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票搶的很辛苦, 票價也不便宜的演唱會終於來了!

3/27下午大約四點到現場, 一到場地我彷彿覺得我好像去看日CON
前前後後通通都是日本人, 而且看得出來都有點年紀了XD
(果然昨天在狹歐亭冰店和烤肉店看到的都是來參加演唱會的吧?)
很妙的是四點多到~ 沒想到鄭允浩還在彩排 = ="
我本來想拍一下舞台 但是工作人員不給拍 我也沒有很強烈的慾望要拍
因為說實在舞台有點陽春, 就是該有的都有 不該有的也沒多
然後我本來要去排隊進場, 結果發現  有賣週邊喔?!
所以我就自動默默先去排週邊了...
人不算多, 所以不會像日con那樣排到抓狂
還可以邊排邊聽Justin浩在彩排Smooth criminal & Beat it
他還跟工作人員講了一句英文~ 全場都在尖叫 只有我噗的一聲笑出來
Excuse me,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我真的聽不懂XDDD
這次週邊的東西我覺得比SM everysing裡面賣的價錢合理多了 = =
海報+明信片= 10000韓幣  大約280台幣
海報+明信片+馬克杯= 20000韓幣  大約560台幣
但我這笨蛋好死不死身上剩下19000 所以就默默買了海報跟明信片而已
海報的照片就跟SM門口掛的那張一樣~ 我比較驚訝的是明信片
裡面有8張set! 照片有些沒看過...封套很特別 照片也很帥!


買完週邊我就去排隊, 這次秩序還不錯
而且工作人員會依你的號碼按照次序排
只是我原地等了快要一個半小時 有夠累
好不容易等到放人進去~ 一進去我差點沒傻眼!
因為賣票的網站是有劃位的~ 但我根本沒有看到所謂的座椅啊!
馬的票這麼貴還叫我站整場真的要死耶!
早知道我不管多後面都買R3orR4就好了啊! 在後面我也可以想辦法擠到前面去!
還好我在R6號碼還算前面  我直接選擇欄杆邊站  比較不會被擠來擠去

在等待同時~ 我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頻幕後面的空隙
就在那瞬間 我看到一個很高而且很閃的人從後面走出來.....
我一看到就認出來了~ 是沈昌珉!!!
結果我一叫昌珉啊~ 旁邊日飯也跟著想要找昌珉在哪!
但是因為日飯太矮看不見~ 他還很可惜的問我說 我看的見嗎?
我當然看的見啊~ 因為姊姊我175cm又穿8cm高跟鞋XDDDD
雖然腳快斷了 但我覺得很值得科科!
昌珉旁邊是帶著白色帽子的崔珉豪~ 前面走著Trax的政模
一直到他們坐下來尖笑聲都還在持續著...

等超久~ 演唱會終於要開始了!
BUT..............好像有東西故障還是怎樣 樂隊上上下下兩次
本來開場曲beat it的前奏都下了 dancer都出來了~但還是默默熄燈下場
可是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就是了 @.@
搞半天後, 終於眾所期待的Justin浩出場!!!
他穿的一件白色上衣還有緊身皮褲...

但我發誓我側面看他有肚子XDDD
還有他的大腿跟屁股肉都顯示著他的確比去年胖一些XDDDD
Beat it很high~ 但好像跟他之前去LA訪問的新聞片段的舞蹈有些不同
他還會跑到旁邊跟女Bass手互動~ 真是酷斃了

這首歌結束後, 浩有說一些話~ 他有提到因為是live band所以多少都有些失誤
(應該就是指一開場的時候)
叫大家要體諒~ 他講完就叫大家好好欣賞接下來的表演 然後就下場了

中間有一大段都是歌手Tony&Van在唱歌  加上band的演出
我只能說 如果不懂Michael的歌的人去看一定覺得很無聊
因為我旁邊那個日飯就是~他只有在鄭允浩出來的時候才比較HIGH  = ="
但那個女BASS手真的酷斃了!
他不只會彈BASS耶~ 他還會唱歌!!! 而且他聲音好到嚇死人!
我覺得他如果去唱American Idol一定拿第一名啊!
身材又超好的~ 腿細屁股翹~ 好羨慕喔 >"<
他唱的歌是Stranger in Moscow  非常好聽!!! 我回來還特地去下載~

