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生這篇了~乎! 想必一定是大工程

昨天把自己錄的音頻都剪完了~cut 掉一大堆日本妹的 ユホ跟チャンミン 

真不懂日本妹為什麼一定要在歌與歌中間大叫他們的名字

從網路上找一些視頻來補足~應該會很精彩?

先說一下~視頻有很多都是Yunho fancam~畢竟我是浩飯

但我對最近大家在吵SM捧昌珉不理允浩的事沒什麼意見

因為兩個都是寶貝~

東方神起就剩兩個人了還內鬨成何體統    再吵下去.....

還有視頻不一定都是大阪場的, 是集結所有場次的fancam 

音頻的話就是 130609  LIVE TOUR 2013 ~Time~ in Osaka 標準版本

 

6/6那一場結束後才發現原來貴婦區入口旁邊可以照相

有兩個日本女生很妙, 他們一人貼TV, 另一個貼XQ

請我幫忙他們照相, 但是有一個女生的手機背面卻是朴有仟 XD

8480_10201204917350478_1762176557_n  

是場勘封面, 帥帥

994289_10201204919190524_1987965125_n  

我們很早就進場了, 因為前幾天大阪觀光行程讓我們腿血管大爆炸

6/9這天是大阪場的最後一場, 我的位子還不錯

就在中間十字右邊的尾端, 所以只要到尾端還有主舞台兩側的話

生人就會大大的走在你前面

這天也是一樣差不多 6:30 才開場~Concert start!


 

1. Fated

開場的時候他們是從大約三樓高的台子上走到前面兩個像籠子的地方

走過去的時候會聽到前幾排的歌迷在尖叫~就知道快開始了 XD

這首歌聽CD的時候就知道會是開場, 有當年 Secret code 的感覺

造型帥到炸! 是白色套裝+白色大披風! 但他們應該很熱 XD 

2. Android

果然Android一開始披風就不見了~剩下外套

第一次看現場, 大家都會一起~Oh!Ohohoh~

這首歌會走到兩邊, 6/5看的時候是鄭允浩會走到右邊舞台~ 

我本來很期待~ 但是一看到今天的隊型我就覺得有點不妙  

還跟朋友說: 他們該不會今天給我換位子吧 = =

果不其然是昌珉過來~~~我還打了我朋友很大一下 XDD

手上的牌子趕快轉到 "대만 와용"這一面

然後開始尖叫 창민아~~!!!  

重點是昌珉有看到~! 我看他過來之後嘴角還抽動一下 哈哈!

沈昌珉現在 fan service 真不是蓋的~~~跟幾年前比起來...

還有到中間一個好大的爆炸~全場尖叫

真不知道是被嚇到尖叫還是覺得很精彩尖叫的 哈哈!

現場視頻有很大一聲砰!!!  

3. Superstar

洗腦歌, 但我剛開始真的覺得這首歌不好聽~

可是現在會一起super star star~~~ XDDD

Shout like a e-ah 那邊開始其實還滿好聽的哈哈哈哈!

鄭允浩還會一直亂脫他的外套搞的全場尖叫連連

以下視頻鄭允浩似乎有發現有人在拍~會一直看過來 

cr by onlyone-uknow (세귀선) 名古屋場

4. I don't know

這首歌我沒找到視頻好可惜~

是我還滿喜歡的一首歌  節奏感很強烈~副歌手勢人人可學~

記的沒錯的話  這首歌的舞台是在中間舞台

5. MC 時間

終於讓他們兩個休息一下了~!

我是聽不太懂日文~ 聽得懂的人可以聽一下他們在說啥

中間鄭允浩會一直玩一些日本綜藝節目的老梗

昌珉在講話的時候我們後面來了一個四人小家庭

還可以聽到爸爸大叫昌珉的名字 XDDDD

6. Still

Still 真的滿好聽的一首歌~ 尤其是現場,

會聽到一些CD上聽不太出來的合音 

7. Duet

我心中排名很前面的一首歌啊!!!

去年有唱今年也有唱真是開心!!!

