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 : http://www.tvjobsblog.co.kr/262

這篇宇彬的部分是我自己翻的, 李敏鎬的部分感謝我的好友PTT敏鎬版版主

轉載請註明 宇彬--> Hyowen@pixnet , 敏鎬---> mignone@PTT

(其實這篇20%宇彬80%敏鎬, 畢竟李敏鎬還是男一!)

等我有空來生崔振赫&敏赫好了~ 但我覺得敏赫應該會有BOICE先翻好哈哈! (懶)

 

Q: 金宇彬前部作品也是有關學校. 穿上校服以高中生身分出現, 紳士的品格也是.

     但是持續飾演高中生是否會對你造成一種負擔?

金: 我剛好對穿校服不是這麼在意, 反倒是周邊的人替我擔心

    我的想法是如果現在不穿的話還有什麼時候可以穿呢

    就算在這之後還有穿校服的角色, 如果故事是可以引起我的共鳴的話我還是會出演

 

Q: 金宇彬和李敏鎬以敵對關係登場,實際上李敏鎬是前輩又比你年長,你們有什麼交流嗎?

     還有以模特兒的立場你覺得誰的身材穿衣服最好看?

金: 因為目前還在拍攝的初期,所以和敏鎬兄一起拍的其實還不多。

    不管怎麼樣他都是前輩所以有時候還是覺得有點難。

    但是敏鎬兄很照顧我,也很常會跟我開玩笑,所以還蠻輕鬆自在的。謝謝。

    一開始覺得穿衣服最好看的是敏鎬兄,但今天看振赫兄覺得他蠻性感的,

    覺得身材穿衣服最好看的是振赫兄。

 

Q: 金宇彬擁有著傲人的身高. 聽說女友也是非常高

     她在你決定要出演"繼承者們"的時候是否有幫你加油?

金: 應該撥放時會在螢幕前幫我加油吧?

    這裡不是專屬於我的場合, 怕會對戲有損害. 回答起來有點困擾. 謝謝.

    (宇彬真的好有禮貌啊! 韓文的用法超級委婉!)

 

Q: 金宇彬在學校2013中和李鐘碩辦選為最佳 couple.

     這次和李敏鎬的關係好像也相似. 可以期待會有什麼樣的羅曼史嗎?

金:如果說學校2013裡鐘碩的角色和我, 興秀像溫水遇冷水的話,

      那金嘆和永道應該就是冷水遇冷水。

      學校的故事雖然有趣,這次我會帶來新的趣味給大家的。

 

Q:李敏鎬因為花樣男子晉升明星行列,這麼巧又與那時的角色有重複的地方,

     雖然導演及編劇都說還有別的部分,但對演員本人來說應該會有一些擔心,

     擔心過哪個部分,又是以什麼心情拍攝的,以及怎麼試著表現出不一樣?

李: 首先同樣又扮演高中生;財閥。花樣男子之後已經過了4年時間,

     而人應該是要有喜怒哀樂的,可不知何時開始開心也沒那麼地開心,悲傷也消失很多,

     發現我的情緒都走向一直線的狀況。所以想在我還是20代時嘗試更活潑、 

     挖掘出天真爛漫個性的樣子的角色。因為花樣男子具俊表的角色相當獨特也強而有力,

     所以一定會出現一些相似的戲份,但我不太在意,

     我認為當時的李敏鎬和過了4年後現在27歲的李敏鎬是不一樣的。

     現在會盡量的照我看到劇本後以最舒服的感覺去詮釋。

     也許等電視劇開始後大家擔心的部分應該就會減少很多。

 

Q: 崔振赫和李敏鎬實際上差兩歲,但劇中卻差13歲。

     這樣就變成一方得要看起來年紀小、另一方看起來要老一點,

     在這方面有做了什麼努力嗎?還有,這齣戲這麼多演員,

     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自己得到更多關注呢?

李: 首先在準備電視劇時我把瀏海放下來了,絕對不能把髮瀏海梳起來。

     在戲裡大概有3場我把瀏海梳起來的戲,從那場之後馬上就把瀏海放下來了。

     為了盡量看起來年輕,常常想著自己很年輕,在現場也抱著年輕人心態跟演員們開玩笑。

     之前拍城市獵人和信義的時候,我自己獨自引領著劇情走向有辛苦的部分,

     所以這次的作品覺得比之前的輕鬆,我個人覺得作品整體好,我的部分也會更被注意到。

     宇彬也配合角色呈現該有的魅力,像這樣,三角關係或緊張感才能呈現。

     這部戲演員們的角色都很有魅力很有趣,大家合作順利希望收視率可以到40%。

 

Q: 在美國的拍攝應該很不容易吧,有衝浪戲,還有剛剛拍照時李敏鎬牽朴信惠手時很有印象,

     雙方很合得來的樣子,對雙方的感覺又是如何呢?

李: 在片場看到信惠就有種想買個什麼給她的念頭。她本來就和角色個性很合(笑)。

     每次這種時候比起照顧她,我都是跟她開玩笑、欺負她,行程很累人時就打鬧開玩笑。

     因為我們互相都感到自在,所以不需要協調,只要照自己想做的方式演出就可以了,

     才會有那麼自然、打鬧的表現出來。衝浪戲我想要自己直接拍。

     提早了5天去美國練習,但是在Huntington海灘第一次迎接浪的那個瞬間,

     我轉的跟滾筒洗衣機一樣。我能練的都練了,能自己來的也都自己拍了,

     剩下的就要拜託導演了。(笑)

 

Q: 編劇說她因為台詞寫得太噁心,所以現場改了,是哪個部分和原來不一樣?

李: 在杏仁農場裡有句台詞是「你一直都這麼像被雨淋濕般的小狗那樣可愛嗎?」

     因為那時他們兩個根本就還沒相愛,所以感覺不太適合,就被改掉了。

 

Q: 李敏鎬說希望收視率破40%,有目標的話,超過的話有沒有要來立約一下?

李: 超過40%的話,媽媽就跳騎馬舞。(全體笑;金成玲驚慌)

     其實對收視率有野心。所以能盡量能多高就有多高最好。

     如果收視率好的話,再和全體演員商量看看,在大家的同意下看看可以來做個什麼好了。

 

arrow
arrow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