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宇彬24歲生日 (韓國年齡25歲)~祝他生日快樂!

(昨天已經去me2day留過言了, 希望他有機會看到 T T)

最近真是滿閒的所以又看到一篇不錯的報導

是宇彬親手寫下的成長歷程~ 還分1 & 2部~

剛看了一下真的要分兩篇寫~ 有點太長

訪問 from Naver 演藝 Star column 

Translated by Hyowen@hyowen.pixnet.net/blog


 

1部. 少年金宇彬, 帶著夢想

100950062_%B1%E8%BF%EC%BA%F30.jpg  

對187cm來說多少有點乾瘦的身材, 

無意中的表情, 讓人有點無法輕易靠近的壓迫感

再加上飾演的角色是一位帶著冷酷氛圍的學生

只會讓對待他的人感到更加地困難

這是一篇關於充滿男性魅力的演員金宇彬如何讓女性著迷的故事

 

托了年初人氣連續劇"學校2013"的福 

比起金宇彬, 朴興秀還要廣為人知的他

在劇中是一位冷酷的學生卻帶傷痛而活下去的人物

是因為劇情的關係嗎

我們所知道的金宇彬, 他的樣子總是很冷冽

 

雖然有稍微揣測過, 小時候的金宇彬到底是何模樣

讓我們一起看看, 總是冷冷的他 少年時期

(到此為編輯者文)

 

Naver 藝人 Star column 1部-1  

 

大家好~! 我是金宇彬

可以透過 naver star column 跟大家問候 真的感到很開心

據我所知這裡都是一些響叮噹的人物才能出現的地方

我居然可以在這邊也留下名號  真的跟做夢一樣

看來我要跟"朴興秀"再次道謝才行啊

 

這讓我想起了之前鍾碩也有在這邊留過文章對吧?

話說回來鍾碩在學校2013的時候給了我一份無法忘記的禮物

那就是讓我感覺到 "原來在拍攝現場可以如此幸福啊!" 

這真是以鍾碩為首這麼多朋友一起帶給我的作品吧

 

前言有點太長了.

提到金宇彬的別名就會聯想到 "冷酷"

想要藉由這次機會給大家看看小時候的我 & "溫暖的男子"的樣子

我本來就不擅長寫作, 雖然不曉得這次要如何有趣的呈現

但還是會努力的寫寫看的

 

Naver 藝人 Star column 1部-2  

#小鬼 金宇彬, 一股勁的嚮往模特兒

就如同大家所知我的個子屬於偏高型

小學入學的時候就比其他同學整整高出一個頭

受到外婆那邊的影響很大. 再加上媽媽對流行是非常關心的.

看看小時候的照片, 我連裙子都穿

也常常穿一些花花綠綠帶著可愛色彩的衣服

媽媽甚至會親手製作衣服呢. 

在這種環境下長大的我也開始對流行注意

啊! 照片要給各位看才行...ㅠㅠ

最近因為拍攝的關係要回家找照片的時間實在是...

下次一定給大家看.

 

我在國中一年級的時候開始對模特兒懷抱著夢想

大部分的人小時候被問到長大要做什麼的時候

大概的回答都是科學家, 足球員, 人氣歌手 等

對我來說想要一些比較現實的夢想

剛開始的時候想要成為首爾大的生物科學教授

但是回頭想一想, 要成為生物學家要做什麼準備都不曉得的我

當時卻就這樣說出來了. ^^;;

 

再稍微大一點大約國中一年級的時候就寫上了"模特兒"後交出去了

我是那種對其他人不會特別留意, 但會對別人的眼光很在意的那種type

甚至於到家前面超商買東西都要把準備好的衣服穿上

連頭髮都要抹上一點髮膠的那種程度

因為我是模特兒的關係老師們都會放我一馬

但想想多少都有點荒唐.

現在覺得我真的是很細膩的那種孩子

 

Naver 藝人 Star column 1部-3  

但很感謝的是, 父母不管旁人的想法, 對於我的夢想沒有反對

取而代之的是, 他們希望我不可以離開書還有電影

現在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我的床附近總是會有書或是DVD

 

比起其他人, 因為有了對我最了解的父母來支持

我才可以更專注在夢想上. 從那時開始~跟別人不一樣的學習就開始了

一股腦兒的找 Show的影片來看, 也去找雜誌等書籍

那時候是在全州上學, 所以要得到一些公演的資訊真的是很困難

高中時又更正式的為了模特兒學習, 去學了芭蕾跟爵士舞

雖然在體型上有管理但連一點運動都沒有做

 

本來想要上外國語高中的, 因為家庭經濟的關係

在這種氣氛下, 我自己其實也沒有這麼努力, 就進入了一般普通高中

高2的時候第一次去登記了運動中心.