不知道過了多久(真的很久)
Justin浩又出來了~ 第二首是Smooth Criminal
這首我覺得他唱的真的好~ 尤其是最後面的那句Smooth Criminal~
很     標     準  XDDDD
還有Michael特有的一種音色他有發揮出來  還出現了經典的月球漫步


然後又到了Band的時間, 我覺得他們也很奇怪
不選一些膾炙人口的歌  反而選一些Jackson5時期的歌來唱
馬的那些歌出來的時候我都還沒出生咧 = = 降是怎麼HIGH的起來~
像是You are not alone沒有, Black or white沒有, Billie Jean也沒有
我有印象的歌就是I'll be there, Human nature, The earth song,
老實說時間真的有點難熬...┐(─__─)┌

Finally, Justin浩又出來了!
這次是非常High的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 + Jam組曲
雖然我聽不懂他在唱什麼XDDD 不過舞台很精彩!
衣服也Bling Bling很好看!

果然啊~ 要跳舞唱歌的鄭允浩才是鄭允浩#(┬_┬)泣!
Jam的時候他就整場跑來跑去, 真的很像是他的SOLO舞台~
我還滿喜歡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這首歌~ 所以大家都在尖叫的時候
我想應該很少人跟我一樣在聽歌的吧 = =

最後一首安可曲就是最經典的Thriller
不過老實說Thriller也是在麥可過世之後 我在新聞上看到一堆人在模仿他
才知道這首歌的~ 而且我沒有很喜歡...
但是Justin浩把他詮釋的挺不錯的~ 所以這首歌我就是看人不聽歌哈哈哈哈


演唱會比我想像的早結束~想到明天還有一天就覺得好累喔 = =

3/28 先跟阿楓見面後才到演唱會現場
(阿楓謝謝你的生日禮物>"<)
到場地大概快五點了, 因為我不想跟昨天一樣等太久...
不過本來要在買一套20000 set的週邊, 但因為太晚去都賣完了= =
馬克杯掰掰~ 帥海報掰掰~ 只有陽春的明信片而已>"<
慢慢走到R6區排隊~ 喔~ 今天動作比較快, R5已經在放人進去了
but人真的好多 = =  還有日本旅行團包團來看 = =
R5放完放R4, R4放完才放我們~ 我一進去一樣選擇靠杆杆的位置
但今天在外面等不久 進去後等有夠久的 ~
我都快冷死了我的媽, 後面還有機車韓飯很奇怪  硬是要把一隻手插在我跟旁邊的人中間
我就像如果等一下他要插進來他就死定了! 可是因為我的包包裡面有擺圍巾
所以很大包他想進也進不來~ 一直說가방가방 XDDD
雖然冷但我就是不想拿圍巾出來圍~ 就讓他繼續卡著吧XD
又等了好久好久~ 後面好像有明星來 但我這次看不到是誰
反正沈昌珉出發去濟州島了~ 一定不是他~所以I don't careeeeee (搖)
六點半左右~ 公演終於開始了!
大致來說跟昨天都一樣~ 只是Thriller的時候有換衣服 昨天的外套變背心


Smooth Criminal今天開始的時候超帥! 屏幕跟Justin浩呈一體~ 真是酷斃了!


最後謝幕的時候他也是很可愛的講一堆韓文~然後一直Thank you Thank you的XD



哀~很久沒看到他了~ 這樣從公演看到他也是一種幸福啦!!!
就這麼剛好他有公演的時候我人在韓國~ 不然我也去不了...
所以...我真的還滿Lucky的~
윤호야~ 너를 볼수록 더 좋아...
근데 어떻게...
난 한국에 있는 시간이 너무 짧아서 담에 언제 볼 수 있는지 진짜 모른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