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被李宗泫笑死XDDDDDDDDDDDD

Title 直接寫 "我是彈吉他的人"~ 要不要這麼直接

他應該很不想留言吧 哈哈! 被公司逼~~~~


 

[宗泫] 我是彈吉他的人

大家好.

我是在CNBLUE裡彈吉他的人

hum....這裡好久沒來了

現在想要跟來事前錄影的歌迷說聲謝謝^^

我有聽說大家在擔心我都不看鏡頭的消息

我很好, 只是一直很用心在彈吉他而已...ㅋ

풉.  (語助詞)

 

LH.jpg  

 

[敏赫] 哇嗚

在幾個小時後就可以跟大家在SBS見面了

我現在準備要睡了...

什麼只有我? 現在大家都要上床了呢

好像在現場直播吧這樣? ㅋㅋ

明天在上岩洞見! 我們會唱 "對Coffe shop 說聲抱歉" 

(因為隔天的曲目是coffe shop+I'm sorry, 敏赫在玩文字遊戲)

大家明天要一起尖叫~~~

不是明天 等一下就尖叫~~

我是敏赫 大家晚安 good night..

MK.jpg  


 

敏赫好可愛~ 누나도 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BLUE 강민혁 이종현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