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心每次去首爾都要發現新地點的我, 放棄了需要花一天時間來回的韓國民俗村

這次選擇去了離新村搭公車不到十五分鐘的地點: 首爾市的河中島: 仙遊島公園

仙遊島的前身是一座淨水廠, 也就是一個利用淨水廠的再生生態公園

號稱是可以一眼就看到漢江的歷史, 所有動植物的水質淨化公園

 

巧克力樹的妹妹幫我查了交通, 從新村過去搭

5714: 선유도공원 정류장 下, 這班下車真的就是在仙遊島的門口

602 & 5712: 양화대교 전망카페, 我是搭這班, 到陽花大橋中間下車後往回走

地鐵也有仙遊島公園站, 但是聽說出來後要走一段不近的路

大門:

我去的那天是星期一, 公園裡沒什麼人, 天氣也有點熱

一進去後右邊就是介紹仙遊島的簡單解說, 圖面上直接寫著: 希望首爾可以成為綠化城市

左邊是遊客中心, 裡面沒什麼, 不過可以先上個廁所在往下走

往前走一點就可以看到中間~~~這裡似乎就是以前的淨水廠吧? 還保留著一點雛型在

小橋流水在我腳下潺潺流過

中間是可以親子下水娛樂的一個噴水池, 但非假日好像沒有噴水 也沒有人在裡面玩

 

我真的超愛韓國的春天的! 真的是春暖花開 春意盎然啊!!!

 

 

公園是在河中間~ 所以旁邊當然就是漢江嚕!!!

走到一半可以看到一座"仙遊亭", 我沒有拍照因為裡面都是老人家拖鞋子在聊天 XDDD

但旁邊拍過去的風景真的是超漂亮的!!!

 

有一條羊腸小道~ 走在這邊真的還滿舒服的

(這時候真希望有個人可以跟你牽手一起走啊~菸)

 

走到底就接仙遊大橋! 可以由此離開仙遊島接汝矣島公園喔!

 

走到底還有一個長長的綠色走廊, 這條走廊走到底就是盡頭了

韓國方便的地方就是~ 走到底你不需要回頭走回仙遊島大門大車

下橋後往前直直走就可以看到公車站牌! 到弘大新村梨大汝矣島通通都有~

我就搭回梨大逛街去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