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巧~ 星期三有一天在等同事下樓的時候想說看一下報紙

沒想到看到CNBLUE小小的圖面想說是什麼新聞就瞄一下~

真的給我碰到有小型的演唱會在龍山I'PARK!

過幾天一直看官網都沒有把這行程加上去害我以為是不是沒有?

結果在前一天晚上官網更新了~我想姊姊他們也會去...就在他推特留言

早上起來看他還沒回~ 我也慢慢摸到十二點才出門~等車等一小時 = =

姊姊終於打給我! 他知道我要去很好心幫我留一個位置~叫我慢慢來

我不久後也搭上車, 但我一直以為是在四號線"新龍山站"下車, 所以我先搭到新堂站轉地鐵

但一出站我就覺得不對勁...然後又重新進站轉一號線後才到達龍山 = =

先去Dunkin買了四杯咖啡~我也不知道他們愛喝什麼所以都買Americano  XD

到現場時其實人不會很多~ 只是前四排都是CNBLUE的歌迷而已

姊姊位置超好在第二排~ 第一排是之前有講過話的一個妹妹...我也跟他打了招呼

上次來台的수방 & BLOSSOM姊姊先到人歌去看容和了~現場剩JUL姊姊跟其他第一次見面的人

有一位JUL姊姊也要叫언니的姊姊高高的人感覺也很好~後來他還過來跟我說我變漂亮了

我好奇的問他: 姊姊看過我嗎?     姊姊: 有啊! 我剛問其他人說你是不是常在MNET出現的那個?

我:

媽呀為什麼MNET的陰影半年後還跟著我

中間等待的時間也是漫長的~但我默默感受到姊姊這群跟第一排的妹妹們好像不太和哈哈

反正韓飯也一定會有一些糾葛的情結吧XD  我不想知道反正我是歪國人~~~

最右邊那被幾個也很眼熟的韓飯佔住了~他們看到我好像也很驚訝~

後來我看照片的角度在猜他們裡面可能有人是BurningJ的吧?

天氣越來越冷我穿太少...還好姊姊有毯子給我蓋 = =

等半天工作人員突然走出來說前面要加VIP席~歌迷全部傻眼...等這麼久居然不是最前面

不過韓飯真的還算理智, 他們生氣歸生氣也不太有人會去鬧, 果然是成熟的飯

後來VIP席也還好~就加一排在前面 然後最前面是小的圓桌~而且VIP居然大多是....小孩XD

五點半左右수방 & BLOSSOM姊姊回來了~ 他們看到我超驚訝好好笑XDD

另外一個跟他們一起回來的是之前幫忙當STAFF準備歌迷排隊的姊姊耶! 看到他變我好驚訝!

我問他之後還會當STAFF嗎? 他說會啊! 할거예요~~

節目開始第一個出場的是Sistar, 他們唱了push push還有 가식걸, 第二首真的不錯聽哈哈

第二個出場的是Jewlry S的一個人~但我不知道他是誰...

好不容易等到CN"三人"出場~~~可惜敏赫還是沒出現 ...嗚~還我可愛敏赫

第一首歌是LOVE, 鄭容和好像有看到我~ 啊知...明明是第二排而以怎麼覺得有點遠 = =

唱完歌開始有訪問~ 有提到敏赫為什麼不能來, 容和說因為韓劇出演的關係,可能之後的活動都會是三人出現

下面一片哀號聲....喔~ 我可愛的敏赫

還有女主持人說他對"정신친구"印象很深~ 鄭容和超賤XD  他就說你的朋友我的朋友大家的好朋友我們的正信朋友

順便還損他說連電視新聞都上了很厲害XDDDDD

訪問完主持人說最後一首歌是愛情光~ 大家又毆~~~~~~~~~~~~

鄭容和這次移到前面一點唱, 臉總算大一點了XD

我忘記不知道唱到哪一句他一直看我, 我想說好啦 你知道我有來就好...但你後面那個不曉得T T

唱完這首歌他又走回舞台~ Bonus唱了외톨이야~ 這首歌我才感覺李宗泫"似乎"有看到我來

因為他眼神總是飄渺XD  但有唱到一段他連續看我這邊兩次...

啊知~ 算了...反正我有看到本人就很開心了!!!

但.................I'm sorry 정신친구我眼睛真的太忙還是沒時間顧到你

等你宜家姊來把你打開吧蛤仔XDDDD

附上當天試頻~我很厲害都不太會手震   真希望我也有一台DV (哭)

看到稍微在搖的時候就是我在跟李宗泫揮手的時候哈哈哈哈

1. Love

 

2. 사랑빛

 

3. 외톨이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