兩個人的 Duet 也很棒不是嗎! 

cr. by sw yuumi  東京場

8. One more thing

話說我對這首歌的現場沒什麼印象 XD

啊~舞滿可愛! On more thing的時候~比出食指慢慢往天上指

還會走到主舞台兩邊~ 聽視頻一直聽到我在講話 哈哈

cr. by sw yuumi  東京場 (大螢幕)

9. Y3K

Oh yeah~我覺得最難聽的一首歌 XDDD

放完 VCR後~ 浩珉換了一套黑色衣服出來~ 這套很帥!

但這首歌怎麼聽都難聽怎麼辦 哈哈! 

賣點就是中間那句 Come on~! 昌珉跟允浩的眼神 OMG

忘不了啊~!!! 太勾人了!!! 舞蹈編排的其實也很不錯

這首歌舞台會從主舞台二樓一直前進到十字交叉的地方

然後停一下繼續再往前走~ 舞台最後會併入十字底部

6/5 就是因為這樣我在貴婦席那邊看到好大的生人!!!

但是 6/9的位子其實只要一過中間舞台就幾乎都看不見了, 只能看大螢幕

最後他們會走回中間交叉的地方, 結束的時候雷射光全部變紫色線!

cr by jerrysmile 0608大阪場 (浩珉兩人)

cr by onlyone-uknow (세귀선) 名古屋場

10. Purple Line

當尚一首歌結束換紫色線的時候, 可想而知接下來就是這首歌咧!

中間舞台跳一跳他們還整個面向兩邊, 真是整場觀眾都顧到了

C段的時候會走向前方小舞台~一樣~貴婦席的時候近到我一直尖叫! 

但6/9 我還是只能看大螢幕

這首歌廳日文習慣啊! 第一次看到兩人的purple line T T

視頻剛開始有點晃~

 cr by jerrysmile 0608大阪場 (浩珉兩人)

11. Humanoid

又是一首先聽到日文版的歌! 給我韓文版 T T

這首現場果然不負所望超級帥!!!

6/5 在小舞台看到我一直尖叫沒停過我說真的!!!

回到中間舞台後, 還加了一段新的舞蹈編排~!

中間舞台整個一字型還會轉動~! 日本的舞台設計真的超棒!!!

cr by jerrysmile 0608大阪場 (浩珉兩人) 

12. I know

浩珉又換了另一套衣服, 但我覺得昌珉的長大衣外套

有點像101忠狗裡壞人穿的那件 哈哈

cr by DennisYunho0325 東京場

13. Heart, Mind, Soul

整首歌剛開始場面變得非常安靜, 是允浩的 SOLO 但昌珉不在台上

在哪裡? 他中間從舞台偏右邊的地方冒出來

昌珉帥帥! 

只不過中間以前俊秀~ Why~挨一~挨一~挨一~Y~~~那邊

鄭允浩給我唱 why why why why~~~~ = ="

真是有股說不出的奇怪.....

cr by Waka Kyo 名古屋場 (主昌珉)

cr by TVXQ France 東京場

14. One and only one

好吧我承認~ 打出這首歌我還是不記得是哪首 XD

都要聽一下才曉得... 聽完還是沒感覺 XDDD

感想 pass~

15. MC-2

九首歌後喘了一口氣~這段MC非常長

剛看一下長度差點下一跳, 總共 17分鐘!

這段還滿好笑的~昌迷講到一個單字講錯

他就說: 不好意思我是外國人 XDDD

鄭允浩那個 いまでしょ 爛梗也玩好多次~

還有我後面四人小家庭的爸爸又在大叫ユホ  超猛的!

最後教大家跳 Rat Tat Tat 那段 15:18那邊開始

昌珉的表情還有聲音 XDDDD  我笑炸掉~ 真的是戳到我笑點!

16:00 開始聽~每次聽我必笑 XDDDD

鄭允浩還叫昌珉再一次~~ XDDD

16. Rat Tat Tat

每個去過日巡的人應該都會跳

應該是說, 每個看過少時Gee舞的人都會跳 XDD

根本就一樣啊 哈哈! 手繞一圈後~拉竿三下 很可愛的歌! 

