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CNBLUE 2nd Concert演唱會出來後, 本來想說隔半年回去補一次貨差不多

沒想到中間卡了一個出差, 這次出遊我好多東西都在出差的時候買完了XD

感覺只是回娘家一樣, 真的像在走造咖 = =

==========================================================

12/17: 台灣 & 韓國 & 明洞

中午12:30到機場快速的check in後, 聽到了班機delay一小時的消息

真是的, 只好在機場很無聊的耗時間, 也沒什麼好逛~

這次第一次坐韓亞航空, 位置很大~但東西好難吃~我覺得比華航還難吃 = =

經過2小時10分飛機終於在7:00落地韓國, 四人快速的去拿行李, 搭上熟悉的6002機場巴士

新村~ 我又回來了 (다시 돌아와~돌아와~돌아와~唱)

本來以為到新村要快九點~ 沒想到司機好猛居然開半小時就到新村了真是讚~

拖行裡爬了一個超陡的坡~來到了聽說民宿老闆人很好的Backpackers新村分點

但按了好久的電鈴~ 居然沒人應門! 好可怕~怎麼會這樣...

還好這時有三個香港人來~ 有個女生應該來過, 他叫我們等一下後走到旁邊地下室廚房去叫人

有一個中文講的超級好的男生幫我們開門並介紹民宿環境~ 民宿是9/1才成立的所以很新

還沒看到傳說中的兩位老闆~四人就迅速的出門到明洞換錢~

先跟상상碰面拿偷瞇的演唱會票後~走到明洞華僑小學對面換錢~這家匯率最好還可以喊價

看版上1145我們喊到1148, 差一點點但也爽

之後順路走到SPAO, 巧姐說要買羽絨衣~他說他在網路上有看到特價KRW29000的~

但我十一月來的時後印象中沒看到~ 果然沒看到, 而且最便宜的都要KRW59000左右

這次預計有要買一條牛仔褲~因為之前買過一條穿上去大家都說變瘦,雖然我不是少時或是SJ飯但好穿的東西我就會買~

但當時因為太晚所以沒有試穿褲子,想說隔幾天再來逛, 所以就先去了永遠21

逛到他打烊也沒有看到想買的衣服, 二號和巧姐很迅速的拿了衣服要去結帳XD  不到30分鐘~超強的~

第一天(半天)就這樣迅速結束~ 明天要幹嘛? 好像還沒想到XDDD

=======================================================================

12/18: 梨大 & 大學路 & CNBLUE Concert

早上先到梨大附近吃東西, 不知道吃什麼本來想帶巧姐跟二號去吃불닭

但中途又折到安東찜닭想說去吃찜닭還有大塊的馬鈴薯~

結果我跟偷瞇看到菜單有불닭찜닭整個很興奮! 想說真是一舉兩得所以就點了~

阿珠嘛還問我說這很辣沒關係嗎? 我說沒關係~我們喜歡吃辣的...

結果...................................................................................

真的很想罵18~因為真的辣到很誇張

我很能吃辣的人整個都要受不了了~ 二號吃到眼淚快飆出來, 偷瞇也是辣到受不了

只是巧姐很厲害默默不講話一直吃真是狠腳色XDDDD

吃完去Codes Combine, 雖然再打折但也還是空手而返~ 因為還是好貴

照慣例吃了계란빵再走小路逛了一下就坐公車到大學路了

跟美瑩約在exit.2但沒看到他~ 一群人下去又上來我才看到美瑩站在路邊...

哇塞! 變超漂亮的~ 頭髮剪短很俐落還化了妝...可能剛剛經過我完全沒注意到吧!

跟他到完謝後我們又在巷子裡繞來繞去~ 最後找到10x10文具店~

但東西跟kosney一樣貴真的買不下手~ 在10x10跟巧姐分手後...三人前往慶熙大

(以下略~演唱會感想請見Feel the BLUE in Seoul)

然後...明天要去哪裡..............還沒想到XDDDDDD

=====================================================

12/19: 江南高速巴士站地下商家+ 狹歐亭

江南高速巴士站真的是每來必去, 上次在那邊買到可愛的米奇one piece

後三天沒衣服穿的我開始搜尋起我的獵物......

但說實在逛久就知道高速巴士站雖然很長但是逛一半就曉得東西大同小異

終於最後買到一件藍底紅色愛心的毛衣one piece, KRW19000不便宜也不貴

在那邊繞了兩個小時, 最後從新世界百貨上來準備到對街搭公車到狹歐亭~

一出新世界百貨就開始當起觀光客~ 拿起相機拍點東西~

這人偶真的好高~ 我才到他們腰而已耶好可怕!

 

搭上公車到狹歐亭~晃了一下Uniqlo才去吃炸雞~ 老闆很熱心...

但他一直以為我們是底迪飯~ 還說要記照片給我們....但....回來有點久耶~還沒收到XD

韓國炸雞真的是好吃到也是每來必吃~~~為什麼台灣沒有這個味道?

吃完炸雞二號說他開胃了~所以我們走到SM美容室樓下的那間咖啡廳

人不多~我點了我最愛的고구마 라데~這家真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一家!

但其他三人無法了解我為什麼愛喝濃稠的東西~~~~

巧姐點了很虛的檸檬紅茶XD  二號點club三明治~ 偷瞇點mini burger

填飽肚子後就坐公車回新村了~

現在打一打才覺得原來這天沒幹嘛還真虛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