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天我提早一天回到韓國~前一天晚上在打包的時候我冷汗直流
奇怪~我不是已經帶很多東西回台灣了嗎? 18kg耶! 怎麼還會打包不完?
行李廂裡塞滿了衣服, 我從台灣帶的黑色塑膠袋裡塞滿了衛生紙 衛生棉
還有枕頭~ 結果發現還滿輕的...所以繼續塞衣服...
加上吃的用具和東西一袋  洗澡用具一袋   
還有一袋(二號借我的擺人體模特而的袋子) 擺其他亂依八糟的東西
馬的真的有   夠   多 = ="

26號一早起來做最後整理~ 就要跟第一家考試院說掰掰了
真捨不得~ (電視....嗯哼~)
那家的優點就是便宜 有自己的衛浴  還有電視很讚XDDD
等美瑩下課來, 差不多三點半, 我們兩個大力士就扛著行李下樓
因為我的房租應該是到25號, 等於我26號多住一天
所以管理員就說需要多給他11000, 但當初鑰匙有多繳10000保證金 所以他就直接扣掉了

下樓帶著忐忑的心準備攔計程車
美瑩和雯雯都說有行李司機都不太願意載
但我真的有夠幸運的!!!  大概不到五分鐘~ 一台計程車在我面前停了下來
我先走過去問他 是不是願意載我們因為行李很多~
那阿糾希就點頭~ 還下車打開後車箱幫我們塞行李~
但他很可愛 不小心把黑色大垃圾袋用破了 還喔~了一聲XD
我跟他說沒關係~ 他才又塞了人體模特兒袋進去  另外行李箱擺前座
一路上阿糾希都沒說話~ 但感覺他人真的超好
開了大約半小時? 終於到新家前了...但阿糾希轉到一個巷子裡 因為他不知道大門在哪兒
我們就說在剛剛那個地方, 他就說~ 那先結帳吧!
所以付了14600(?) 後, 他把車倒退嚕到剛剛的地方
之後他又再次下車幫我們卸行李!!!  喔~ 我真是有拜有保庇! 郎家後啦!!!

到新家後~ 還要把行李扛上四樓 = =
而且我房間的門把 跟其他間不一邊樣好像裝反了, 所以我還以為是鎖壞掉進不去
行李拿出來後~ 把房間整理一番...我們就前往狹歐亭!

美瑩很不常去那邊, 朴有仟家冰店也沒去過~
所以我們就順路先去吃冰, 在搭公車到Rodeo吃烤肉!
Timeout人沒有很多~ 但都是日本大媽XDDD
(因為某人明天要公演了這樣)
我點了新口味檸檬+綠茶   檸檬超好吃! 很酸很有味道~
吃完冰吃烤肉嚕!!!!!
我帶美瑩走到沈昌珉的最愛코기코기&鄭允浩的最愛바위석쇠, 問他想吃哪家~
我們倆都是隨便派的, 但我記得바위석쇠有套餐式的好像比較適合我們
又看到門口好像停了一台保母車~ 我們就走進去了XDDD
(코기코기等我下次去吧)
一進去人有點多, 所以店員先把我們領到包廂裡,

但後來有人走了  他跟我們說爐子壞掉叫我們移到外面, 不過我才不相信XD
我們點了닭갈비套餐 東西趴~的一下全都倒進去烤
後來人越來越多, 店員有點忙都不想裡我們 = =
叫個生菜還要隔壁桌的大叔幫我們叫店員來~疵...去錯時間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滿好吃的耶! 韓國烤肉真是吃不膩~
這餐我說要請客 因為要答謝美瑩幫我搬家的辛勞~
但他本來不讓我請的, 我說我想喝可樂你請我喝可樂吧XD
後來還讓他幫我付了餅乾的錢真是不好意思 = =
我們順便晃到everysing去看看   果然~某團的東西也是整櫃撤掉了
但妙的是....SUJU的部份韓庚還在耶~

然後狹歐亭就逛完了XDDD
馬的真是個無聊的地方~為什麼某團這麼愛去 = =

今天感謝美瑩
也期待我新生活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