被帶領的角色

 

可能是他之前上過一些綜藝的關係, 很多人把他當明星看 (我承認也是)

但我有發現其實他不喜歡別人一直拿相機對著他...

以球員來說, 應該希望別人注意他的球技而不是長相吧!

But 至少以我看過他幾次來說, 他是還沒拒絕過簽名....

希望他跟柳延星搭檔後可以打的很順利~ 柳延星真的滿強的!

 

Good luck to both 龍星組 & 成喆組!

arrow
arrow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