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姊姊問我要不要去 Fan Meeting因為他說可以幫忙買票

我就想說不買白不買, 就買買看吧! 結果真的很順利的買到了~

為了"너와 나의 이야기", 兩星期前正式決定衝韓國!

謎之音: 其實你是太想念韓國才回去的吧....好吧~我承認我是 

這次很幸運的, 我們部門的有一位新同事也是CNBLUE迷!

所以雖然才剛認識不久, 就一起結伴請假來參加 fan meeting了 哈哈!


走在久違的延世大學, 心情真的是超級好的

在門口看著平面圖, 舉辦活動的場地大講堂 我大概也才去過一遍

早就快忘記確切的位置了, 還好旁邊的妹妹一進來就說: 大講堂在哪?

我剛我同事就對看一眼後, 跟著他們往前走 XD

快要到會場的時候, 旁邊有插著 CNBLUE的旗子~

對我就是偏心 XD  我拉著李宗泫的旗子照了一張

DSCF8012  

同事是跟敏赫, 其他兩人....我就...風太大然後很熱想趕快離開那個地方這樣 XD

562481_3894639009911_967247351_n  

到會場其實才2:30~ 同事就去找他認識的日本姊姊, 我就問 JUL 姊姊在哪裡

然後四點多準備進場~ 我的位置後來換到 나 列 H 排 06號

我只能說~~~位置算是很不錯!!! (滿意)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手是平著在照

530450_3894639289918_829954228_n  

等於快算是正中間了! 也還滿前面的~所以我這次看鄭容和的比重其實還算高~李宗泫反而還好

五點一到~ 四人各就各位!!! HIGH 翻的一小時演唱就開始了~!

容和第一首就超級HIGH~ 問大家準備好了嗎?!! 觀眾全部就起立~!

직감開場~ 到了 "Because I love you" 的時候超HIGH的

容和就把手舉到耳朵旁邊~ 感覺很ENJOY 大家的應援呵呵!

正信綁著頭髮~宗泫還是很陶醉在他的吉他中~ 敏赫在後面默默的合音~

第一首歌完畢的時候氣氛當然不可以DOWN下去嚕~!

Hey you!!! 第一次聽現場的我超期待我的手機鈴聲那段的~!

(誰知道你的手機鈴聲是啥?   A: 매일 매일 dubab dubab 걸어봐那邊開始ㄇㄟ)

HEY YOU 果然也是聽現場會很HIGH的一首歌~ Goodbye darling huh~ XD

接著就是百聽不膩的 One time! 但韓文版的 One time我真的不會 哈哈

Are you Ready~ Yes Sir! 那邊全場也跟著大應援

全場都是 BOICE的感覺真的超HIGH的~ 大家不會讓 氣氛冷掉~

宗泫SOLO那段容和又跑去找正信了~ XD

之後的歌我既不起來曲序了...就順著講下去~ 有誤請跟我講喔!

這次也唱了 아직 사람한다!!! GOD 我超期待聽到這首的現場!!!!

宗泫那段前奏全場都跟著一起~Stabirabi rapststabira

大家應該都超喜歡這邊的吧 哈哈!

Tatoo 前奏整的大變!!! 超級ROCK 不下歌 我真的聽不出來是這首呢!

聽說容和要給BOICE驚喜好像是這個? 有重新編曲過~ 感覺變得更ROCK一點~

喔不~ 他給BOICE的驚喜, 是他練壯的手臂 = = 但我覺得好不搭 XD

Love Girl 到副歌大家還一起跳起來超級HIGH的!

In My Head 鄭容和又來玩 XX is in my head這招 XD

這次是 Boice is in my head! 這首現場也是HIGH翻天~!

最後一首是我最有感觸的 "Love"! 想當年跟著他們跑多辛苦啊

但一聽到這首歌很多回憶就湧上來了~好想回到過去喔 T T

一連唱了八首歌幾乎都沒停過~ 唱完後他們到後台重新用造型

大螢幕就撥著他們在非洲為難民建學校的片段, 大約十分鐘後~

主持人先出場~我覺得這主持人算不錯! 還滿好笑的~

最後介紹四人再次出現! GOD 李宗泫穿白色的西裝外套怎麼會降帥!!!!

從這邊開始我眼睛又不自覺跟著他走了 XDDDD

 

第一單元我覺得超好笑! 就是讓每個人看一個題目, 然後決定 1~4名的順序

第一題: 成員中最愛照鏡子的人?

排名次的是容和, 1~4 -> 正信/容和/宗泫/敏赫

其他三人都不知道題目是什麼, 主持人就問正信説: 你覺得在問什麼?

