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因為工作的事情每天都無精打采~不過生活中也不盡然是些討厭的事對吧?

 


 

出差雖然累得半死, 但因為我是去兩星期都會跨過一個週末

到了週末就是我自由時間還有補貨時間啦哈哈哈哈哈!

2/19 星期六跟桑桑約在明洞見~ 要拿東方神起的A版限量CD

睡到飽之後梳妝出門~ 先坐公車到蠶室樂天百貨免稅店

這次出差還有一個目標就是: 買一個新的皮夾犒賞自己呵呵!!!

到了樂天樓上, 天啊人好多喔! 這些韓國人都要出國嗎 = =

先喵了一下GUCCI, 我發現貨跟台灣差不多~ 因為我有稍微在台灣機場看了一下

皮夾很貴~差不多都要一萬五左右, 設計也很簡單, 晃了一下就走了

到LV那邊~ 要   排   隊

他裡面有管制人數~ 不然人太多服務人員沒辦法顧到 有失服務品質

進去晃了一下之後~看到棋盤格白色系列的皮夾 雖然很漂亮但也好貴

而且白色我很怕髒, 繞了一圈也沒有看到喜歡的  都是普通款

出去後有看一下Fendi, Dior 但太成熟了也不好看  所以只好失望的去明洞

到明洞後桑桑還沒這麼快, 我記得明洞樂天樓上也有免稅店

就晃過去瞄一下~ 沒想到...這邊的店比蠶室還多!!!

居然還有Marc Jacobs! 另外還有一些其他剛剛蠶室沒看到的

MJ有一個皮夾我覺得價錢還可以~但設計也是很普通~ 要買的話我承認是看牌子

到處晃晃~ 居然在COACH看到一個皮夾是紫色的中夾耶!!!

假裝冷靜走過去摸一下~ 皮質還不錯, 裡面的設計也OK, 美中不足的是他的零錢袋是在裡面

我記得這款台灣有但沒看到有皮夾, 問一下價錢, 沒想到比我想像的便宜很多!

暫時把他列入考慮後, 就到明洞去逛逛, 目標: 幫姊還有別人買東西 = =

先到It's skin買我上次用超好用又便宜的保養組, 一組給自己  一組姊的   一組給郁倫

但我的天啊~ 我不甘先買的, 好~~~~~重

之後到SPAO買牛仔褲, 因為我穿他們家牛仔褲大家都會說變瘦   長度又夠  又不貴

姐特別交代買一件回去他也要~ 買的東西不免小逛一下  又不小心買了一件毛衣還有褲子 = =

總計十一萬~ 媽呀我還真會買...還好桑桑來了, 我要趕快離開那地方 >"<

肚子好餓 已經下午四點多了我只吃了早餐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了鳳雛찜닭

邊吃飯邊聊天, 聊他自己最近還有偉玲的動態   只能說~念書真好啊!

我也好想回去無憂無慮的念書喔

CNBLUE最近當了BANGBANG的代言人, 之前代言人剛好是桑桑愛的李敏鎬

我就問他哪邊有BANGBANG分店 我想去看有沒有DM了

他說他也不曉得  我們就跑到EVERYSING去用電腦找BANGBANG分店

最後決定去東大門分店, 沒想到店裡面好奇怪  整個很老派 = =

問阿珠麻 他根本不知道也沒在管現在代言人是誰...我們只好莫名其妙的離開

之後不知道要去哪邊我們就走到二號線後分開了~ 感謝他扛著兩本超重的"CD"給我

 


 

星期天跟嘎嘎還有韻璇約在新村

因為每天在飯店待太晚 掃地的阿姨到最後都還要等我出門他才可以打掃

所以我也不太好意思一直在飯店裡, 大約兩點多我就出門了 想說先去梨大逛一下

坐地鐵到梨大後, 先去買Lets be的 BB霜, 一條買自己的兩條要給小章魚還有他姊

買完後看到對面賣肉串的阿姨出來了!!! 喔喔我上次來沒看到他我好失望~

趕快過去買一隻來吃~ 每吃必覺得幸福的味道啊!!!

