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第一場演唱會因為才剛回台灣身上沒錢而錯過, 我覺得好可惜...

所以第二場CON消息一出來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去

從買票~跟壞人幫二號還有偷瞇線上連線...下著大雨我還是衝到網咖

費盡千辛萬苦買到會員票...送票NG...不斷寫信跟interpark溝通...

準備訂機票 ,還有公司請假克服種種困難後...

12/17,終於來到首爾!

=====================================================================

主文開始:

18號當天下午先到大學路跟美瑩拿二號的票~再搭地鐵到外大站下車

本來要坐公車改坐計程車過去慶熙,還好有坐計程車...那個坡真的陡到不是開玩笑的 = =

到了會場先去拿我的票~第一次拿錯了...還好我有發現...不然我就要變兩百多號我都要哭哭了

164889_1763069081995_3723394_n  

拿完票打算排週邊...但好可怕...要買週邊的人真的是爆多的...山上也有點冷

排隊排到一直抖, 我只穿了皮衣外套沒穿大衣, 手有點冷,

沒想到工作人員居然說週邊賣到五點就不賣了...有沒有搞錯啊? 只賣兩小時?

我跟偷瞇是想說沒買到就算了...但二號一直吵他要海報XD 

海報是他的生命哈哈~ 但真的是시끄럽다一直碎碎念 (摀耳朵)

我一直找不到쭐姊姊~ 剛好看到예쁜교주姊姊~我問他有沒有看到쭐姊姊

他: 쭐?아마 텍시타고 오는 중인 것 같아!

我傻眼~我想他們應該都會買週邊,原來姊姊們都對週邊沒興趣XDDD

進會場前我們先到旁邊小吃攤吃了一點東西填肚子喝點熱湯才進去

沒想到位置比我們想像的還要近很多

但早知道不遠我應該要做一個대만的牌子才對! 我只帶了上次在台灣拿的종현

是螢光的我想他應該看的到吧 哈哈! 畢竟他在我正前方耶~

一樓的歌迷座位旁邊都有一個應援貼紙, 是everybodylovelovelove網站做的

這網站姊姊很常叫我去~ 裡面Blossom姊姊,교주姊姊,專拍宗泫的적화都會上

master我上次去龍山時候就坐我旁邊XD  人還滿可愛的呵呵~

但有點可惜~唱LOVE的時候應援感覺沒有很成功...

演唱會大概6:45分才開始~ 中間廣播講日文的人講好爛, 一直被笑XD 但講完都會有人鼓掌

因為真的好~~~~~~~多日飯真可怕 = =   台灣人也好多~

드뎌~~~콘서트 시작!!!!!!!!!!!!!!!!!

四人帥氣的從舞台下方緩緩上升~服裝非常的casual, 看起來很舒服!

第一首歌是Ready N Go~超HIGH的! 一下子氣氛都up up!

容和請大家站起來~哈! 我最愛這樣~ 因為我視野好清楚XD

雖然後面的人應該會想揍我~但...sorry, 我真的高了一點XD

我的角度四個人都可以看的到, 只是敏赫真的在後面有點遠~ (울 민혁아~)

第二首歌是Voice, 這首台灣安可的時候唱過, 宗泫SOLO曲哈哈

好懷念~一下子台灣見面會的片段又湧上來,

容和舞台左右跑來跑去, 正信感覺心情也超好的, 敏赫鼓打的好用力

一二首結束後短暫的問候, 馬上又接了第三首Black flower!

喔喔我愛的黑花好快就出來了!!! 正信RAP那段真的很妙也很HIGH!

我每次都會跟他一起Go~GO~$(*Q#^%(#

Voice+Balck flower的順序都不會動耶哈哈! 台灣安可曲也是這樣~

黑花後又接了日本歌One time~ One time現場好HIGH!

我好喜歡宗泫副歌配音的地方~I believe in......

還有正信的RAP Boom boom tap boom boom tap~整個就是熱血!!!

中間: Are you ready?  Yes Sir! 全場都跟著喊~~~~!

但聽得出來容和聲音好糟糕...後面他聲音都上不去了~

唱完第四首歌中間有休息一下, 容和就說~哇! 正信的RAP很讚啊!

下一首歌正信也有很帥的RAP~大家猜是哪一首?

就當容和說請大家猜的時候, 宗泫電吉他前奏已經下了...

我一聽就知道!!! 是Just Please!!!

