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遊玩記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真的太晚回來了~ 我累翻 = =
所以一二堂沒有去上課~ 準備第三節再過去~
我一下樓就看到一封我的信, 是出入境管理局寄給我的~
我想說奇怪...怎麼會有這信? 我就邊走去上課邊打開
沒想到是有關法務的事情~ 上面說我已經觸犯了移民法第19條第4項
叫我在6/18號前要去一趟出入境管理局並帶著對我自己有利的資料
靠一個大杯~ 這什麼東西!!! 重點是信上沒寫那條法規是什麼!!!
害我一路去學校的路上心情都很忐忑不安~ 想說我是做了啥事?
一到學校我趕快去一樓電腦那邊查這條法規到底是什麼~
結果太多法律用語我看不太懂~ 只知道好像是當初轉學時的問題
看到不是什麼非法下載還是外國人登錄正被盜用~ 我是鬆了一口氣

先去班上拿成績~ 我的成績就平均在89~92分降~ 不高不低
我最沒把握的聽力居然最高 真是傻眼~ 誰叫有個男的念的不清不楚
到後來我整個火大都不聽那男的說什麼 = =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11
去了Ariang電視台在建國大學 The wave錄影
本來以為會有很多大牌的~ 但一去才發現認識的明星沒幾個 = =
F(x)出現好多次~ 新歌本來不會唱都會唱了
還有 宋茜和Suli還有Luna的腿好粗真是嚇到我~
本來想要大叫Amber 台灣姊姊來看你了! 但會場好安靜只好作罷XD
不過他們五個小朋友很可愛啦~ 舞也跳的不錯...繼續加油吧!
我做超近在第二排~ 前面有攝影師 我就偷看他的出演名單
喔喔喔! 有青林耶!!!   因為其他人都不認識我只好期待他了XD
不知道青林的人請看:

他本人也好可愛 身材很好跳的也很好~
全場本來氣氛悶悶的 他一出來變好HIGH  還有外國人說再跳一次!!!
可惜他跳完一遍就下場了~
中間穿差Krystal跟MBLAQ天動的MC時間~ 但水晶一直NG要重來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5
是韓國兒童節~ 全國放假一天
外面天氣非常好~ 全首爾的人都出門了吧 = =
跟雯雯下午出門去吃土俗村蔘雞湯 但因為搭錯車走好遠

到那邊還排隊排了一下~ 點餐的時候還因為只點一碗被阿珠麻瞪
那明明就很大碗他幹嘛騙我們只有一點點~ 我們明明就來過
吃完蔘雞湯打算穿過景福宮  去三清洞~ 沒想到穿過去也滿遠的
三清洞在林蔭大道裡, 旁邊有非常多的露天咖啡廳
天氣不熱不冷還吹著微風...很適合坐在戶外喝杯咖啡
但...........................................................................
如果人不要這麼夭壽多會更好 = =
所以我跟雯雯都決定先打道回府~ 改天再來一次
回家後 扛著重重的電腦 坐車到江南咖啡廳去帥哥구경 (觀賞)
但可惜帥哥那天是都去約會了嗎??? 沒看到帥哥~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29
基於昨天看到溫牛太開心  所以我去查了他的行程   發現他今天也有音樂劇!
所以我跟雯雯就跑到Homestead去看書XDDD
但因為一直看到帥哥還有要注意溫牛是不是有去美容室
半天坐下來沒看到幾頁書 = =
外面感覺一直有飯在等~ 我超想出去問他們到底是在等誰的
後來晚上大約七點多快八點 發現是少時走下來 = =
疵~ 沒等到溫牛...真可惜

4/30
跟一個朋友的美韓混血朋友去吃墨西哥餐
還不錯吃!!! 而且那天有點草莓馬格麗特~ 好好喝耶!


