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 明洞+弘大+東大門

明洞還是無底洞~ 中午左右搭地鐵到乙支路入口, 開始了殺紅眼之旅

第一站是SPAO~買了我預訂要買的褲子! 但好像變胖還是怎樣~

我忘記我穿幾號了~但最後默默拿起最大號去試穿 = =

就是我身上這件~穿起來感覺很瘦, 特價KRW 29000,台幣780

四人在SPAO都有所斬獲~羽絨衣,帆布鞋...不過還是要再次強調我們不是迷妹XD

逛完SPAO接下來當然是隔壁的UNIQLO, 但因為沒打折所以就沒買東西

逛完先去吃好吃的冷麵~ 這家每到韓國必吃! 吃冷麵還送烤肉~只要KRW5000

借用偷瞇拍的照片~冷麵是台灣很少吃到的韓式料理~我真的很喜歡!

吃飽飽之後往Holica Holica行動! 目標是CNBLUE可愛的資料夾!!!

但老實說Holica的東西真的是美妝裡算很難用的牌子~要湊到2萬真的很不容易

還好他們新出了一款護手膏~我一進去就看到拿來試用, 剛好擦在我破掉的手指上

感覺很不錯耶! 有香蕉, 木瓜, 酪梨口味, 我買了香蕉

接下來買了偷瞇說還OK用的蘋果去角質, 最後不知道買什麼,猶豫好久

默默看到旁邊架上有可愛的四人照片~~~~

店員說黑色的賣得很好, 我就拿了一個, 終於湊到兩萬了

偷瞇也買了兩萬多~最後結帳的時候店員有多送一張照片, 四人很可愛!

去完Holica轉戰FT island代言的那牌~叫啥?  本來想要買沐浴乳給媽~但沒打折我想就算了

對面H&M想說進去逛一下~沒想到在換季大打折! 大家都跟不要錢一樣搶翻天~

不過這真的是我看到有史以來H&M最便宜的價格! 我買了一件秋季軍裝外套KRW20000,

一件T-shirt KRW 15000! 這種價錢以H&M來說真的是太親民了啦!

接下來是It's skin, it's超好買的也超好用!我上次出差已經買的差不多了~

但還是忍不住買了小腿鎮靜劑還有卸眼唇液~二號跟巧姐去隔壁Natrual Republic買東西

這幾家店去完大家都快重死了~所以我們決定到旁邊休息一下~二號要去Tony Moly

Tony改由鍾基代言~好想偷海報啊哈哈哈哈! 鍾基真可愛~

所以就算很很丟臉我還是想要跟立牌合照一下XDDD

戰利品圖

最後東西重到搭計程車回去~不會很遠還好~東西擺一擺就前往弘大

二號說他肚子餓 我們就先去吃了釜山名產돼지국밥

前一天晚上查到CNBLUE練習室附近有一家, 自以為李宗泫應該很常去哈哈

我熟練的帶著路~來到一家感覺就是只有韓國人會進去的小店

裡面沒什麼人~旁邊只有一桌已經喝半醉的阿啾希們....

店長拿著Menu出來~我問他除了돼지국밥他還推薦什麼?

他說수육백반也很好吃~所以我們就點了돼지국밥x2, 수육백반x2

結果出來發現兩種就差肉是泡在湯裡還是另外出來~

돼지국밥 (豬肉湯飯)

수육백반就是돼지국밥加這盤肉~肉的吃法跟烤肉一樣但味道不一樣

廚房的朝鮮族大媽, 還有廚房長, 還有店長都很好奇我們為什麼會找到這家店

就要朝鮮族大媽一直問我們問題~是來念書還是來玩? 哪個國家來的?好不好吃?

問了好多問題我們覺得好好笑~他們也很熱心 直接幫我們把東西分四人份

店長還說我們四個都很漂亮哈哈哈哈哈哈!

돼지국밥本來很清但沒什麼味道~但加了神奇的小蝦仁變的好好吃!

原來小蝦仁才是精隨啊!!!

吃完滿足的離開~走到店面弘大鬧街, 但說實在弘大就是很多吃的還有喝酒的地方

沒有要喝酒去那邊其實沒啥好逛的XD 冬天又沒有創意市集~

我跟偷瞇要去買隱形眼鏡~走進之前買的一家店,問了老闆價格~他說KRW 35000

我就跟他說之前來買都沒這麼貴啊~只要KRW15000說~他就請他女兒(?) 過來跟我們說哪幾種是15000的

然後他又默默問我說我是哪裡來的?怎麼韓文講得這麼好?在念書嗎?

我就說沒有~之前在延世半年而已, 阿啾希就問我說有男朋友嘛?

我說沒有~他居然問說~那有철친 (就類似曖昧很親密的人) 嘛? 我就說沒有~

他: 你不說我還以為你是韓國人~韓文講的真好!

我只默默在心裡喊: 我不是韓國人 = =

買完隱形眼鏡繞了弘大一圈~其實有點累了, 但才快九點, 所以決定要殺到東大門去!