這首歌對我來說也有很好的回憶啊~~~~~ tVn 뉴턴~~~~~

好近好近的뉴턴~我跟宗泫第一次有熟悉的交流的那一場活動

這首歌正信RAP很讚! 還有他每次都會 One more time~~~~

副歌部分這次是容和唱~上次是宗泫~ 有種新的感覺~

這首歌宗泫電吉他音效真的是做的超讚的! 我好喜歡~

他彈到最後整個很enjoy~ 頭髮甩來甩去好帥氣!!!

第六首歌是我覺得CD上還好~ 但現場好聽到爆炸的Y, why

因為副歌加上了合音~ 整個感覺好不一樣, 這首歌宗泫跟容和都唱得很enjoy~

但容和聲音真的好累~後面高音又飆不上去~有點美中不足

這首歌結束後, 燈光一暗, 宗泫: 哼~~~恩恩~~恩恩~哼ㄥㄥㄥ~

媽呀怎麼會這麼好聽我都要溶化了!!! 是Lie!!!

整場好安靜都是他的聲音~整個好舒服~ 聽起來好感動!

這首歌現場好聽到炸掉啦! 又溫柔中間又很rock~喔我超愛超愛!

敏赫在後面打鼓的好投入~我都覺得他眼睛要閉上了~

宗泫則是唱整首歌都是閉眼睛的狀態~我好入戲~好悲的歌嗚嗚~

唱完中間的喘息, 容和問大家還記得唱過什麼copy歌~

台下聲音此起彼落, 對我而言印象很深刻的應該是wherever you go..

但我最想聽的是Umbrella...接下來的三首歌就是他們挑的三首copy songs

Geek in the pink! 容和英文好標準~唱的好快

Harder to Breath~這首我覺得容和唱的比原唱好XD

中間他自己加的喘息聲真的很讚! 但他很好笑~居然叫歌迷一起

ㄟ這位大哥~歌迷大部分都女生耶! 那樣唱能聽嗎XD

Let's get re-started~這首歌我完全被敏赫吸引!

他在電視上表演過我當時就超想看現場~ 現場果然帥到爆炸!

後面默默的眼睛一直盯著他看! 節奏超準動作超帥氣的鼓手!! 울 민혁아~

接下來~ 我的enjoy時間來了! 宗泫連續慢歌SOLO!!!

my god~他再唱下去我都快要衝上台了~ 每一首都好聽到炸掉炸掉

Eclipse, 這首歌一出我就超喜歡的~寫給他的信, 也是唯一封親手交給他的信裡

我跟他說這首歌很好聽我很喜歡~ 希望他繼續加油!

I don't wanna see you feeling blue................

他整首歌都閉眼睛唱, 現場燈光focus在他身上~ 울 종현이 왜 이러케 이쁘나?

接下來그럴겁니다 잊을겁니다~終於讓我聽到這首歌了!

感覺他應該上一場情傷很重XD  不然怎麼寫的出這麼好聽的歌~

他還是一樣閉著眼睛~ 容和最後面加進來~完美的合音...

最後面宗泫邊唱, 容和跑到了後臺......

兩首歌結束大家都對台上大叫이종현 멋있다!

明明都是感傷的歌 氣氛很好 整場好安靜....

結果...............宗泫自己彈完一聲笑出來XDDDDD

正當我覺得好奇怪容和消失好久的時候.....二樓台上緩緩升起了一個DJ台

是容DJ!!! 他把I don't know why前面改成電音版

二號馬上轉過來對我說: ㄟ~現在是在夜店嗎XD

整個很酷啦! 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還把電吉他背身上燃後刮音盤哈哈哈!!!

I don't know why現場跟CD的感覺不太一樣~ 是不難聽...但我比較愛CD的tempo

中間休息時撥放了他們準備GoldenDisk的影片~ 有在練習室的...在車上的

李宗泫好好笑~ 攝影機照容和在睡覺, 慢慢掃到他的時候

他就看了容和一眼, 再看攝影機一眼, 然後就裝睡XDDDDDD

正信在後面整個睡死~~~嘴巴張開開~~~~攝影師還Focus他~全場笑翻XD

放完影片後, 左邊開始有小騷動, 燈光一亮.......

登登登! 鄭容和穿西裝彈著琴粉墨登場!!!

但他彈的歌我不知道是哪一首~ 可是邊彈邊唱還滿帥的啦!

