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不知道多少篇的CNBLUE後, 有一篇TVXQ的文章了~

不要說我偏心, 因為TVXQ真的比較難追, 又不來台灣 >"<

所以文章真的有夠難生...

每年一度的日巡, 2008年開始歷經名古屋, 福岡, 東京後

今年因為是五大巨蛋巡迴~ 我跟朋友選了五個裡面場地最小的大阪 京セラドーム

也剛好前幾年沒有去大阪, 所以就朝大阪出發吧!

 

這次大阪有四場, 我們就每場抽, 只是大家的順位不一樣,

有些人 5號第一, 有些人六號第一

因為怕巨蛋太大, 所以也有把第一順位擺Premium貴婦席抽抽看

就這樣~ 中了貴婦席跟一般席各一天~ 呵呵! 윤호야, 날 기다려~!

 

6/6 搭著捷星早班飛機十點半左右到達關西國際機場, 直奔飯店 check in

到飯店還可以休息一下再到巨蛋, 時間很OK

1000548_10201204798667511_996686151_n  

先去排隊買周邊, 其實我也沒有要買很多, 以前的教訓就是東西買回來就收起來其實很浪費

所以我都只買用的到的東西+場刊, 本來只想買吊飾而已

結果前一天看到朋友買的小包包, 裡面非常OK還有擺卡地方非常實用!

還有手環裡面聽說有隨機照片, 也不算貴, 所以也敗了一個

在現場真的是很可怕會一直鬼遮眼買買買 = =   這次我真的算非常節制了

結帳 5,000日幣就會有收據, 還好我結兩次帳沒有拿到重複的收據

手環也給我一次就拿到鄭允浩呵呵! 十分鐘內迅速結束~끝!

20130613_095917  

太早結束導致我們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就跑到旁邊的 Mall 去坐

沒想到裡面的超市居然有賣牧場冰淇淋! 在東京找半天沒找到~這裡居然有!

8492_10201204783187124_552035505_n  

946495_10201204784107147_2101297679_n  

二話不說買一個來吃~ 我買OREO口味~ 吃起來很香濃! 果然是北海道出產啊!

好不容易殺時間終於殺到四點多了~ 準備進場吧!

6/6我是拿 Premium的票, 所以跟另一個朋友一起走到貴婦席的入口

來這麼多是日巡走貴婦席還是第一次, 不免有些緊張

DSC01616  

入口會有人檢查你的包包, 有帶相機的人必須要保管, 我把相機擺在一個化妝包裡所以看不出來

但朋友是裝變焦鏡不好藏, 所以他一進去就被要求相機要保管不能帶進去

我一轉頭發現他不見了 還以為她是不是先進去了...就往裡面走...

裡面第一個櫃台就有非常多穿西裝打領帶的男士幫你印票

我特地站在前方三秒鐘特地掃了一下哪個長得比較帥才朝向他走過去 哈哈哈哈哈

貴婦席的票事先沒有辦法知道, 寄票的時候他也不會寄票給你, 而是一張卡

卡上面還有當初抽票的時候附上的照片, 他會對你的相片還有身份

外國人的話拿護照給他看就可以~ 我聽不懂日文但還好聽的懂關鍵字"趴司PO陡"

20130611_232935  

拿到票後再往裡面走, 會有另一個櫃台的人拿 Premium 席的禮物給你

打開來看, 有一個坐墊, 螢光棒, 手機袋, 髮飾 還有一張明信片 (應該沒漏了什麼@@)

手機袋則是每個地區顏色不一樣, 粉紅色是大阪的, 上面有印日期+Osaka

20130613_095609  

我的位子沒有很好, 朋友拿到第二排超級幸運

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看日巡的經驗讓我懂得要帶高跟鞋~ ㄎㄎ

本來的身高+高跟鞋~ 喔~GOOD!

 

票上面寫著六點開唱, 但是整整遲了半小時才開始

六點後還是一推人慢慢的晃進來, 日本不是都很守時嘛 = =

演唱會 run down 我就寫印象比較深的幾首歌~

原本以為我那個位子應該都看不到什麼, 沒想到舞台的設計真是讓我大驚呼

因為主舞台二樓的地方中間居然是可以往前移動的!

就這麼一直往前移後, 會在原本中間舞台的尾端再往前加上一截!

只要在那個舞台上面跳的歌我都看的超清楚啊!!! 好久不見昌珉啊~允浩啊! T T

所以這篇我只寫那個舞台上的歌 XDDDD

1. Purple line

    這首的舞台效果好棒! 前一首歌是Y3K

    Y3K 在中間舞台結束後, 現場馬上亮起無數的紫色線~!

    一看就知道了~ 是 Purple line!

    讚的是, 舞台沒有回原位而漸漸的又往前走!!!

    來了來了! 윤호야~ 반갑다잉~ ㅠ

    去年好像沒有這首歌,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兩人版的 purple line

    他們厲害的就是~ 把五個人的歌改成兩個人後還不會覺得奇怪

    允浩中間的 SOLO~~~昌珉的高音~~~~喔喔 ~T T

 

2. Blink

    朋友前一天就有跟我說~ 有一套衣服很糟  其他還可以

    我一看到 Blink 的服裝, 心裡就默默想, 應該是這套吧 XDDDD

    鄭允浩一出現我有大傻眼 哈哈! 亮紫色的長大衣 但是無袖 然後V領

    昌珉則是亮藍色~ 雖然我本身很愛紫色但也不是這樣搞吧 哈哈

    可是這首歌的舞真的超級帥!!! 尤其是副歌 Blink~Blink的地方

    那是有打點的動作, 鄭允浩就是做這種動作好看! poping 王子啊!

    這首歌是現場看會覺得超棒的歌! 舞帥人帥GOOD GOOD!

    嗚嗚~好大的昌珉還有鄭允浩! 오랜만이야 ㅠ

 

3. Why 

    我大叫 Uknow Time啊~

    到副歌的時候所有的人都會一起 head down 好好笑!

    又讓我想起高雄義大 T T  什麼時候要來台灣 T T

 

這次讓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又沒唱 winter rose  (╯‵□′)╯ ~╩╩

為何啊!!! 去年應該要唱的沒唱~ 今年又沒唱~! 聽聽 싶어 ㅠㅠ

還有中間有六首歌左右允浩跟昌珉搭車去環遊巨蛋了~

但這六首歌變成大家沒辦法好好欣賞 都在準備接球

最喜歡的 Summer dream 不在台上好好跳~ 在那邊亂射飛盤  ( ̄□ ̄)

還有這兩個人要不要去上一下丟飛盤課~姐姐大學體育課有上可以教你們

使盡力氣丟但飛盤又轉一圈掉下來沒一個人接到的情形也太多了吧 ( ̄口 ̄)!!

第一篇先寫到這~ 第二篇雖然不是貴婦席但位置也很好!

看我有沒有辦法把 run down 寫完整...... ( ̄▽ ̄#) = ﹏﹏ 飄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VXQ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