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部繼續

訪問 from Naver 演藝 Star column

Translated by Hyowen@hyowen.pixnet.net/blog


 

2部. 我的老師, 我的夢

 

(編輯者前言)

少年金宇彬的夢想就是成為模特兒

不顧還年幼的年齡, 為了這個夢想一路上走過來

結果終於跨過那個門檻成功了

對他來說, 很難想像會去做除了模特兒之外的事

 

他踏入演員的這一條路也是為了模特兒的工作, 真的是很熱衷

挖掘他內心對演技的熱情其實另有其人

金宇彬靠著這股熱情正在向著另一條道路前進

他身邊總是圍繞著許多人   對於他要走的路給予應援或是伸出援手

 

演員金宇彬的故事, 現在可以開始了吧

 

------------------------------------------------------

 

我是借助著大家許多的應援及稱讚下

不知道時間如何流逝, 每天都在幸福中度過的金宇彬

所有通過第一篇留下那些珍貴回文的人,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大家寫下的內容我全部都會放在心裡, 我也正在努力

我能報答的方式大概就只有常常轉達我自己的消息給大家知道

那我就不顧我的手寫字體, 再次的將我自己呈現給大家嚕

 

那現在, 就如同第一篇最後所提到的一樣

把模特兒金賢中變為演員金宇彬的那位介紹給大家

真的是在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位

那就是現在正以演員身分在活動的文源洙老師 (原名문원주, 以下皆為音譯)

 

從我模特兒時期到現在一直帶領著我

老師聽到 star column 這個消息後, 直接寫信寄過來了

那讓我們暫時來聽聽老師的話吧

105713551_%B1%E8%BF%EC%BA%F32.jpg  

 

#文源洙眼中的金宇彬

首先就讓我們回到最初見面還不是演員金宇彬, 是模特兒金賢中的時期吧

他是一位身材高大, 帥氣的臉龐並擁有叛逆眼神的男子

我以為他只是因為是長得好看的模特兒想要練習演戲

 

到現在為止我都覺得作為教師我有非常多的不足

但宇彬卻跟著我的課程做的非常好

跟他在一起的時間越長就發現他的魅力

不是來自於身高, 也不是帥氣的臉, 更不是叛逆的眼神

而是做任何事都非常堂堂正正還帶有自信感

 

再加上宇彬對我一直都是非常直接而且正大光明

以我短淺的認知來看  如果一個人一直都很堂堂正正而且有自信的話

到頭來只會換來無數的努力及痛苦

但他卻是可以享受在這種努力和痛苦中的真摯男子

所以我身為一起完成他夢想的同伴者, 也變成他的fan

 

#給宇彬的一封信

 

致親愛的弟子宇彬

 

就連寫到弟子這個字為止我還是很猶豫我到底是否有資格

真的對你感謝還是感謝

 

因為你給了我老師這個名號, 讓我下定決心要過著更正道的人生

可能對我來說也有所謂的人生的導師,

那些人可能就在我的弟子們之中, 當然也包含你

 

可以給我如此大的力量及勇氣

希望你也可以成為可以給人們勇氣及力量的演員

還有, 我也相信你   希望你可以為了那些愛你的觀眾

不休息地持續奔跑

 

那條路的盡頭不是成功的果實 而是你的幸福

我真心的為你祈禱

無論何時都可以堂堂正正又帥氣的你  我感到驕傲

 

尊稱我為老師真的很感謝你 

也感謝你可以好好的成長

比起這些  更感謝你可以讓我變得像個人

 

不管何時試煉找上門, 我們都要一起微笑

我會成為那個一起戰勝困難的同伴者

 

P.S 肚子餓了, 請我吃飯 ㅋㅋㅋ

 

源洙老師筆

105714178_%B9%AE%BF%F8%C1%D6.jpg  

 

# 學校 2013 

忙著收起對文老師寫的信的感情, 害我中斷寫作一陣子

再次謝謝您老師

 

如果說人生受到文老師的影響很大的話

那當然不能漏掉我的其中之一作品 "學校2013"了

 

"朴興秀 是朴興秀!"

 

連續劇結束後走在街上感到最大的變化

不用說, 事情當然也變多了

對我來說真的是值得感謝的作品

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說連續劇應該不太行吧

我出演 "學校2013"的其中一個理由就是多虧了我的叔父

我的叔父因為是記者的關係, 每天早上都會習慣閱讀網路新聞

 

偏偏去年關於學校的新聞變多了

我才畢業沒多久, 漸漸墮落的教育制度問題真的很嚴重

雖然透過作品這些問題是被解決了....