整場Focus都在容和身上, 我則是看著台上看其他三個什麼時候出來

畢竟我是西裝控~看著大家穿西裝我超開心的齁齁齁齁!

接下來是Christmas Song橋段~但他們唱的都是韓文兒歌我聽不懂

後面還有管樂隊~結合起來是滿有氣氛的~還有舞台特效噴雪花

唱完聖誕歌後~ 團員們很開心的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然後容和帶回到演唱會...

容和問大家覺得CNBLUE的歌曲哪首最受歡迎~我個人是愛외톨이야~

但鄭容和一直在那邊~ 你們確定嗎? 所以全場莫名其妙都說: LOVE

然後節奏一下~果然是외톨이야! 這首真的是熱門傳唱曲~

久沒聽到現場~現在在聽到還是覺得很好聽! Daladilidalado~~~~

외톨이야唱玩容和又在那邊One 阿one 阿one~one two...

然後李宗泫就是很想要破他梗XD  他也跟著唱了一遍

容和就不服輸又用了一段B-Box~ 這次換敏赫在後面用鼓聲回應他

容和就轉身看敏赫一下~ 又來一段奇怪的b-BOX!

敏赫有點慌~但還是很帥氣的跟上容和的拍子~!

下一首歌當然不意外就是love~後面還有薩克斯風的配樂還不錯聽!

歌曲結束後容和叫大家猜猜看下一首歌是什麼~ 他請1.2.3樓各一個人猜

猜對的可以跟他做眼神交流! 但他默默走到後面拿起木吉他....

這是撒必思吧XD  拿木吉他當然知道是什麼歌啊!

他問1樓說誰想跟他眼神交換? 一堆人都舉手但我很誠實我沒舉XD

容和就說 為什麼有人沒舉? 他就指正信前面那一塊說: 你們都不舉嗎?

正信就說: 當然啊! 這邊都我的飯耶~~~~~

B區這邊也有些人沒舉(我就是XD) 因為B這邊宗泫飯多~

然後他點了一位歌迷~ 這位歌迷有猜對! 是唱사랑빛~

2.3樓因為沒有猜一樣的歌所以就沒猜對~ 歌要開始的時候~

容和就跟那位歌迷說:我會看著你唱~  一堆歌迷都嘔~~~~~~

容和: 歐什麼~ 到最後都會看到的!!!

宗泫A段的部分我猜他應該也想要用梗~ 所以他說: 那我也要看!

所以他走到中間看著歌迷們唱~ 又走到右邊~ 整首歌他們兩就看看看

正信不知道是不是這首歌的時候? 整個坐在台子高起來跟第一排歌迷的中間

然後翹腳彈BASS~媽呀我離他超遠都看的見他腳真的好長XD

下首歌容和跟宗泫先眼神交換了一下~然後宗泫開始清唱sweet holiday

A段唱完背景音樂才下~但...............宗泫KEY起太低了XD

所以整首歌容和都走音哈哈哈哈哈! 他有很想把KEY調回來~

無奈他聲音太累~ 太高的KEY他唱得很辛苦~所以還是走音...

Love revolution~ 很HIGH的歌~但容和歌詞唱錯XDDD

正信RAP還是很帥!!!

下一首歌我超喜歡的! Never too late!!! 這首收錄在冷門的日專裡

但我覺得超好聽~整首也是宗泫SOLO~ 容和就跑來跑去

中間TALK容和很好笑~他說下一首歌是最後一首....但大家要記得......XDDD

然後敏赫也有講話~而且他真的好認真講好多...容和就故意打斷他XD

容和還問宗泫準備好沒...李宗泫整個就敷衍他: 예예예예예~

일단(暫時)~~~的最後一首歌是One of a kind~日單真的每首都好好聽

這首是CD好聽現場也好好聽!!!

 


 

中間隔了好久好久...................

螢幕上終於出現了一行字,

"Do you really want to feel the blue?"
"Do you really?"  (這文法是對的嗎 = =)
"REALLY?"

以下有三種方法可以讓CNBLUE再次出來~

1. 呼喊encore 17次  (螢幕出現1~17)

2. 把手上的螢光棒關掉.....

    你!三樓的那個就是你! 還不關掉!!!