這首歌昌珉跟允浩會搭小車繞行貴婦席~

我們旁邊就是貴婦席, 所以他們過來的時候~好大的生人啊!

cr by onlyone-uknow (세귀선) 琦玉場

17. Yunho solo- T_style

播完影片後~出現的是鄭允浩的SOLO曲 

老實說我覺得這首SOLO的感覺比去年的 Hunny, bunny還要弱

比較沒有什麼爆點~

cr by onlyone-uknow (세귀선) 琦玉場

 cr by onlyone-uknow (세귀선) 札幌場

cr by jerrysmile 0608大阪場

18. Chanming solo- Rock with U

反觀沈昌珉這首比以前的都好聽~至少不是讓他一直飆高音

以前演唱會的SOLO歌一直飆高音到最後我都會摀耳朵 (我說真的)

他也整個轉性~ 6/5 他居然有跑下舞台跟歌迷握手 OMG也太好!

我都跟朋友說: 這不是沈昌珉這不是沈昌珉~~~ XDDD

但 6/9 他是跑下去但是都沒有伸手了~

中間他還會跟一位我覺得很帥的 bass 手一起互動

bass 手會站在中間舞台右邊~ 6/9的時候有近看到他~真的帥!

5366d0160924ab18e538b89c34fae6cd7b890b6a  

 cr by jerrysmile 0608大阪場

19. Blink

這首真的是讓我驚豔啊~! 基本上聽CD就已經不難聽

現場看真的完全加分的一首歌~超棒!

但衣服可不可以換一套我說 = =

前一篇網誌的說的打點動作~看視頻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加上又是在小舞台上面跳~ 帥氣指數大報表啊!!!

但其實有加允浩 Haroo站的人應該會看到一個更棒的視頻~

Haroo站影片不可分享也不可 re-upload, 我只好自己欣賞 ㅋㅋ

cr by jerrysmile 0608大阪場

 cr by onlyone-uknow (세귀선) 0615東京場

20. Survivor

一開始的一個爆炸嚇死我了真是 = =

好久不見的Survivor, 這首幾年前視聽過五人的現場的 (淚)

妙的是~我有發現 日巡他們會把一些比較讓大眾記起來的舞步都改掉

這首歌就是~ 還有 Mirotic

本來有一個向上指的動作不見了~ 我才發現這首歌的編舞好陌生

然後中間又來一個大爆炸嚇死人

cr by jerrysmile 0608大阪場 

21. Share the world

22. Sky

這首歌開始一連三首歌~ 就是場面混亂的開始 XD

允浩跟昌珉搭著大巡迴車準備繞巨蛋一圈

我只能說~ 這次二樓的粉絲也很幸運! 去年去琦玉這麼大場地都沒有 T T

他們在車上的後真的跟二樓近到爆炸了!!!

然後丟簽名球跟簽名飛盤的時候~允浩都亂丟

昌珉是看人丟~ 我看昌珉有時還會指人

指定要給他~ 旁邊的人搶走他還會要他們還給他指定的人XDDDD 

 

好笑的是大家都說他們飛盤都亂丟~ 到底在丟什麼東西

昌珉還把飛盤頂在頭上無敵可愛!

0df3d7ca7bcb0a462569d5926a63f6246a60afd6  

但大阪場有人超不厚道的, 居然把鄭允浩的飛盤拿去日本YAHOO拍賣

重點是~~~最後成交價居然賣到 179,000日幣!!!

天啊~ 日本歌迷瘋了嗎?! 真是財力雄厚耶

Share the world 結束他們會停在轉角處~再繼續 Sky

Sky 這趟旅程很短~ 到最後面中間停滿久的, 然後再繞到另一邊轉角停下

 

23.  逢いたくて逢いたくてたまらない

到逢いたくて逢いたくてたまらない 這首歌的時候就再從轉角往前方走

允浩這首歌很可愛一直對鏡頭吹口哨~臉就鼓鼓的 

還會一直指觀眾~~

TIMETOKYO6_zps2b7f553b  

cr by onlyone-uknow (세귀선) 琦玉場

24. Catch me if you wanna

也是一首先聽到日文版的歌 (哭)

基本上編舞跟日版就一模一樣~

只是副歌從"가지마"變成"行くな"

25. Why (Keep your head down)

這首歌總是會讓我想到義大 T T

什麼時候要來台灣~~~ 대만에 빨리 와~~~제발~ Orz 

這裡特別說一下, 6/5 的時候~這首歌的衣服有點...