因為還不是接受 PT (physical therapy)的情況下

就跟一個運動中心的哥哥變親近後, 跟他學了食譜

那時聽到的話 "一天無條件一定要吃一盤蛋"

用講的很容易, 但一天真的要吃掉一盤蛋真的很不容易啊!

去學校的時候帶著20顆蛋, 傍晚要去運動中心前先吃掉10顆

中間也會吃一些馬鈴薯, 地瓜還有香蕉等等

我的包包裡吃的東西比教科書還多. 甚至還有補藥...^^;;

 

Naver 藝人 Star column 1部-4  

 

# 在有意義的地方展開的道路

就這樣針對模特兒的夢想一步步邁進終於透過考試進入了模特兒科系

我是多麼的開心...因為準備了這麼多年了不是嗎.

幸好上大學後酒攤沒有去過很多次

因為去借了練習室, 打開音樂後做著不同的練習是多麼愉快啊.

沒有去酒攤的時間吧

放學的時候還去做 fitting model 一邊累積自己的經驗

如此這般之後, 有一天接到一位朋友的電話說他看到 collection audition 的募集

別人還準備了履歷帶去, 事先都準備完了

而我卻因為fitting model的拍攝關係晚到了一個半小時

頻頻尋求可否有一次walking的機會? 當然遭受到了拒絕

一直等到audition 結束後持續懇求讓我做一次walking

在這之後收到了五位設計師的聯絡後才開始了我正式的工作

 

要感謝及幫助我的人真的太多了

因為一直是我很想要做的事所以我很努力工作

一直到那時候都還沒有做除了這個之外事情的想法

以後想要當模特兒補習班的講師, 進而再當上教授就是我的最終目標

甚至於所屬公司有一些演技的訓練課程我都沒有去參加

但是在接一個廣告面試的時候終於感受到似乎需要一些演技

突然給你一張椅子, 然後叫你演出跟女朋友去兜風的感覺

就因為這樣所以開始跟演戲結上緣分

演戲的事到下一篇在更詳細的解釋可以吧? ㅎㅎ

 

Naver 藝人 Star column 1部-5  

 

#仔細發掘後我也是溫暖的男子

因為這段期間所飾演的角色的關係

很多人講到我就會直接聯想到冷酷 & 強烈的形象

仔細觀察後我也是溫婉的男子無誤 ^^;;

常常會開玩笑.

只要想~跟這段期間扮演的角色完全相反的個性就是了

 

自己剛開始都覺得, 觀眾想到我的時候應該都會覺得 "演戲就只是演戲而已"

參加一些訪問後很多人都覺得我就是"那個壞傢伙"

說實在真的非常訝異

因為這樣的關係就產生了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更多不同模樣的想法

 

我原本就對穿校服還有比較強悍的樣子沒有什麼負擔感

雖然我只是在演戲, 但每個角色的生長環境都不一樣

所以第一這是讓我開心的工作, 因為喜歡這工作而去做的關係

不管是給我多強悍的角色無論何時我都會想做

(不管何時都跟我說吧! 金宇彬, 做得到的!!)

 

雖然我現在持續的在做這工作

但對於周圍的人和我愛的人想跟他們說我不會因為工作而改變

總是想要讓大家看到我始終如一的樣子

盡可能保持著人性的金宇彬

因為從小開始就一直收到以父母為首 連同周圍的人所給的幫助

雖然周圍的狀況等等可能會讓我改變, 

但如果讓我和朋友還有我愛的人們及家人們見面

我會盡量還是一直跟他們玩耍的

就算是開一點小小的玩笑也好, 我只是有一顆想要好好照顧他們的心

因為他們是在我遭受困境時幫我加油還有應援的人們

 

啊! 當然還有所屬公司的家族們和學校2013的朋友也一樣

要感謝的人如果要用手仔細數的話大概還要很多頁才寫的完

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再一名一名慢慢地寫出來吧 ㅎㅎ

 

因為我是從一無所有開始的所以更能體會到感恩的感覺

我以後會更努力的工作來報答那些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Naver 藝人 Star column 1部-6  

 

如此一來現在差不多該開始演技的話題了吧?

在下一篇我會試著寫出一些關於演戲的內容

特別是那位僅次於父母我人生中珍貴的存在

很可惜, 雖然我很想說一些關於這位特別的人

但因為準備在下一篇內容介紹所以先忍一忍吧

 

下一篇中, 來說說這位如何幫模特兒金賢中變身為演員金宇彬

我答應會很快就回來 也請各位繼續關心 "溫暖的男子" 金宇彬 ^^

Naver 藝人 Star column 1部-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宇彬 김우빈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