正信説: 恩~ 真的不知道呢, 是..........眼睛的大小嗎? XDDDDD

他一講完全場爆笑! 敏赫就又把眼睛撐大 XDDDD

然後忘記是誰又說: 是排骯髒的順序嗎? 然後另一個人就說: 那宗泫應該是最後一名啊XD

這是什麼爆料大會啊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另外三個知道題目的時候有微微點頭, 但我忘記正信最愛照鏡子的理由是啥了

容和說敏赫最後一名是因為他皮膚太好了, 不用照鏡子因為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第二題: 舞台上下差別最多的人是誰?

排的人是宗泫, 1~4 -> 正信/ 宗泫/ 容和 / 敏赫

宗泫叫正信就待在那邊不要動~韓文講起來很好笑: 너 그냥 그대로...

理由也很好笑! 正信是因為他在台上就笑笑瘋瘋癲癲的

但正信每次洗完澡走出浴室的時候都會皺眉頭然後覺得自己很帥那樣 XDDDD

另外三個人就一直學 笑死我了!

不知道是誰又補充說: 其實不只是從浴室門出來的那一霎那, 只要是從"門"出來都會這樣XD

好像是敏赫吧~ 講完李宗泫還跟他 HIGH 5  XDDDD

敏赫又是最後一名的原因是因為台上台下都很安靜

第三題: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 最想交往的人是誰?

排的人是敏赫, 1~4 -> 容和/ 敏赫/ 宗泫 & 正信 共同最後一位 XD

最後一位其實敏赫苦惱好久超可愛的! 最後他就問主持人說: 可以有共同排名嗎?

然後就說: 那宗泫哥跟正信共同最後一位 XDDD

第一名是容和的原因我也忘了, 我只記得敏赫一直跟容和告白說: 喔~ 我真的超愛容和哥 XD

鄭容和還藉機一直打敏赫屁股 哈哈哈哈 這整段怎麼會都這麼有趣!

第四題: 成員中最會安慰女友的人是誰?

排的是正信, 1~4 -> 正信/ 敏赫/ 容和/ 宗泫

是的~ 正信這不要臉的傢伙居然排自己第一  XD

歌迷都說第一名應該是敏赫~ 容和自己大叫: 我才應該是第一名啊!

宗泫默默走到旁邊, 因為他有認同自己真的很不會安慰女生

主持人問他每個人安慰女生的辦法~ 敏赫跟容和都說: 我們不會讓女友生氣

李宗泫居然說: 他不可以對我生氣 나에게 화내면 안돼요.

我一聽到就: 靠! 這死小孩還真大男人咧!

 

這階段結束後我笑到臉都快抽筋了~

然後又沒頭沒腦的開始進行觀眾拿 "O" & "X"來回答問題

全場最後答對的四人可以上台跟他們玩遊戲

我真的有夠扼腕的~ 因為全程問題+字幕都是韓文~ 我不知道"毽子"的韓文是啥?

所以那題沒時間考慮...所以我賭李宗泫毽子應該比鄭容和厲害吧?

他們還馬上比賽~ 結果李宗泫..........................1下 = =

毽子最厲害的是敏赫! 他怎麼這麼會踢嚇死人了~

最後上去跟李宗泫配對的那個女生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他!!!!

因為他抽籤抽到配對是跟李宗泫後~ 他臉超~~~~~臭耶!

馬的你是在臭什麼我真的不懂! 就算今天是我抽到四個其中一個我都開心啊!

我扼腕的是 如果我上去我一定要拿第一, 就好好跟你的夥伴討論要哪個題目就好啊!

但這單元對海外飯稍微有點不公平~ 因為可以看到日飯沒幾題就死光了

全韓文沒辦法!

但我記得最後一題的題目超妙: 釜山出生的容和, 跟日山出生的正信 是同一家婦產科出生的?

答案是 YES!

 

第三段節目就是慶生了~ 聽說這段是 Burning J 建議要辦的~ 宗泫真的還滿開心低!

蛋糕上面還有一個小娃娃拿著吉他好可愛!

唱完生日快樂歌~ fan meeting 就快到尾聲了

最後正信講感想的時候~ 他一直在跟韓飯道歉

後來我才知道好像這 fan meeting本來很久以前就準備要辦了

但因為某些事所以取消! 一直到出道兩年多才第一次在韓國辦 fan meeting

聽到真的滿不忍心的~又不是他的錯! 最後馬上在 twitter留言的也是他

他應該為這事掛心很久吧!

而且這次我有發現韓飯越來越討厭日飯了~ 其他國家是還好

但他們好像覺得日飯有點吃人夠夠...

最後要多抽獎的時候只要一抽到日飯的名字, 韓飯就會大叫: pass!

日飯最好是好自為之~ 不要以為一堆韓國明星去日本賺錢就把很多事視為理所當然才對


這次 fan meeting真的是來對了!!!

有歌聽又有遊戲可以玩, 還發現敏赫跟宗泫多話的一面

fan meeting真的要常辦啊!!!  我一定還會再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