吃完後去梨大晃晃看有沒有好看的鞋子~ 我想買有綁鞋帶的靴子

去了一家店剛好再打折  所有的鞋都只要一萬! 但他SIZE好少~ 我喜歡的都沒SIZE >"<

要不就是跟太高 (打XX)   我回台灣後就很少穿高跟鞋了~ 顯得太高好奇怪

想說算了~ 不要浪費錢勉強買鞋幹嘛, 就往新村走過去

路上有一家鞋店以前也滿常去的  就在新村火車站對面  走進去晃一下

沒想到看到一雙半筒牛仔靴, 裡面全部都是撲毛的  特價只要15,000科科!

只剩剛剛好我的SIZE: 24.5, 我想它應該是等我把它帶回家吧哈哈哈哈哈哈

買完鞋子走到新村才四點多~ 因為真的太無聊 所以只好趕快CALL嘎嘎 叫他早點出門

在U-plex裡面坐等她來, 中間一直在做 사람구경 (看人活動?)

開始覺得真的好奇怪~ 為什麼我沒男朋友啊??? WHY??? 왜???

感覺韓國路上隨便都是情侶~ 然後各種型都有, 啊 我是有這麼難找喔???

會合之後 就到對面去買甜甜圈, Kryspy也是每來必吃的東西, 剛好韻璇也在路上了

我們就邊吃邊等她來, 時間過好快喔, 半年感覺嘎嘎才過來而已

她跟我說她下個月就要回台灣了,  我當初也是這麼快嗎? 

韻璇來了之後我們就去WARAWARA, 裡面聽說有一位嘎嘎覺得還不錯的店員

在韓國 去韓國這麼多次我還沒去過WARAWARA哈哈~ 我果然不是喜歡喝酒的

點餐的方式感覺有點像台灣的和民, 偏日式的東西,

我們點的有一盤起司계란마리 (蛋卷)  我覺得這盤好好吃

還有招牌馬溝裡~ 韓國人說種有調味的叫做 "雞尾酒馬溝裡"  女生都很愛

吃飽飽  喝飽飽  聊天聊得很開心呵呵!

這才叫人生啊~~~~幹嘛每天為了工作煩東煩西的 哀~~~~~

喔對~很想要看到那位傳說中的可愛店員, 但沒看到好失望

嘎嘎跟韻璇都說他應該不是我喜歡的型   但我就是想看一下嘛哈哈

還有他們倆都勸我 皮夾喜歡的話就買吧! 如果機場沒或那不就錯失了~

所以上面看的圖, YEAH 沒錯~ 我後來下星期就去把那個皮夾帶回家了呵呵!

吃完後才八點多還是九點? 我跟嘎嘎決定要去노래방 2차!!!

但韻璇要回去準備發表 所以他就先回去了~~~~

好久沒去노래방! 把最近的歌都想一遍 排行榜點點點 想唱的好想都唱完

我們就開始點舊歌, 我當然免不了還是要來외톨이야 一下~

終於十一點多準備打道回府! 這兩天的發洩讓我覺得隔天工作都有動力了呵呵!

 


 

又是一星期苦命的過去, 終於到了在韓國出差的最後一天

下午翹班(?) 準備要去大型超市殺一些餅乾寄回家, 我記得買餅乾最便宜的是Homeplus

所以我就找到一家在蠶室的Homeplus附近有郵局~ 買完剛好去寄

收貨(?): Binch*20盒, 巧克力派兩盒, Maxim original咖啡一百包裝, 콕콕콕 치즈볶이6盒

這樣一買下來就是三萬了, 雖然本身餅乾很便宜, 但我忘記Homeplus不能退稅 = =

傷啊~~~~~~~~~~~~~~~~

買完去找附近的郵局, 憑著我腦海中的GOOGLE MAP開始尋找~ 走了快十五分鐘才找到

馬的地圖騙人 明明好遠

這家郵局第一次來~ 旁邊有在幫別人裝箱的專門人員  我就扛著我的戰利品請他幫我包裝

他也滿厲害的 找到一個箱子塞的剛剛好! 然後還去幫我拿單子填~

不過這可不是免費包裝~ 要7000韓幣~ 等於 190台幣左右

我本來想像上次那樣寄一般 Air就好~ 一星期就到還比EMS便宜

但不知道為什麼 那個行員說 你寄一般AIR 要一星期  而且要32,000多!

