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看著網路上大家的評論

我也跟著一起進駐BK的新村~ 每次回韓國都是在BK住

附近就是熟悉的環境所以住的非常習慣

後來因為常常一個人到韓國的關係, 跟兩位老闆聊天也漸漸熟識

(這真的是他們厲害的地方, 房客這麼多他們還是會記得你)

這兩位老兄也漸漸的事業越做越大~ 終於在2011年年底

既新設洞, 新村後, 又在BK新村對面巷子開了新的分店: Chocolate Tree

 

上圖就是設計LOGO, 我下次應該問他們這是誰設計的LOGO真的好特別

這次去韓國距離上次已經八個月了! 而且還是突然成行就說要去

想當然爾房間一定訂不到啊 哈哈哈! 前兩天就先住別的地方

最後一天因為同事先回台灣, 我就請 Chocolate Tree幫我留一間房

那時候問本來都沒房間~ 後來到處問來問去我還是寫信跟他們說

拜託有空房一定要告訴我! 結果後來老闆之一的 SAM看到

他還問我: 喔拉~你要來喔?    喔拉什麼鬼咧~

他就跟我說 5/6 晚上還有房, 我就請他先幫我把房間抓住

韓文是: 방을 잡아줘! (幫我抓住房間)

以前我訂房都是用EMAIL確認, 但我看過太多次他們因為沒來的房客而苦惱

所以 SAM這次就問我說: 你有電子機票嗎?   ㄝ...我當下三條線...

因為我臨時決定要去~ 所以房間跟機票就都還在確認狀態

我就用哀兵政策跟他說~ 我下星期機票一定會出來! 出來的時候再MAIL給他

好孩子一定要確認要去再跟他們訂房~拜託!

 

所以5/6早上我就移動到期待已久的 Chocolate Tree了!

以下是怎麼去? C : Chocolate, B: BK 新村

我真的誠心建議要去新村的人不要搭機場快線~ 你看機場巴士多方便!!!

DSCF80121  

 

一進去有很寬闊的感覺~ 因為巧克力樹的1F不像 BK新村比較窄

不過沒有位置可以坐就是, 櫃檯是一個小女生我覺得他好可愛

我先跟他說我要借放行李, 放完我就跑去吃 A two Some Place早餐了 XD

但那家咖啡店居然沒像 Coffee bene一樣有免費的 Wifi可以用~

所以吃完早餐我又默默的回到巧克力樹 本來想去用WIFI找一下仙遊島怎麼去

那個小女生就直接用電腦幫我查~讓我順利的去了一趟仙遊島!

 

差不多兩點多我又回到巧克力樹準備 check in, 我是因為沒事做才這麼準時回去啦

如果有別的行程的人可以不用這麼刻意, 跟他們說一聲就好

沒想到一回去碰到 NK 就站在門口~ 我想說星期天他怎麼會在民宿

就問他: 你今天有上班嗎?

他說: 沒有~ 昨天喝太多所以睡到現在

準備check in, 因為SAM有事先跟我說我那間房間是在地下室 

還問我有沒有關係? 我也沒差反正才住一晚~

那個小女生就跟我說  他們因為沒單人房 所以幫我換到 Double的房型

我就說我知道~ 然後收了房費 (Double房型只住單人房價會少 5,000喔!)

行李超重~ 因為我前一天已經去了樂天超市補貨

不想讓那個小女生拿這麼重的東西~ 我就順口叫了 NK幫我拿行李

感覺那小女生應該有很感謝我 哈哈! 因為他對NK好畢恭畢敬

真是兩位可怕的 사장님

B1 一下去就是吃早餐及休息的地方~ 我還滿喜歡的 氣氛很好

旁邊還有一間休息室, 員工休息的時候還有房客吃飯也可以邊看電視

房間滿棒的! 但老實說一個人住剛剛好~ 兩個人有點小

SAM 跟 NK都有問我新村兩間比較的感覺~ 我說我比較喜歡巧克力樹

但也有跟他們說房間有點小~雖說是雙人房 但一個人比較剛好

廁所的話也是該有的都有, 吹風機/ 洗髮精/ 沐浴乳/ 毛巾

房間也有PC + 三星電視

 

Check in 完後 我也準備要出門了

但晚上不知道會幾點回來 所以我有跟那個妹妹照相喔!

我還問了他年齡~ 90年的~ 呼~ 超小...我就跟他說我是 언니

他之後看到我都會叫我언니耶 >"<

當我說我要跟他照相的時候, 他還問我: 我嗎? 你不跟我們 사장님 照嗎?

