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back 一延再延~終於這次真的按照時間 teaser, 宣傳照一一出現啦!!!

在這之前我一定要先說一下~ 我終於拿到我的會員卡了

本來以為三月底又要出差 如果剛好碰到他們CB我一定要去看的啊!

但就怕排隊的時候要看會員卡, 殊不知我的會員卡從去年五月加入到現在都快一年了還沒拿到 = =

中間我寫MAIL催FNC不下數十次, 不理就是不理, 不然就是說要寄過來又沒寄

等到我快抓狂了~ 這次我直接寫信說: 三月中我再拿不到三月底我會直接去FNC跟你們拿!!!

不知道是怎樣~ 他們工作人員是很怕歌迷到公司嗎?

回信超快的, 我叫他寄出去給我EMS號碼, 他還真的給!

週五說寄出來, 我星期天早上就收到了~ "難得"效率很好

但我上次有叫他把偷瞇的一起寄給我~ 想說這次用上次的MAIL一起寄給他的 應該會一起寄吧?!

結果收到的時候只有我的沒有偷瞇的 = =  見鬼了~回信的一定不是同一個人

我的號碼是0519-0007, 我記得當初我們就是5/19去匯錢的,

所以林偷瞇你的應該是 0519-0006 or 0008吧?

OK~回歸主題XD

 


 

這次CB一開始看到的照片我有小小的SHOCK

像極了日本不良高校生!!!  尤其是李正信~ 他要不要去演一下極道鮮師4啊~感覺超適合的

韓飯也很有趣~ 看到這張照片之後馬上惡搞照就出來了XD

所以整個讓我很好奇這張專輯的曲風到底要走什麼樣子的STYLE?

 

終於~ CB陸續的schedule出來了~

3/07 Teaser A Release
3/14 Teaser B Release
3/17 Album Pictures Release
3/21 1st Regular Album《First Step》Release + Full MV + Comeback Showcase
3/24 Mnet M! Countdown Comeback Stage

整理from PTT miraclexx (小可)

 

3/7 teaser A 在 FNC官方youtube釋出!!!

 

這就是不良少年啊 還有什麼話好說XD

但我邊看邊笑因為李宗泫為什麼一直在憋笑的感覺啊!

他跳過欄杆的時候真的好輕盈喔~ 很好運動細胞果然不錯哈哈

偷瞇說敏赫感覺也好壞~ 但敏赫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乖寶寶形象 很難壞的起來捏~

不過敏赫表情也有給他狠到就是了

揍保全那邊有點莫名其妙 雖然很酷但我整個大笑 哈哈哈哈哈

背景音樂感覺很搖滾~ 跟之前외톨이야 還有LOVE的曲風全然不同啊~! 害我很期待!

 

3/14 teaser B 也準時在凌晨12:00點釋出!

 

也是一樣四個壞小孩在搞破壞XD

到處亂噴漆日本警察不會抓嗎?

 

3/17 Album Picture Release

這次照片我覺得不錯滿意! 照的都很好看而且算有特色!

新BASS  新電吉他!!!  很漂亮!!!

也是新電吉他 還有新鼓!!!

另外還有一個黑白系列的照片~

跨下在發光的宗泫哈哈哈哈~

Young Hua:

 

Jong Hyun:

 

Min Hyuk

 

Jung Shin

 

從以前最先PO的照片出來~敏赫真的一路下來改變好多! 成熟了也變MAN了!

這次他因為想減掉臉上的嬰兒肥~ 聽說他引食控制的很誇張

敏赫啊~ 減肥之外身體不可以用壞呀, 一定要健健康康啊!!!

這次正信的造型雖然很不良 但我覺得比之前都好看耶! 少了上一張的一種娘味 XD

他果然還是適合ALL BACK髮型!

 

接下來就期待今天晚上凌晨的音源釋出吧!!!

期待期待~!  雖然這次沒辦法參加他們的CB, 但老實說我也不想去街頭showcase,

因為有了Coex街頭表演的參加經驗  那次我差點沒被擠死 = =

這次的街頭showcase地點公佈了~ 本來還在那賣關子哈哈

 

影片中譯:

宗泫: 當然是越多人越好

敏赫: 大約1500人

正信: 300人   (你會不會太小看歌迷了一點 = =)

容和: 2000人

容和: First step, 많이많이 와 주세요! (請多多來參加喔!)

 

Times Square之前跟偷瞇有去過, 在永登浦站, 回來的時候兩個人還迷路

上次去還碰到金妍兒在簽書, 就這樣我看到了韓國人民心目中的No.1 美女

 

下個月有機會去出差的話, 再來去錄個影  讓他們知道我回去看他們了呵呵!

 

CNBLUE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