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 hyowen@pixnet

2013 Dec Vogue Girl-1.jpg  

 

VG : 看到正在觀看繼承者們最後一集的金宇彬覺得很神奇呢. 現在要跟英道告別了, 心情是怎樣呢?

宇彬: 既開心又鬱悶. 有遺憾但也覺得鬆了一口氣. 就算這樣終於結束後心裡的負擔也可以少一點了

 

VG : 繼承者們拍了大約四個月的時間. 有感覺到已經結束了嗎?

宇彬: 事實上最後一集一直到昨天一整天都還在拍攝. 就算到導演喊出那一聲 "卡"後

        全劇組人員說出 "辛苦了", 卻覺得好像明天還是要出來繼續拍攝的感覺

        但是今天早上一睜開眼, 才想到 "啊~現在不用背劇本也可以了吧!" 

        隨著這個想法才有一點已經結束的實感 (笑)

 

VG : 英道這個角色跟宇彬之前演過的問題兒有點差異

宇彬: 沒錯. 跟其他叛逆少年基本上從環境開始就有很大的不同. 

        作家苦心創作的崔英道要如何能盡量讓大家看到如此活靈活現的感覺, 真的讓我苦惱了很久

 

VG : 要演出非常壞或是無條件只為了反抗的人物是很簡單, 但英道卻是個非常複雜的孩子. 個性壞但很善良

宇彬: 一開始擔任英道這角色的時候, 一直在想 "英道會這麼乖僻到底是因為什麼呢?"

        結果我認為最大的原因應該是缺乏關愛. 和一些從小就在溫室裡長大的朋友們比起來

        就算是微小的感情表達也有非常明顯的差異存在

        現實生活中我和英道卻是不相同, 我是擁有著父母的關愛長大的. 我們的家族非常溫馨和睦

        還有家族的 kakaotalk 群組 (笑). 和小三歲的妹妹也很親

        可以說是一次都沒有想過英道那種不被關愛的生活.

        所以說因為想要讓英道更像英道做了不少的努力

 

VG : 和家人常見面嗎?

宇彬: 父母都在全州, 只有我一個人上來首爾所以不常見面.

        我一年之中幾乎都沒有休息, 妹妹也還是學生所以很忙

 

VG : 和妹妹好像很親近. 我們家只有兩個女兒所以每次都很羨慕有哥哥的朋友們

宇彬: 我還很羨慕那些有姊姊的朋友們咧 (笑).雖然和妹妹有些小鬥嘴但還是很親

        本來我是很有哥哥架勢的,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妹妹有時也扮演姊姊角色的感覺

        真的長大了, 妹妹反而還比較照顧我. 但因為個性比較木訥所以都是默默的照顧

         我的個性比較纖細, 妹妹反而有一種女強人的style

 

VG : 本人的個性非常開朗, 為何都扮演一些叛逆兒的角色呢?

宇彬: 感覺應該是我長得比較壞吧. 啊~ 我曾經演過善良的角色

        演情境劇的時候也是非常純情的 (笑)

        說到底原因還是因為那些強烈的角色得到更多的喜愛的樣子

        所以善良的角色比較不容易被記住

 

VG : 那麼非叛逆而的金宇彬, 喔不, 是金賢重的學生時期是怎樣的呢?

宇彬: 從小就一直想成為模特兒. 想做的事情一直很明確所以沒有徬徨的時候

         還有父母對我的想法也很尊重一直都很相信我

         他們應該知道只要相信我  我就會更努力去做吧

         托了父母的福, 我想做的事都會自己去尋找而完成

 

VG : 模特兒金宇彬看起來也很不一樣. 現在也想抽空回去伸展台吧

宇彬: 沒有要放棄的想法. 因為是我非常喜歡的事. 讓我心臟跳動的催化劑

        雖然拍平面也很不錯, 但我最喜歡的是走伸展台的時候        

        想要做到不能做的時候. 車勝元前輩也是一邊演戲, 但也繼續走伸展台不是嗎

        那種良好自我管理很好的模樣真的讓我很想效法

 

VG : 應該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之前主要都以模特兒活動為主的宇彬 看到照片感覺很興奮

宇彬: 現在也很興奮 (笑) 也是, 因為那時比較年輕, 要放棄的事情也比較少

        應該還要再自由一點的生活嗎?

        之前看無限挑戰時, 劉在石前輩對盧洪哲說了一句話"年齡愈大要放棄的事情越多"

        不是因為年紀大的關係, 而是因為時間一直在流逝, 我很有同感

        好像在說我的生活? 這種沒有私人空間的生活  其實結果也不壞

        我本來有點內向而且不是很大方, 也很注重面子問題, 但這些都變得比較圓滑了真的很神奇

        了解"放棄"後心裡也比較舒服了

 

VG : 看到演藝活動的朋友們, 因為太早進入社會被磨練, 感覺都比較年齡看起來早熟

宇彬: 我以是從小就聽到不少"少年老成"的話 (笑)

        所以比起同齡的朋友和比自己大的哥哥們比較常一起出入, 通常都是老么

        繼承者們的拍攝現場除了敏鎬哥之外我就是大二大的了. 所以不知不覺就產生許多責任感

        為了讓弟弟妹妹們看到更好的樣子而努力

 

VG : 說的沒錯. 弟弟妹妹好像都是93/94年生的. 管理他們容易嗎?

宇彬: 沒有必要管理. 大家真的都非常善良而且可愛. 都很努力, 看到他們這樣我也獲得不少力氣

         沒有他們的話我應該會洩氣不少. 很感謝他們

 

VG : 2013年可以說是金宇彬的人生轉淚點嗎?

宇彬: 2013年所做的事真的都還停留在腦海裡. 本來已經受到很多關愛

        年初時因為演出學校2013而受到更多的注目, 然後年末有繼承者們

        你知道嗎? 剛開始所屬公司代表看到我的時候說過一句話

        "你是下個世代的臉蛋, 而非現在" (笑)

        事實上我自己也曾經這樣想過. 所以我下定決心累積屬於自己的實力並且慢慢準備

        但是完全沒想到突然間受到這麼大的關愛真的是感恩的一年啊

        為了不辜負fans 的應援自己也給自己一些嚴厲的考驗

 

VG : 說今年已經過了20代中半, 有一定想要去做的事嗎?

宇彬: 很多. 很想學外語. 啊~還有想學唱歌. 唱歌真的不行所以壓力很大

        跟朋友去KTV的話我絕對不拿麥克風. 沒什麼信心真的唱得不好

 

VG : 還有什麼不擅長的嗎?

宇彬: 我舞也跳得不好. 歌舞都不行. 跳舞的話之前因為準備當模特兒的時候

         為了培養節奏感學過一年爵士跟芭蕾. 但還是沒太大的進展 (笑)

 

VG : 原來還有不擅長的啊! 反而感覺起來比較像一般人了

宇彬: 還有更多呢. 我看起來應該很會運動吧? 但其實沒有.

        特別是球類項目, 我連規則都不曉得

 

VG : 這個就直接寫出來也沒關係嗎? "金宇彬真的對球類項目運動不擅長"

宇彬: 已經有很多報導了所以沒關係 (笑)

 

 

2013 Dec Vogue Girl-2.jpg  

2013 Dec Vogue Girl-3.jpg  

2013 Dec Vogue Girl-4.jpg  

2013 Dec Vogue Girl-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宇彬 김우빈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