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陣子一直在"外出"中, 但我還是有默默在觀察CN的 (淚)

不知為何鄭容和今天在fan cafe中突然留了一則言

從加入到現在大概有沒有三年多? 他們留言真的是少之又少

他也說從現在開始會增加在cafe的留言數~

轉載請註明

Translated by Hyowen@hyowen.pixnet.net/blog


 

[容和] Oh Yeah!!!!!!!!!!!!!!!!!!!!!!!!我是真的容容

大家好啊! ㅋㅋㅋ

我是容和 !!!

大家如果現在看到這篇留言應該都睡不著了吧...

現在開始會在cafe多多留言的 ㅋㅋ

還有其實昨天我有回覆一些但大家都不曉得真的有點可惜 ㅋㅋㅋㅋㅋㅋㅋ

因為我的暱稱是"真的容容"........大家不要被其他容容騙了喔...ㅋㅋㅋㅋㅋ

最近正逢梅雨季大家要小心路滑還有一定要健康

 

 

데헷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就裝可愛 = =)

 

 

日本單曲lady 馬上就要發行了請大家多多關心

現在開始會常常來cafe多多留言也會多多回覆的

那麼大家 good night

byebye~

 

20130711 진짜용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BLUE 鄭容和 정용화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