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 http://0rz.tw/Dhfkm

翻譯 : hyowen@pixnet

--------------------------------------------------------------------------------

2013121909235097_1_rstaryjhe_59_20131219092906.jpg  

崔英道彷彿真的存在金宇彬的身體裡一樣

 

Star作家金恩淑的"繼承者們"到了尾聲.

在許多的大勢偶像與他們詮釋的角色中

金宇彬飾演的"崔英道"比起其他人都還要耀眼

 

事實上崔英道是週旋在男女主角之間的人物

第一回出現的時候給人感覺是一種以學校暴力形式出現的反派角色

但非常奇妙的是, 崔英道的人氣卻持續上升 幾乎享受在一片壓倒性的人氣中

只是單純的一種喜歡"壞男人"的原因嗎? 不是的

而是把崔英道"起承轉合"完美詮釋給觀眾的金宇彬

- 崔英道是如何生活過來的呢?

2013121909243069_1_rstaryjhe_59_20131219092906.jpg  

金宇彬有一位告訴他 "演戲的時候不可以說謊" 的前輩

他說 : 所以每次演戲的時候都會說出真心話

就算金恩淑作家的人物設定不錯, 강신호 導演的表現力也很好

但崔英道畢竟只是在一部叫做"繼承者們" 的電視劇中的一個假想的角色而已

到底要如何把這種事變成真實呢

 

金宇彬對這個問題回答: 在進入角色之前我總會先描繪一遍這個角色的生活日記

"甚至還會自己設定百問百答"  

"要如何把這角色弄活, 經由劇本出現的資源或是軼事等去想像"

"所以說只要是反派就要有這種程度的壞, 並非設定而是把想像的東西呈現出來"

這種想像 就在現實生活中爆發出來了

 

雖然在"繼承者們"裡來不及讓大家看到全部, 在金宇彬的想像裡

起承轉合都非常紮實的組成崔英道其實是非常細膩的

"雖然做出了校園暴力的行為, 也非常的傲慢

崔英道卻因為繼承者的關係從小就受了非常多的禮節&禮儀教育

在經營飯店的那一部分, 看他跟年長者見面時卻是非常謙遜

金宇彬的想像   完美消化後在劇中呈現

 

為了追尋母親留下來的痕跡而在麵館坐下的崔英道

就連麵館主人阿姨走過來的時候  原本翹腳的腿都會立刻放下打開

可以看出非常有禮貌地樣子

金宇彬說: 連那個小細節都看到真是非常感謝. 但其實這是劇本裡沒有的

只是覺得如果是英道的話他應該會這樣做, 所以就這樣演了

- 怎麼又這麼謙虛, 完全做的很好啊

2013121909245350_1_rstaryjhe_59_20131219092906.jpg  

以"怎麼會這麼漂亮. 讓我完全心動"開始

崔英道的 "怎麼會又..." (뭘 또 이렇게) 成了流行語

對於這一點, 金宇彬說 : 要怎麼把作家寫的東西救活真的讓我苦惱了一陣子

給了我這種台詞真的是很感激. 但不覺得很實用嗎?

說完自己笑了起來

 

金宇彬對於給他寫出這些名台詞的作家金恩淑表示

作家自從紳士的品格後又再次合作, 因為她相信我所以不想辜負她

早知道這樣就連一些即興演出都準備好了, 演出中間的 party 碰到作家

她對我說沒關係, 讓我真的覺得很感謝

 

金宇彬提到了新人時期演出的SBS紳士的品格一事

他說 "在鏡頭前很緊張, 跟一些大前輩一起演更緊張

但他們都無視這些並且很常稱讚我. 再加上出演到一半剛好是我的生日

作家私下還打電話給我給我祝賀. 就像她給我的信任一樣

我也不想讓她失望, 所以想要很努力的演出"

在"繼承者們"中, 他讓我們看到了努力的成果

 

但金宇彬對自己的演技還是表達了些許的遺憾

"並非對於放送分量或是角色的遺憾, 每部戲每次演技都常看到一些可惜的地方"

"甚至很想要時間倒轉" - 繼承者們已經結束了

在那之前期間一直是飾演一些比較貧困的角色

這次透過"繼承者們"中第一次擔任富家子弟角色的金宇彬

選角確定後他表示 "當然非常興奮"

他說 : 每次都只能穿 T-shirt 還有牛仔褲

這次總算是可以隨心所欲想穿自己想穿的衣服了, 甚至親自上街去購物

2013121909251979_1_rstaryjhe_59_20131219092906.jpg  

如此從衣服到角色都完美配合 並仔細確認過的"繼承者們" 結束了

但是金宇彬不管是出演結束或是戲劇進行到一半時的訪問都在增加中

因為一直生活在忙碌中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結束的實感

但金宇彬說 : 英道好像比想像中受到更多的注目(愛)

真的可以用垃圾的程度來形容 (註: 形容非常誇張) 真的是很意外

他很錯愕的樣子

 

金宇彬想像中的崔英道經由"繼承者們"出現在現實生活裡也受到了喜愛

還有隨著繼承者們的結束, 崔英道再次回到想像的世界中才可見到的人物

金宇彬對於在放送中沒能給觀眾看到  成為20歲的崔英道表示

"應該已經結束對恩上的單戀, 也認識了很多異性朋友, 漸漸地接近飯店的繼承者

也增加了不少的信心, 和嘆也以朋友之姿很好的一起過日子"

附加說明, 可以的話希望英道可以成為多多關心周圍的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宇彬 김우빈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