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另外一個業務回台灣, 我也早已想好要去哪裡車怎麼搭了呵呵!

前幾天知道鄭允浩的Evisu簽名會有限制150名的時候我就知道可以直接放棄

所以準備查電影院去看李宗泫跟姜敏赫演的電影~Acoustic!

從水原市廳這邊有高速巴士可以到江南站, 所以我決定到江邊電子商城CGV!

電影是11:20開始~ 我算了一下早上九點多就出門了, 大約九點半上車, 40分鐘後到江南

轉地鐵到江邊大約10:40, 用旁邊的機器買完票後, 想說沒事就到下面的商場看看有沒有NII的櫃

果然...有一家在B1!, 呵呵我就很開心的開始逛起來, 但我卻熊熊想不起來CN簽名會的時後是穿哪一件

管他~ 反正我就看自己喜歡的吧! 本來只是想看看而已~ 但沒想到店員阿秋西人好好

我試穿了一件皮衣, 大小是還OK但是有點貴要七萬多, 而且皮質摸起來沒滑滑感覺SOSO

但這一試穿卻讓我感覺沒買什麼好像不行的感覺

所以最後買了一件長袖T 還有一件羽絨背心~兩件都是特價但買起來卻要快十萬 = =

結帳的時候我問阿啾西說DM可以給我兩本嘛? 阿啾西就知道我是fan~所以很好心的塞五本給我加上三張海報還有一雙短襪

很開心的離開NII (但我的卡在哭)~上十樓準備看電影! 

這部電影是三個小篇故事組成的前後沒有相關, 第一篇是申世京  第二篇是宗泫跟敏赫  第三篇是2AM瑟雍跟一個不知道的女生

本來有點擔心沒字幕看不懂~ 結果還好! 因為還算生活化所以看起來沒問題

但申世京那篇真是難看又很莫名其妙  , 塞雍那篇算感動但是編劇小奇怪~是演未來的故事

我沒有偏心但我真的覺得宗泫跟敏赫這篇最好看~比較輕鬆有趣而且劇情很順暢

宗泫好兇完全是哥哥樣! 敏赫是白癡看到我都想揍他但是好可愛

整場電影大約才十個人看而已~ 不是主流電影果然很難有什麼票房啊!

看完電影從另外一個出口走出去, 我才發現九樓這邊有一個漢江觀覽台~可以看到漢江景色還滿漂亮的!

但可惜天氣不是很好所以漢江又是霧濛濛一片

輕鬆完後就準備殺到明洞!

地鐵坐到乙支路路口再走過去, 我先去換錢~再把錢存到HANA BANK裡, 沒想到BC card還可以用

可以用BC card我感覺比較好, 感覺比較不像觀光客~~ (謎之音: 你不就是嘛 = =)

走在熟悉的明洞我還是往我目標的那幾的逛去, SPAO  Forever21  Uniqlo  It's skin  HolicaHolica Codes combine

但這次SPAO  Uniqlo還有Codes Combine都讓我很失望~沒有好看又便宜的衣服

不過在逛Forever21的時候總算讓我找到一件皮衣! 雖然他是M號但穿起來不會很緊, 本來想問問看有沒有L

但已經賣完了而且M號剩一件~ 所以我就買啦! 折合台幣不到一千~~~酷喔!

之後再殺到各大美妝店~Holica很賤送贈品的限制變嚴格了, 資料夾要2萬才有

我去一店跟二店都試過了, 沒滿的話不給就是不給~ 而且很賤還推出馬克杯組, 十萬的東西包好好這樣

根本就是騙日本人的 = =

最後到It's skin買我最愛的幾樣東西~ 快結束後接到黃韻璇的電話 他說他會晚一點

所以我就找了一家咖啡廳坐下來~ 人很多還好有位置,

The Coffee Bene的東西還不錯   但我卻點到一個雷~

雖然沒到難喝但是我很不愛喝奶味太重的東西~ 它又很貴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喝完

休息中間我開始算一整天我到底花了多少錢~默默的發現我剛在Holica兩家店買起來剛好滿2萬 = =

等一下去換贈品... 然後想說還有很多時間~ 我就把滿3萬的收據收集起來~去做一件我覺得很麻煩的事...

退稅...

我幾乎沒做過退稅這種事但想說反正時間還很多, 沒事找點事做

回到Holica門口一個剛剛以為我是日本人又稱讚我韓文很好的小姐看到我的收據後

默默拿給我一個資料夾然後又加一張海報XD     我又走回去買了一個包包後~

大約五點半多黃韻璇到了~ 我們在Lotte young plaza樓下碰面聊了一下順便把他買的東西給他

邊聊時間也過很快~ 一起搭二號線他在新堂下而我要坐回江南

但我為了等要直達的高速巴士居然等了快一小時 = =

馬的京畿道真的很不方便遠的要命! 下次我要來住江南啦!!!

戰利品~~~~

明天準備來去看CNBLUE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