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間想介紹的店~ 是位於明洞鬧區裡面2F的一家冷麵店

這家冷麵店是我吃過覺得味道最好吃的~ 他的고추장(辣椒醬)的味道我很愛!

能吃辣的人可以點비빔 (涼拌冷麵), 比較不能吃辣的建議吃一般水冷麵

因為涼拌的真的有辣! 我是能吃辣的人~ 但吃到最後也是覺得快要投降了

旁邊桌上還有一張小小的注意告示~ 第一句話就是跟你說: 涼拌冷麵很辣喔 ^o^

照片上方: 一般水冷麵 , 下方:비빔 (涼拌冷麵)

點餐比較特別, 要到櫃台點餐並且要先付錢~

最早去是一碗 \5,000~ 最近已經默默變成一碗\6,000了

冷麵要吃之前當然是要用剪刀先剪嚕!

上餐的時候服務生會給你一把剪刀, 在韓國剪麵的工作大部分都是自助的

剪麵當然也有方法~ 通常冷麵就是像台灣肉圓一樣, 先剪直一刀 橫一刀

不過我通常都是橫直一刀之後, 就開始"碎屍"冷麵

因為只剪兩刀絕對不夠哈哈!!!

這家冷麵除了麵本身好吃之外, 他還會送你中間一盤烤肉!

烤肉味道也超好的! 肉很嫩而且會有一點煙燻的味道

店裡面通常到了吃飯時間幾乎都是座無虛席, 有時候還要等一下才有位置

妙的是, 這家冷麵店似乎不太會有觀光客來~ 可以看到的都是韓國人

觀光客似乎不太知道這一家冷麵店~!

這家店我可是每來韓國必來光顧~ 不管春夏秋冬哈哈!

怎麼去?

從明洞地鐵站出來的話, 請找到SPAO對面的小巷, 進去後第一條岔路左邊的二樓

樓梯旁邊是李昇基代言的美妝店

從乙支路路口過去的話~ 請找到Skin food 旁邊的巷子一直往前走 (要走比較久)

Google map:

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麵 明洞 首爾 韓國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