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去了Ariang電視台在建國大學 The wave錄影
本來以為會有很多大牌的~ 但一去才發現認識的明星沒幾個 = =
F(x)出現好多次~ 新歌本來不會唱都會唱了
還有 宋茜和Suli還有Luna的腿好粗真是嚇到我~
本來想要大叫Amber 台灣姊姊來看你了! 但會場好安靜只好作罷XD
不過他們五個小朋友很可愛啦~ 舞也跳的不錯...繼續加油吧!
我做超近在第二排~ 前面有攝影師 我就偷看他的出演名單
喔喔喔! 有青林耶!!!   因為其他人都不認識我只好期待他了XD
不知道青林的人請看:

他本人也好可愛 身材很好跳的也很好~
全場本來氣氛悶悶的 他一出來變好HIGH  還有外國人說再跳一次!!!
可惜他跳完一遍就下場了~
中間穿差Krystal跟MBLAQ天動的MC時間~ 但水晶一直NG要重來
MC台在觀眾席中間 我在前面看不到天動真得是哭哭
沒想到MC時間一完 青林又東東東跑出來!!!
他說他感冒了 剛剛表現不好 所以請大家再給他一次機會唱
全場HIGH的不得了 八不得他繼續不要下台咧XDDD
然後中間又很無聊了~ 好不容易結束後天動有上台一下跟大家問好
真可愛科科!
回家時碰到시유,因為不想跟假僑胞去吃飯所以跟시유一起回家
到家前還在樓下十字路口聊天聊好久呵呵!

5/12
下課去明洞看Rain哥哥~ 本來以為可以簽名  但唱片行說昨天就截止額滿了!
奇怪他宣傳海報都沒寫方法 為什麼有這規定我們都不知道
後來想說留下來等  結果沒想到公司人機機車車要清場
外面人又爆炸多~ 等RAIN來的時候我覺得我真的要被擠死了
好不容易有看到他進門口前三秒鐘  但雯雯因為個子小沒看到
所以我們默默溜到旁邊樓梯上繼續等他出來  畢竟只簽100個應該很快
中間小插曲看到韓國人當街打架 連警察都來了
RAIN哥哥出來前外面也是擠翻天~ 還好我們遠遠看 有看到RAIN哥哥上車
我還以為他不紅了咧 沒想到真得是嚇死我 = =

5/13
三清洞半日遊
上次來因為人太多感覺很煩  這次果然人好少感覺好舒服


我們走進一家鞋店還碰到台灣遊客在跟老闆用英文對話
老闆英文好到嚇死我~ 他還說: 我聽說台灣的長輩都不喜歡韓國人
聽完他們的對話我們就默默離開了XD
我們繼續往前走~ 想要找路上北村韓屋村
但找了好多小徑感覺都不是~ 最後終於摸到一條路爬上山了!
還好不是很遠 不然天氣熱熱會死人 = =
上山風景超好 而且山上好安靜 完全不像置身在首爾


還有人居住的韓屋~


村子位置很高還可以看到首爾塔~ 晚上應該很漂亮!


還讓我們不小心晃到個人取向的拍攝地~ 不過當天沒有攝影真可惜!


在這樣安靜的地方還是不免要來惡搞一下


走完韓屋村後就去樂天超市補乾糧~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