吃完飯因為還要準備考試~ 就去跟台灣幫會合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6

生日快到了~終於狠下心要去買Evisu的褲子
下課後走到梨大的Evisu店, 沒想到突然給我在裝修
馬的明明昨天經過還好好的~ 害我都已經看好要試穿的褲子了說
今天買不到有點不甘心, 加上梨大店裝修要到29號~
所以我決定殺到明洞樂天young plaza去
星期一又非假日還下雨 明洞人沒有很多
總共試穿了兩件, 第一件是在梨大店看到的~ 屁股那邊mark很亮很好看
我直接跟問它最大號是幾號? 店員就拿29號的給我
我在台灣Wrangler也要穿到30, 所以害我有點緊張 = =
沒想到第一件的29太大 我請他換28給我
穿的下但我覺得穿起來不適合我~
因為我發現韓國人的褲子有點奇怪~ 腰那邊很大
但是屁股跟大腿很緊 ~果然是個沒屁股的國家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7 내 생일이다!!!

몇 살인지 묻지마

 

그래~ 뭐가 말할 수 없어! 난 85년 생이야...돼지?!

 

올해 생일은 첨에 한국에서 지날 껏이다~뭐 할지?

모르겠다!

지금까지 윤호를 못 봐서 아주 답답하다

계속 세몸에서 공부하긴 하는데 윤호가  아직도 안 나타났다 ㅠ.ㅠ

(내 공부하는 시간)

 

내가 Evisu를 산다 산다 하는 게 너무 비싸서 몇 번에 가게에 들어간데 못 샀어~

이 번에 정말 맘에 먹어서 꼭 뭘 사야겠다!

내가 신촌역에서 살아서 이대앞에 바로 Evisu 가게가 하나 있다.

원래 오늘 수업을 끝난 후에 사려구 했는데 그 가게가 갑자지  장황하구 있다구 말했다.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搶票搶的很辛苦, 票價也不便宜的演唱會終於來了!

3/27下午大約四點到現場, 一到場地我彷彿覺得我好像去看日CON
前前後後通通都是日本人, 而且看得出來都有點年紀了XD
(果然昨天在狹歐亭冰店和烤肉店看到的都是來參加演唱會的吧?)
很妙的是四點多到~ 沒想到鄭允浩還在彩排 = ="
我本來想拍一下舞台 但是工作人員不給拍 我也沒有很強烈的慾望要拍
因為說實在舞台有點陽春, 就是該有的都有 不該有的也沒多
然後我本來要去排隊進場, 結果發現  有賣週邊喔?!
所以我就自動默默先去排週邊了...
人不算多, 所以不會像日con那樣排到抓狂
還可以邊排邊聽Justin浩在彩排Smooth criminal & Beat it
他還跟工作人員講了一句英文~ 全場都在尖叫 只有我噗的一聲笑出來
Excuse me,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我真的聽不懂XDDD
這次週邊的東西我覺得比SM everysing裡面賣的價錢合理多了 = =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這天我提早一天回到韓國~前一天晚上在打包的時候我冷汗直流
奇怪~我不是已經帶很多東西回台灣了嗎? 18kg耶! 怎麼還會打包不完?
行李廂裡塞滿了衣服, 我從台灣帶的黑色塑膠袋裡塞滿了衛生紙 衛生棉
還有枕頭~ 結果發現還滿輕的...所以繼續塞衣服...
加上吃的用具和東西一袋  洗澡用具一袋   
還有一袋(二號借我的擺人體模特而的袋子) 擺其他亂依八糟的東西
馬的真的有   夠   多 = ="