(然後出現一段韓文我沒看清楚~但英文很好笑~it's too hard to translate, sorry...XD)

3. 再喊encore 10次  (大家都很無奈繼續喊XD)

4. 看著螢幕的 _ (會閃動)

終於~~~四個人很酷的回到台上~隱約看的見容和在裝指揮家指揮大家喊CNBLUE

但..............燈光沒亮~他們身上的線條亮了!!! 很酷的特效!!!

就這樣在只有四人的亮光線條下~奏起了Burning ver. 외톨이야

全場再次HIGH起來! 但一奏完就看到敏赫脫下了外套~開始爵士鼓獨奏!!!

喔~這時候如果燈光如果打開就好了!!! 想看敏赫帥氣的臉~~~喔~~~~~!

其他三人就到後台脫下螢光衣後在次回到台上~Let's go crazy

這首我覺得還好哈哈!就中間大家可以一起拍手~~~

TALK的時後感覺容和已經有點累了,他說就快要進入真正的最後一首歌了~

但正信就說~哪有...還有十二首要唱啊!

李宗泫就說~等一下...那十二首你自己來    他應該就差沒說나 안해了吧哈哈哈哈哈~

下一首歌~宗泫問大家有沒有看過Acoustic? 有看過的舉手~

我當然高高舉起來啦!!! 容和有哇~一聲, 但宗泫說: 等一下~看來有很多人沒看嘛...

正信很賤~他說: 電影院明明只有三個人而已XDDDDD

宗泫希望大家跟著他一起唱high fly~這首歌可是我難得記得歌詞的歌耶~

但當我很開心的跟著唱的時候我發現我左右都沒有聲音 = =  會場聲音也此起彼落~

然後宗泫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直唱錯歌詞~容和最後就說: 大家都不會啦!

這時候全場的聲音才變大~~~~~

high fly完是Now or Naver, 這首我也是覺得還好~ 中間就跟著拍手

但正信好好笑他居然走下台~而且快要走到C&D 的後面去了....遠遠就看到他一顆頭

宗泫就說: 你要走到哪裡啊!   正信才回頭慢慢走回台上

終於感覺是最後一首歌了~ 容和說他們年初會發新專輯

歌迷問說年初何時? 容和說大約2.3月的時候~ 要拍MV還要準備日本tour

宗泫也有短暫的問候~希望大家之後不管2011, 2012...都能去他 們的演唱會

終於輪到敏赫說話了! 他真的一整場都在後面~ 一樓的歌迷都叫他站起來~

最後前面的歌迷就叫他走出來~他好害羞慢慢的走出來, 手還不知道要擺哪裡

正信和宗泫就說~ 我們延斗人氣好高啊!

敏赫講完後容和就要接著做ending了~但一堆人就喊著正信正信~~~~~

可是不知道為啥容和就是不讓正信說話XD

最後一首歌是改編成韓文版的arigato~宗泫主唱, 容和一整首歌都低著頭彈吉他

後面螢幕撥著他們當初在日本努力ˋ辛苦的過程~出來一張照片大家都會叫一下...

宗泫唱到一半就邊唱邊轉過去看大螢幕, 但他剛剛好看到容和的照片,

感覺他有無奈的再轉回來~嗚.....大家四個人都有叫啊~你不要失望>"<

謝幕的時候宗泫丟了一大把PICK, 好像仙女散花,

正信假裝也要從褲子口袋掏出什麼東西來丟, 可是他只是做做樣子,

好笑的是其他三人根本部裡他就走到後台了, 他到最後小跑步回去XDDDDDD

===============================================================

演唱會結束後本來要跟姐姐們去吃飯, 但二號要買週邊, 所以我們就去排隊買週邊

可惜的是沒買到特別版, 他們有簽名的....

總感想:

能聽到整場的演唱會當然很棒! 但老實說容和聲音狀態真的很不好~

聽說他那三天只睡了12小時, 這對一個要開演唱會的人來說怎麼會夠?

所以我覺得FNC感覺不是很重視演唱會的品質....

還有很奇怪, 超多人聽到日文歌都傻眼, 感覺從頭到尾可以跟著唱的人沒想像的多

不過開心的是韓飯就不會有白目的人舉著徐X的牌子在場內亂晃~ 台灣就會有... = =

Last but not least, 秀一下明信片科科~我是西裝控!!!

 

36277_1763067361952_3754621_n   162988_1763068841989_5297444_n  

162656_1763068041969_2609949_n  162763_1763067721961_4650005_n  

164020_1763068561982_4902626_n  164618_1763068281975_155794_n  

164588_1763067521956_354540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