我上次比這次輕一公斤都只要28,000  為什麼蠶室比較貴? 因為離機場比較遠嗎 = =

他說我改寄EMS的話只比AIR貴6,200 (170台幣) 而且三天內就可以到

我想了一下~ 好吧  這次就改寄EMS!

馬的~ 我剛領的50,000就這樣飛了~~~~掰掰

寄完東西身上終於無事一身輕啦! 再搭地鐵到新村找嘎嘎

這次回新村有一個任務~ 前一天吃飯的時候有一位客戶說他朋友在新村開 The face shop

而且說我今天會過去  叫我去找他朋友~

他大概跟我說了一下位置~ 他說是在梨大到新村中間的小巷子裡 所以我就過去看看

但我一直記得小巷  也就是Apm後面那條小巷 裡面好像沒有The face shop

果然真的沒有~ 我想說那就算了 就走到新村U-plex(又是這邊)等嘎嘎

我傳簡訊給那位朋友跟他說 我找不到他的店所以就不過去了~ 下次再拜訪他

簡訊一過去他馬上電話就過來了! 他跟我說我不能不去 因為他會被我客戶罵XD

他說找不到的話坐計程車 跟計程車司機說到梨大大門  他再過去接我

依韓國人的個性我絕對不能坐計程車過去  因為他一定會在那邊等然後幫我付錢

所以我就問他: 搭到梨大大門後要怎麼走?

他: 就往Starbucks的方向走就可以了

我說: 你的店是在Starbucks旁邊嗎?

他: 差不多了 在屈臣氏旁邊~

吼~ 他這樣一講我馬上就知道了啊! 那邊我地盤耶!

我就跟他說 我不用坐計程車我知道在哪裡了! 我會走過去請他等我...

所以等嘎嘎來跟我會合後我們就走回去梨大face shop~

一走到店裡 店長就認出來了~

他: 你就是Alex的朋友吧! 我跟他是很好的高中同學~你不來的話我會被他罵的

我跟他道謝後就在店裡晃晃~ 他馬上請一位會講中文的店員跟著我們

其實我也沒什麼要買, 但老實說這就是一種人情 不可能不買 因為人家這麼好客

所以我就看了一些可以送人或是自己用的保養品 估計買個1000多台幣 差不多

結帳的時候老闆也不小氣, 贈品一把一把的抓  連要賣的面膜都送

店員都說: 這面膜本來要3,800一片  但老闆說要送你們的

還有兩組小的保養組~店員說那本來也是要錢的~

買完東西 旁邊有一個小小的photo studio, 老闆說就照個像再走

照像的大叔果然好專業~ 他會抓每個人好看的角度照

而且叫我們做一些POSE  XD~ 而且一定要露齒笑

照完兩個人的盒照他說 台灣的客人所以個人照也順便照一下XD

照出來幾乎不用修片就好好看!!! 他說了星期後他會寄檔案給我們~

然後先列印了兩張小張的給我們~ 人真的好好哈哈

他後來真的有寄喔!

把我照的真漂亮還真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嗆到)

跟店長道謝後我們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又走回新村XD

然後在新村又不知道要吃什麼 又決定要去WARAWARA看那個可愛店員在不在

哀~ 但我跟他還是好沒緣, 說不出現就不出現

然後因為不太餓所以我們只點了 "雞尾酒馬溝裡"

我們點石榴的~ 他還真的當場擠石榴汁給我們看

但我覺得味道不太對~ 所以就加了點冰塊~ 加了果然比較好喝啊!!!

轉身就跟服務生要了碎冰~ 但碎冰一加下去, 真是OH MY GOD SUN的多 = =

邊聊天邊當飲料喝~ 喝完還真的有點飄飄然的感覺 哈哈

我厲害的就是我會飄飄然而且臉會很紅

但我還是可以走直線~ 而且不會失去意識   只是頭有點暈而已

有機會再去買醉看看 哈哈哈哈~ 還沒醉到沒意識過...

隔天要回台灣了好開心呀~~~~~~~~~~~~~~~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