26號一早起來做最後整理~ 就要跟第一家考試院說掰掰了
真捨不得~ (電視....嗯哼~)
那家的優點就是便宜 有自己的衛浴  還有電視很讚XDDD
等美瑩下課來, 差不多三點半, 我們兩個大力士就扛著行李下樓
因為我的房租應該是到25號, 等於我26號多住一天
所以管理員就說需要多給他11000, 但當初鑰匙有多繳10000保證金 所以他就直接扣掉了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個禮拜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因為要期末考了 所以我沒有亂跑...(是嗎 = =)
好啦~ 就是3.12 Speech考試要先考, 但我真的很沒動力看書  所以都在家裡混 = =
Speech題目剛好抽到我不喜歡的那題, 而且我講到一半居然腦袋空白不知道要講什麼
結果整個搞砸就對了...哀~ 我討厭Speech...
但因為搞砸所以心情不好  因為心情不好就想出去玩
CNBlue星期天在明洞有簽名會  我跟雯雯決定要去排隊~
但是有限簽100名   所以我們打算星期六先看要買什麼 星期天直接拿就好
所以星期六出門去明洞, 又到處晃來晃去 買了一些衣服和美妝的東西
那個到底誰來阻止我去一下Codes Combine啊~ 我真的回去時衣櫃會變成Codes Combine專區耶
我算了一下我來韓國總共已經買了八件了= =
之後搬到新村可能會更誇張說~那邊有outlet....是我的天堂耶真是見鬼

去完明洞   因為前一天看Shinee的Hello Baby看到底迪們叫炸雞來吃
害這幾天都亂吃的我忍不住也想去吃>"<
但底迪代言的Mexicana我只知道狹歐亭有分店, 因為上次跟二號撇眼沒去吃殘念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去了聽說在韓國很有名的水果酒的店~ "安"
他就是真的用漢字"安"當店名~ 我剛剛在網路上找才知道他還有二店
我們去的一店就在狹歐亭Tom n Tom's Coffee對面而已
正確位置~ 請看藍色圈圈 圖片上方就是"葛哩理雅"百貨~ 所以從百貨那條走進來就是了


我們約在狹歐亭捷運站之後搭公車過來的~ 這邊我跟走灶咖一樣
還是我帶頭的這樣XDDD   但不知道店在哪兒所以還是找了一下
到了之後  時間是晚上七點半  還沒什麼人很奇怪
因為學伴說 下雨天韓國人最喜歡去喝酒    特別是喝막거리(韓國小米酒)配海鮮煎餅
但是他說他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不過現在店裡沒人的原因
應該是還沒到二輪的時間(註一)
註一: 韓國人喝酒有分很多輪, 第一輪是吃飯的時候, 第二輪是唱歌或是喝酒純聊天 還有三輪,四輪...

我們看了Menu後, 先點了有名的鳳梨燒酒  還有晚餐辣炒馬麵和豆腐糖醋肉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跟雯雯真的很無聊 我們兩個最近得到了"韓國真無聊症候群"
本來今天要跟빛나去大學路  但她臨時有事
所以我就跟雯雯就看要去哪裡解悶...
兩人商量好想說去溜冰, 但發現樂天的溜冰一次要13000, 學校只要4000!
那當然是去便宜的嚕~ BUT...........................
學校校車週六沒開 = =
基本上沒開是可以走上去啦, 但依我前一天爬山的經驗 
可能爬到上面我們已經沒力氣溜冰了這樣 = =
所以兩人就放棄溜冰~想下一步到底要幹嘛....
BUT..........................................................
韓國真的好無聊喔 #(┬_┬)泣!
該去的地方都去過了~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嗚嗚~
我們走到學校前面的公車站牌找地方去,
最後決定去弘大 (雖然我們兩個都去過了)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首爾一個多星期~該玩的玩了  該買的買了(?)
詳情遊記本來想要打的~ 但我跟壞人幫二號實在是free到一個極致
所以根本沒有所謂的路線圖還有行程表XD
都是前一天晚上回家邊聊天邊想: ㄟ~明天要去哪裡?
但基本上我可以做一個總結~

1. 明洞=黑洞 :
原本以為我們只花一天就把明洞走完了, 而且還兩手空空不知道要買什麼~
沒想到Super Junior代言的SPAO有夠好買!  我們第一天到明洞SPAO關門  因為星期天是固定休息日
我們就先轉身上4F  SM新開一家everysing在明洞   默默買了一個鄭允浩的杯子和卡套 = =
基本上雖然貴貴但我覺的東西可以用還OK~


當我們第二次回到明洞逛SPAO時~ 就是一切黑洞的開始....
SPAO的東西其實很不錯  我買了一件牛仔褲  雖然貴貴39900但我覺得質感很不賴!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