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想要算我到底去過首爾幾次了, 遊記也差不多是那樣

所以這次就來定點介紹吧!

首先第一發~蘇志燮的咖啡廳!

偷瞇一直問我~明明就是A Two some Place

為什麼他的店要多一個 "51K"啊?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

回來GOOGLE了一下, 原來蘇志燮以他的經紀公司名義去開店

所以多了一個51, 其中K即為Korea的意思~ 總結就多加了51K 嚕!

不過為了找這家店可是折騰了我們好久~ 因為我在網路上不知道怎麼查

居然查到它在清潭洞~ 所以逛完 forever 21後 我們就搭公車到清潭洞

但找不到後又趕快找一家咖啡廳用WIFI重新搜尋

找到地址跳上計程車後又發現不是!

還好司機阿糾溪整個人很好~

不能開的路他也開了, 導航找不到的"소지섭 커피숍" 他也幫我們按了

最後請司機把我們放在江南區廳地鐵站下, 走進Angle's in咖啡廳~再次用WIFI搜尋

必須要回到新沙洞 = = ,

上公車的那一霎那我就覺得旁邊的 Paragon apartment怎麼這麼眼熟?

......................啊這不是鄭允浩他家................

回到新沙洞後~ 從新沙林蔭大道尾巴走到頭,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又在 Mr. Donuts裡面偷用WIFI

一搜尋又出現狹歐亭, 我都快哭哭了

到 Tour Les Jours裡面買麵包, 買完麵包我故意用英文問店員說最近的CGV在哪邊?

(啊不是說江南可以用英文?)

店員發音其實還可以, 但他沒辦法講很長的句子, 偷瞇就說: 你幹嘛自找苦吃XD

他告訴我們最近的在狹歐亭地鐵站, 旁邊一個女店員說要從三號出口出來

一出麵包店我們兩個整個大放棄直接跳上計程車,

我想半天CGV? 才知道我早就去過那邊 = =

好長的前言 = =


 

好啦~ 下計程車後, 我們真的找到了~~~~來賓請掌聲鼓勵!

一看到蘇志燮的海報真的一直講: 好帥喔!

本來看完"對不起, 我愛你"對他感覺還好的, 之後又看了 "該隱與亞伯"後有改觀

前一陣子又看他上無限挑戰, 才覺得他怎麼這麼好笑XD

走進去後, 就可以看見當初蘇志燮在幫大家泡咖啡的櫃台, 我跟偷瞇也一人選了一個點心

旁邊有很多位置可以坐, 牆上也貼了蘇志燮的一些照片

燈燈燈~接下來 我的點心來嚕!

我點了一杯焦糖摩卡什麼東西的? 我忘了...有點甜但是很好喝

點心是: 藍莓優格起司幕斯

偷瞇點了一個馬卡龍, 她說看到 "對我說謊試試"裡面 尹恩惠一直在吃的就是這個

但好像味道普普而已~~~

 

總而言之...來聞香過了呵呵!

沒碰到蘇志燮真可惜, 聽說他不定時會來巡店...

 

要搭地鐵的人怎麼走? 請參考下面 google map!

地鐵狹歐亭站3號出口, CGV 狹歐亭新館 1F就是了!

未命名.jpg  

 

A Twosome Place 51K  Website

arrow
arrow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