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太晚回來了~ 我累翻 = =
所以一二堂沒有去上課~ 準備第三節再過去~
我一下樓就看到一封我的信, 是出入境管理局寄給我的~
我想說奇怪...怎麼會有這信? 我就邊走去上課邊打開
沒想到是有關法務的事情~ 上面說我已經觸犯了移民法第19條第4項
叫我在6/18號前要去一趟出入境管理局並帶著對我自己有利的資料
靠一個大杯~ 這什麼東西!!! 重點是信上沒寫那條法規是什麼!!!
害我一路去學校的路上心情都很忐忑不安~ 想說我是做了啥事?
一到學校我趕快去一樓電腦那邊查這條法規到底是什麼~
結果太多法律用語我看不太懂~ 只知道好像是當初轉學時的問題
看到不是什麼非法下載還是外國人登錄正被盜用~ 我是鬆了一口氣

先去班上拿成績~ 我的成績就平均在89~92分降~ 不高不低
我最沒把握的聽力居然最高 真是傻眼~ 誰叫有個男的念的不清不楚
到後來我整個火大都不聽那男的說什麼 = =
我又問說口說成績發了沒~ 紐西蘭僑胞就跟我說剛剛老師發了
我說 全班都過嗎?  他說對~ 所以我也不打算去找老師看了XD
恭喜我自己四級通過!!! 雖然口說還是很爛這樣XD

一下課本來要跟黃韻璇吃飯~ 但我覺得那件事還是要趕快解決
所以我跑了一趟到安國站的出入境管理局
我真的覺得有夠奇怪~
1. 我已經搬家了為什麼是安國那邊的出入境管理局寄信給我?
    照理說我現在應該隸屬於梧木橋那邊的管理局才對
2. 我後來發現那張通知單上面的外國人登錄證號碼根本不是我的!
所以我合理的懷疑是兩邊的管理局資料沒有互通!
到了之後人真的超級多~ 我等很久那小姐才叫我
我就把我的登入證拿給他看~ 他問我說我還有在上課嗎?
我就說有~ 然後叫他翻過來背面看證明
他就說: ㄟ~ 你改好了啊!  我就說對啊~ 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收到那個
之後他就拿出一本本子好像是在做幫我銷案的動作~ 三分鐘後就跟我說好了
騙笑喔!!! 韓國人做事也降做的嗎!!! (╯‵□′)╯︵ ┴─┴
真的是浪費我時間也浪費我車錢耶!!!

之後就去弘大跟雯雯還有黃韻璇會合~
因為瑋玲說的那家好吃的불닭倒了~ 雯雯又另外找了一間
我們三個吃完的感想就是: 韓國料理
就那個味道~ 就是那樣 恩(點頭)
晚上回新村跟瑋玲會合去唱歌~ 他帶我們去一家有點像台灣的KTV店
但是裡面居然沒有CNBLUE的新歌!!! 吼~ 我跟雯雯都超失望的
本來想好要練一下LOVE都沒的唱~ 已經不知道要點什麼了
他又一直service給我們 = =
唱完歌天黑了~ 我們就又在新村街上晃~ 我順間買了一個Rocker的戒指XD
後來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們就去吃烤肉~
那家烤肉還滿好吃的~ 生菜還淹過~ 還有一道洋蔥不知道怎麼做的 很好吃




(我穿的是NII的POLO衫喔~是我小情人穿的那件~ 我不會買了不穿的呵呵!)


吃完烤肉去瑋玲家~ 他要教我們玩花牌~
花牌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是麻將+撿紅點
剛開始玩真的霧沙沙的~ 也不會算分 也不知道技巧
不過玩幾次下來大概有點譜了~ 那東西太難我無法用文字解釋XD
後來聊聊天 再混一下就十二點多快一點~我們也該回家了
還好...我們住隔一條馬路而已~ 好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