在東大門逛了apm, doota, 就快11:30了~ 腳快酸死

所以只有偷瞇在那邊買了一件可愛點點衣服後大家就準備撤了XDDD

12/21: 樂天超市+ Mr Pizza + FNC公司+Musical 三劍客

早上在民宿吃完早餐, 一邊商量著今天的行程

本來想要在附近的超市買一買東西就好不要跑到樂天, 但確認之後發現那家超市不能退稅

所以搭公車到樂天後~大家開始買必需品

我要買的東西超多的~打算用寄的寄一些回家

Binch 巧克力餅乾x8盒+ Keraseys洗髮精套裝一組+Cass 1200ml+咖啡100包三大包還有啥我忘了

反正總共要十萬多, 我從來沒買過這麼多東西 = =

裝箱包一包後本來想要在樂天寄EMS~但真的太貴, 所以我們還是坐計程車回梨大郵局寄

計程車攔到一台有點年紀的阿伯~他開了後車廂讓我們擺箱子

然後我跟他說我們要到신촌, 他就問我說是신촌還是신천~ 會韓文的人就知道這兩個地方發音很像

但地理位置真的是天差地遠~신천在江南附近~搭錯我就要哭了

我跟他說我要到梨大附近的新村~他就說他知道

我坐前座, 他聽到我們講中文他就問我說我們是哪裡來的? 我跟他說台灣

他: 你們不講話我以為你們是韓國人耶! 都看不出來~

然後他又開始問我台灣跟大陸哪裡不一樣? 我們被統一好不好?

我就跟他解釋說現在兩岸文化風俗已經差很多了, 而且大陸不自由

他就說~嗯! 好像是沒錯~台灣比較自由, 大陸是共產國家

之後又問我在台灣做什麼? 回台灣不用韓文的話會不會忘掉?

然後又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韓文說的很好.............

我真是點點點.....

好不容易到了梨大郵局附近, 我跟偷瞇就先下車, 二號跟巧姐回民宿

本來想說用船寄, 但要一個月, 用EMS又太貴, 所以我們最後選擇用中間費率的by air 兩週到

但7kg也要一千多台幣也滿貴的 = =

後來走回新村要跟其他兩人會合~沒想到鬼遮眼的我們都沒看到對方,

我跟偷瞇乾脆走回民宿, 問了NK他說妳朋友三十分鐘前出去了

這時候我電話才打通~他們在UNIQLO等我們~我們才又趕快走過去

會合之後去吃了Mr. Pizza, 好大一塊四人吃剛剛好~

但感覺味道沒有狹歐亭那間做得好吃~ 吃完後我跟偷瞇趕快趕到FNC去

他做的精美追追追歷史書想要拿給容和, 我們就在公司協對面的餐廳前等看看

大概半小時後看到胖胖經紀人開著他們平常坐的黑色車回來~

我們兩個不知道在抖什麼好緊張!!!結果.............................

只有經紀人走下來 = =  看來他們已經在上面了~

我們就繼續等待, 中間還有一個男生跑來跟我要聯絡方式, 剛開始還以為他要問路咧 = =

第一次拒絕他他還不死心 十五分鐘後又來問我不能留email嘛?

我想說他應該是大冒險賭輸了一定要要到, 我就給他了~但那時我是坐著的XD

不想站起來給他難看哈哈哈哈哈~等待過程時間彷彿又回到年初我們念書的時候~好懷念!

過了設定時間6:30pm, 他們沒出現 我們也要走了~ 跟巧姊約在新堂站準備要看曹圭賢的三劍客

本來沒打算要看的, 但因為巧姐的票被退要到現場拿票, 我必須本人要到

就想說反正都去了就順便看一下~畢竟圭賢聲音品質保證我也很愛!

票還買到二樓第一排正中間我覺得很不錯!

整場音樂劇還滿好笑的, 劇情大概也聽的懂, 他們也會跟台下的觀眾互動

但很可惜的是唱歌的地方我都聽不太懂, 所以看的有點吃力~

總長上半場一小時, 中間休息十五分鐘, 下半場一小時

詳細感想我懶的打了~ 我的結論就是如果一月要去出差了話我還想去看一遍

把劇情搞懂100%比較重要XD   而且知道他會在哪邊出現我要買那附近的位置哈哈

看完音樂劇後就回民宿了, 偷瞇還想去一趟公司還有練習室~但很可惜都撲空

有機會在親手交給容和吧!

 

12/22: back to Taiwan

早上衝去新村買Krispy home的甜甜圈倆大盒帶回家

行李好多好重~飛機好小台~

坐旁邊的阿姨給我講韓文嚇到所以又稱讚我韓文很好還給我聯絡方式XD

叫我常常去台北內湖三元韓國餐廳找她~ 好好笑!

隔天他真的有跟我聯絡耶XDDDD 

 

好虛的遊記喔~結束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