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這消息~ 我真的覺得 Cass 的人有沒有 sense?

李鐘碩剛演完聽見你的聲音正在大勢中~me2 每次一發言就是 9999+ 以上的回文

加上宇彬~學校 2013 之後, 也是崛起新興之秀

結果簽名會卻限制鍾碩50名(+50名歌迷會員), 宇彬100名

然後辦在釜山的一處室外場地...

看到一堆台灣人在說好想衝~ 我只能說我完全沒 fu

因為現場狀況可想而知~一定水洩不通然後大暴動~

果不其然...前一天就有歌迷去排隊, 然後名額早就沒了

 

我人在泰國玩耍~沒有網路所以不知道當時的狀況~

只是一心想要看到很多大神照片就覺得很開心...

但...在泰國一連上 Wifi ~宇彬難得更新 me2

內容卻是因為簽名會取消而道歉~

稍微翻譯一下: (自翻)

對長時間等待的fans們真的感到很抱歉ㅠㅠ..

我和鍾碩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跟大家見面  但..

我們帶著遺憾的心情再次向著首爾回去了

下次一定要見面!!

非常.抱歉還有愛大家喔!! 呼;;

 

cats.jpg  

另外~幾乎同時間~鐘碩也更新他的me2了

他真的更新的很勤~ 宇彬怎麼不跟他學一下 = =+

翻譯 (自翻):

什麼 取消? ㅠㅠ 等了這麼久卻連臉都沒看到就要走了真是對不起..

都是因為安全的考量 希望大家諒解..

下次再和宇彬手牽手 在某個美好的一天裡以漂亮的樣子再去找大家!

還有托大家的福看到了很久沒見的宇彬 真棒!

我們也以團體開始活動如何?

cats111.jpg  

鐘碩還放上一張令大家尖叫自拍照

以團體活動的話這團不用唱歌跳舞我看也是會造成一陣旋風的

Cass 還特地拍了一個影片要安撫fans們~ 沒中字~總有一天有人用的啦 哈哈!

鍾碩最後那一抱真是笑死我了 哈哈! 宇彬好像也嚇到的感覺~嘴都歪了 XD

Gallery 的網民真的很強~把宇彬全身上下的行頭都找出來了!

衣服~忘記啥牌

褲子 Tommy Highfer

最貴的是鞋子...TOD's 那雙超貴

但重點是他還有一雙紅色的~ 上次慶州簽名會有穿

Codi 很誇張~ 用點心好嗎 = =

viewimage.gif  

 

雖然我也很想看鍾碩~ 但我希望下次他們還是分開辦好了...

宇彬拍完繼承者 ~ 朋友2年底又要上了~

我突然私心希望宇彬可不可以不要紅這麼快 T T

拜託等我去給他簽過一次名再大紅好嘛?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宇彬 김우빈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