我就說 사장님 很久之前就照過了啦! 妹妹的穿著真的是很韓國人耶 XD

後來NK要回家的時候~ 我還是有跟他照一下

他本來還說: 不是照過了嗎? 還要照....  (真會記恨的人)

疵~大男人這麼小氣幹嘛 XD

 

晚上回去的時候, 果然換了一個男 Staff~ 但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但他好像被我嚇到, 一進門跟他打完招呼後   他居然跟我說: 我還以為是什麼藝人咧!

我真是三條線...我就穿照片上面那樣是怎樣會變成藝人 = =

進房間開始整理東西, 本來想來點 MNET的音樂~ 但電視怎麼用就是收不到訊號

我就在上去請那位 Staff 下來幫我看一下, 他突然問我說: 你是 SAM的朋友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就摁了一聲...順口問他~ 喔那SAM會過來嗎?

他就說: 會會! 他大概三十分鐘後會到      我就又摁了一聲

突然我就想起來  今天早上妹妹也有問我是不是 SAM的朋友~ 真妙...

電視一開始也是調不好, 我就聽到他上去打電話問 사장님~ 但不知道是哪位 사장님

後來他換了一支遙控器給我~ 原來是遙控器不靈了

他還跟我道歉害我也不太好意思! 我很隨和的啦 不用道歉也可以~~

之後為了收公司的信我又跑上去抄WIFI的密碼~ 那STAFF又跟我說: SAM 快到了快到了!

我又摁了一聲~ 但想說跟我講這個幹嘛啊 我也沒一定要跟他打招呼這樣 XD

畢竟都晚上十一點快半了~ 我想趕快收信卸妝睡覺 XD

收信收到一半有人來敲我門~ 是SAM 他果然到了這樣 但一臉倦容

一問之下原來他去打網球了~ 所以就閒聊一下叫他趕快去休息

SAM跟NK還是輪流新村跟新設洞跑~ 新村這邊的人晚上要顧兩個地方

所以變成都會來巧克力樹巡一下後 才回BK休息~ 真是辛苦

 

隔天又換了一位 Staff, 我本來都會很習慣跟他們講韓文

但我聽到這個 Staff講中文我嚇一跳! 大概就是我們平常講話的速度他都聽的懂!

而且講中文沒什麼大陸腔~ 超級厲害的!

但.........他也突然問我說: 你是老闆的朋友嗎?

吼~ 都被問三次了   我索性就說對 = ="

11點多 check out 後~ 跟SAM去吃飯  聊天當中才知道他們其實二月的時候去濟州島

就是本來想在濟州島開分店, 但種種因素所以沒有開成

我本來建議他在釜山開, 畢竟釜山他熟

他們其實也想過, 但也是種種因素 沒有開 XD

這兩位青年還真滿有想法的, 來讓我們看看他們未來事業可以做多大

 

吃完飯後 我又跑去買最後想到的東西之後~ 就準備收一收出發去機場了

但~~~在我上機場巴士已經要開上弘大的時候...我想起來我的電腦沒拿!!!

完蛋 T T 我還打了電話給 STAFF 叫他寄回來給我~

一回到台灣家裡開電腦 就被 SAM罵了 = =

還好剛好有朋友星期四要回台灣, 我請SAM幫我跑一趟 拿筆電給我朋友

好險不然我真的要哭哭了, 那是公司的電腦耶~資料都在裡面 = =

真是對SAM還有我朋友不好意思 >"<  那筆電很重她帶回來也很佔空間呀 = =

期待我的筆電快回我身邊~~~~~~~~~~~

 

總而言之以後去韓國又有新家可以住了真好呵呵!

要預約請寄信至: chocolate.tree@ymail.com

Staff 會很快回你信的! OH YEAH!

 

Thank you! owe you once =)


 

20121223~20130101

這段期間我第二次入住巧克力樹~ 訂的是 twin bed, 在二樓的最裡面

朋友跟我都算很喜歡那間的位置, 因為比較裡面所以不會這麼吵

冬天還有地熱, 地熱的溫度可以自己調, 有地熱不用開暖氣也可以

但是兩張床中間的地板地熱沒有傳過去, 踩到都覺得冰冰的

這間的電視位置也在一個滿奇怪的地方, 我睡電視下面那張床,

但因為不喜歡睡覺頭上有東西   所以我朋友跟我一起調頭過來睡~

被子雖然薄薄的卻還滿暖和的~

207780_10200164488300402_893345110_n  

 

528731_10200164490780464_1537431842_n  

巧克力樹的staff 個個都是美女~ 中文很好的 Haein 還有英文很好的 Jin

這幾天看到他們最多次~ 週末會有工讀生幫忙

還是一樣~ 很溫馨的地方, 我朋友第一次住也很喜歡這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ocolate tree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