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是愚人節~ 但對我看到這畫面來說真的有說不上來的感覺

媽呀~ 我真是太感動了!!!

新歡舊愛和樂融融的聚集在一起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在這邊恭喜CNBLUE 뮤직뱅크 k-chart 1위!!! 멤카도 1위!!!

내일 인기가요에서도 1위 얻다는 직감이 와~~~~ㅋㅋㅋ 

그럼 오킬???ㅋㅋㅋㅋㅋㅋㅋ

雖然這篇很廢~但對我來說很有意義哈哈哈哈哈哈

感動(一): 偷瞇跟我說這畫面好奇妙~ 我: 怎麼辦我要選誰XDDDDDDD

 20110401 Music Bank  

哪位善心人士可以把我的照片和在他們倆中間一下XDDD

媽呀~這時候我能站在他們中間一定幸福死了啦~~~~~~~~

20110401 MB  

 

感動(二):在後面大鼓掌的鄭允浩跟昌珉~看來他們倆真的很喜歡這個後輩啊!

昌珉曾經在機場碰到宗泫, 走過去跟他說: 我有買你們的외톨이야~很好聽喔!

這點可是讓李宗泫感激很久並記在心裡念念不忘呢!

20110401 Music Bank   

感動(三): 這畫面怎麼會這麼和諧!!!!!!!!!!!!!

20110401 Music Bank  

感覺好像是鄭允浩代我祝福CNBLUE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呀~我真的是很入戲XDDDD

 

總之~ 我就是很感動ㄇㄟ....

只是遺憾我不在現場親眼看到~ 不然我應該會真的流下感動的淚

真的是年紀大了淚腺越來越發達~~~~~

沒愛錯人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