中間因為有空缺所以我就以替補的身分參加

我也想說作品的意義不錯 想說就做做看吧

 

一邊出演電視劇時, 看到觀眾評語最開心的內容就是

"看完連續劇後, 家人間的對話變多了" 

我也變得會多多關心學校的相關話題

 

"為什麼學校連續劇中總是出現很多像民基和正浩那種朋友"

我會去想根本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結果就是不被關心嘛

如果可以說出一句讓人感到溫暖的話, 那種朋友會不會比現在少一點呢?

以我自己以前的感覺, 對於會抗拒學校諮商室的這件事很有同感

因為我的想法就是~ 那個地方就是有問題的學生才會去的地方

對學生來說如果有可以公開的商談室可能會比較好

因為沒有門, 經過的時候就可以說出 "老師您好!" 溫暖的空間

105713729_%B1%E8%BF%EC%BA%F33.jpg  

 

啊突然想到  因為我強悍(?)的印象

好像也有人覺得我的學校生活因此不太一樣

我抱著當模特兒的夢想, 所以是有點特別的朋友沒錯

其他的朋友因為課業的關係所感受到的壓力及壓迫感

我在那之中是屬於比較自由的   我也在為了我想去的大學努力

但比起成績因為是實技為主的關係所以不一樣

 

總而言之因為學校2013之後事情變多了,

在這之中感到最開心的應該就是我的家人吧

我有家族的 Katalk group, 每天都分享著故事

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存摺是媽媽在管理,

最近她看到存摺的時候都會很開心

還有奶奶看到自己的孫子在連續劇裡出現感到很光榮

為了奶奶, 我還在想是不是該要出演週末劇或是日日劇

拜託啦!! ^^;;

 

(拜託真希望你出演日日劇因為我也想每天看到你!)

 

#演員金宇彬....還有夢想

 

我並非天生對於演技就有天份的人. 越演我越這樣感覺

我覺得我是要很努力才漸漸會有成果的人

所以現在努力, 以後也會繼續努力

我的臉常常出現在畫面裡  越這樣活動下去

幫助我的人或是喜歡我的人不是就變多了嘛...

但我也不可能都不給他們失望感

所以只要去到現場, 我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讓大家看到我的樣子

 

常常有人問我的夢想或是對未來的計畫

雖然我常常在說, 我的最終目標就是最個好人 & 好演員

時間流逝, 當我到了那個可以回顧我人生的年紀時

可以聽到"好演員啊!" "一位好人啊"的話

才會覺得我人生是過得很棒的

現在正在尋找要如何成為一個好人的基準

已經找到了一個  那就是 "要成為一個可以照顧別人的人"就是好人

 

105714009_%B1%E8%BF%EC%BA%F35.jpg  

 

做事的時候如果做不好當然會被罵

就是要邊被罵邊學才是

對於演技雖然有去學習, 但還是要邊被罵邊學吧

現在才剛踏出第一步而已

 

要更用心的學習後 以後碰到後輩時

想要把一身學到的東西教導他們 now how

應該是當我還一無所有的時候 收到的幫助太多

所以我想要這樣做吧

在這段時間收到的幫助非常的想要回報

不管是模特兒之事或是演員之事

 

啊!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挑戰看看音樂劇

我非常的喜歡看音樂劇但是唱歌不太行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帥氣  很想要去嘗試看看

就像剛開始當模特兒還有演員的時候那樣地激動

我會努力的練習唱歌, 下次一定要來挑戰一次音樂劇

 

(我也超愛看音樂劇, 你趕快去演我要去買票 T T)

 

105713853_%B1%E8%BF%EC%BA%F34.jpg  

 

恩..雖然可惜 但我的談話應該就到這裡了

到現在為止可能不太有趣, 非常感謝閱讀我專欄的讀者

我一直認為健康是最重要的

我要健康才有辦法給我愛的人力量

我要保良好的狀態才能夠於愉悅的奔跑不是嘛

大家一定要照顧自己的健康

 

就跟幫我應援還有喜歡我的人一樣

希望大家都幸福, 我也會幫大家祈禱的

在不久之後我的第一部電影 "朋友2"就會上映了

現在也在非常開心的拍攝中, 大家拜託一定要到"電影院"去觀賞

不行非法下載!

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每一場戲我都會很努力地去拍的

天氣還涼涼的請小心不要感冒

請一定要健康幸福喔.

105925203_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宇彬 김우빈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