뉴턴(Newton)是完全新型態的節目, 今天是第一集
我只是聽說可以去錄影, 但CNBLUE官網完全沒有發布消息
錄影辦法通通不曉得~又礙於我要考試~所以又是雯雯先到現場看狀況
還好...tvN跟Mnet錄影的地方是同一棟~ 離新村很近
我考完試邊接到雯雯的電話, 他說連保鑣也搞不清楚狀況
因為是第一次錄影~tvN好像也沒有說要先填單子或是要排隊
延世的期末考真討厭~ 中間隔了一個第三節空堂不知道要幹嘛
읽기因為幾乎都是考課本的 所以很簡單~我迅速的寫完了考卷
趕快打給雯雯看狀況怎樣, 然後又衝回家裡拿應援版還有相機

到現場後, 雯雯說好像是排隊就可以進去~ 所以我們就又開始無止境的等待
現場超級多外國飯的, 都是來看SS501
說實在真的很不喜歡碰到跟這種大牌一起錄影~ 因為人會很多
뉴턴(Newton)聽說有放送券申請, 但是因為我們不曉得~
所以又眼睜睜的看著有放送券的先入場~
到了大約六點左右, 我們在studio外面等~ 我就隱隱約約聽到bass跟鼓聲!
喔喔~ 好想趕快衝進去喔>"<
終於五點半快六點~開始進場了! 一進去我發現舞台是呈現ㄇ字型
CNB們剛剛好站在門口一進去ㄇ字的右邊  所以我才進門就看到宗泫了
我就在門口跳跳跳跟他揮手XDDD
結果很妙~ 因為大部分都是SS501的歌迷  所以我莫明的就站在第二排!
我前面的歌迷又不高~ 所以我的視野好清楚啊!
宗泫剛看我在門口跳跳跳~ 又加上我前一天才去簽名會
他看到我就笑了 (融化ing) 我就用手勢跟他說fighting!
他就微笑點點頭~ 然後一直把玩他的樂器~ 喔~ 真的是近到超幸福的!
黑色這套打歌服真的是酷斃了!!!
28338_1479126143599_2926221_n  

他們唱了Just Please~ 宗泫中間的電吉他音效真的很讚!!!
他們玩團不是玩假的!!!  真的帥爆了!!!



我很難得能拍到這麼清楚的影片~ 因為真的好近好近!!!
我還不斷的跟宗泫會有眼神交會的機會~ 好害羞喔呵呵~
但他妝還是好濃 = =
第一遍採排完容和跟宗泫都有補妝~雯雯還說化妝師直接把容合的眼皮拉起來XD
宗泫一結束就對著下面的工作人員姊姊一直在甩手,我想說他要幹嘛?
結果他是叫姐姐幫他捲袖子XDDD
正信rap很帥~ 容和主音很帥~ 宗泫吉他很帥~ 敏赫打鼓還是很可愛(他真的好Lovely喔 >"<)
唱完之後他們就收樂器準備走了~
28338_1479126223601_6356223_n  
然後就開始出現丟Pick的場面~ 宗泫和容合把pick丟下台~
歌迷都搶著要...但宗泫沒丟這邊(哭)
後來還有歌迷問容合還有沒有~ 容合就搖搖手說沒了~
可是他還是摸摸自己的口袋~ 看他表情好像發現什麼!
果然他口袋還有一片! 他就又掏出來丟給歌迷!
他人真的很好!!!

走了之後CNB的飯們感覺都失去了力氣和目標  我跟雯雯就是 = =
沒想到要Live演出之前 工作人員就在測試各團的人氣
CNB飯都很乖沒有走, 因為入場前就有說要堅持到最後 
我們想說看一下SS501也好~因為真的很近
快開場時主持人在測人氣就有問到CNBLUE! 大家就尖叫~ 旁邊一個工作人員看到
他就叫我們到ㄇ字舞台的左邊~ 他說等一下CNBLUE還有LIVE!!!
怎麼這麼好的工作人員啊!
所以CNBLUE的歌迷又到舞台的左邊去等...

節目一開始是主持人길帶著一堆好朋友出現~我裡面大概只認識Tablo~
中間還有4minute, 新人Sister, 然後撥一大段的2PM = =
七點開始的節目都是Live撥出~ CNBLUE大概十分鐘後就又出現了!!!
好帥喔~ 換衣服了呢!



沒想到還有LIVE可以看真是幸福啊!
原本左邊舞台前都是SS501的歌迷~ 但節目一開始時隊伍就有點亂了
所以我站到一個超級好的位~ 也是第二排 鄭容合正前面!!!
酷斃了~ 也好近XDDDDD
音樂一開始~歌迷們也是跟著做應援
有一段 You know (Ho) I want (Ha) 這邊~ 我每次都會有點跳起來加手勢
兩手食指往上比這樣~ 因為就覺得Ho  Ha很適合
結果這次我站太前面~ 被宗泫看到...他居然整個笑開了~!
我心裡想: 有這麼好笑嗎? 他也笑太大
後來我要雯雯幫我看~ 她說有耶 = =   馬的好丟臉~(淚奔)

唱完之後他們就走了~ 我們為了等第二階段的錄影還是留下來
有看到MBLAQ要錄Y, MBLAQ不是新人了  Y跳過很多次 我們也看過很多次
應該很穩才對~ 不知道為什麼MBLAQ今晚狀況很不好~
第一次李準一開始就差點摔倒~ 第二次昇昊唱的地方麥克風沒聲音
我忘記是錄到第三次還是第四次才OK~
五個孩子都滿頭大汗還要跟歌迷說對不起~ 真心疼啊!
歌迷一直跟他們說沒關係~ 但連平常最活潑的Mir 都改口
전 괜찮지 안습니다. (我有關係)
李準錄完OK的那一次整個臉好臭掉頭就走~ 天動和Mir留下來跟歌迷道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後面是SS501要錄影 所以壓力太大?

最後~ 大家期待已久的SS501終於登台了(我是沒那麼期待啦 = =)
他們先唱了一首慢歌~ 我是覺得還不錯聽  上次去錄MBC就有聽到了
亨俊其實現場還不錯耶~ 金賢重本人真的好看很多 (沒那麼假? XD)
慢歌好像唱了兩遍~ 然後因為要遍舞台 所以歌迷又全部出去等重新進場
但這一等真是不得了~ 出來才十點半不到  整整等到十一點半多
重新進去後 我跟雯雯整個很Free最後再入場也沒關係XD
我們先站在奎鐘的那邊~ 看完他們rehearsal一遍Love Ya後~
我就說 我想看金賢重XD  所以我們就又一到舞台的另一邊
真的近到我兩手已經趴在舞台上耶~ 金賢重真的滿帥的!!!
後來又rehearsal一遍  正式錄影一遍  我跟雯雯整個往後退到旁邊欣賞

我只能說~ 之前一直覺得SS501比不過某團
但至少到了今天~ 他們還在....可是某團呢?
看到SS501心中沒真的喜悅~ 只會讓我更想起那個已經解散的團...

錄完影已經十二點二十了~ 坐計程車回家...
隔天到學校看期末考成績~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西卡 的頭像
西卡

♥Hyowen-효원♥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