朋友都說超級難看很像孫悟空  XDDDD

我是沒啥感覺因為前面有被 Blink 嚇過了 XDDDD

6/9 號的時候 這首歌換了一套不錯看的衣服~

但裡面那件背心是簍空的會不會太性感了一點 

cr. by conniehyunconniehyun  0609 大阪場

 

(打到這邊好累喔我的媽 = =)

 

26. MC-3

這邊允浩先講話, 昌珉下去換衣服

然後昌珉後來換好衣服後鄭允浩還在說 XDDD

他就站在後面~ 表情就是: 哥~你講完了嗎?

後來是因為歌迷在下面看到沈昌珉的表情太好笑笑出來 (3:55的地方)

鄭允浩才發現原來昌珉換好衣服了 XD

 

27. Ocean

也是很可愛的一首歌! 新單曲一定要大賣啊!

舞也超可愛的~感覺就是大家都可以跳

一開始 ooga~jaka~oala~give me beat 好洗腦

6/5一聽完馬上 6/9就可以跟著唱了 

他們身上穿的 T-shirt 有兩個顏色~一種是週邊灰色  一種是紫色

我看到的兩天剛好都是穿紫色~!

但為何沒有賣沒有賣?!!!! 氣啊!!! 我要買 >"< (敲碗)

cr by Waka Kyo 名古屋場 

 

28+29. Shine + we are

30. Summer dream

Shine 這首歌好久沒聽到了 T T

也是聽過五人版~ 第一次聽兩人版的...感覺...

沒怎樣 = =  因為......

又開始繞場了.............混亂混亂................

我超喜歡 Summmer dream~

不好好唱給我跑去繞場  真的是亂七八糟 = =

最後是有回到主舞台~ 

還有一慣的鄭允浩後空翻~ 老實說翻的那一瞬間我都會有點擔心

畢竟年紀大了體力不比當年   又唱了這麼多首歌....

following 舞的那邊 

這次是允浩這邊先跳~昌珉那邊會跟著

允浩也會叫觀眾一起跟著~ 所以舞都不難

 

cr, by lavendarextreme 東京場

 

30. In our time

這首歌也是一出來就知道會當 ending 的歌

全場大合唱還滿感動的~大螢幕上會有歌詞

還看得日文 50音的我~ 也有跟著唱 

最感動的是, 鄭允浩到最後一首終於走到我們這邊來了 T T

他看了每一個他看的到的歌迷~當然也包括我 T T

這時候我朋友的牌子就會變成 대만 빨리와~

而我是拿 윤호야~여기봐~

他真的看我們有五秒之久~ 看到最後我還害羞的跟他比YA

但現在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要跟他比YA~

因為我一比完他就笑了一下 T T  윤호야~사랑해~!!!

 

31. 結尾問候

我以為唱完歌就結束了~ 但兩個人真的很有心

講了一段話之後~ 他們跑遍所以舞台的角落去跟歌迷道謝

當他們來我們這邊, 對著我們鞠躬 90度大概停了有十秒

我跟我朋友說: 好想拍他們這個樣子~ 因為我好感動!

跟了他們七年了~一點都沒後悔過!

因為他們歷經了這麼多的風雨~ 但還是最謙虛的

TIMETOKYO3_zpsfe6d2ba1  

 

윤호야~ 창민아~

이번 투어 진짜 수고 많이 했어.

7월 미국 세게 투어, 인도네시야 공연도 잘 하기 바래...

8월 에이네이션도 잘 하고...

올해 하반기 콤백도 잘 준비해라~ 

가능하면 난 한국에 너희들을 응원하러 갈거야

네들이 대만에 못 오니까...

마지막~ 너희들 연원히 내 No.1 ~ 사랑해~

 

arrow
arrow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