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隻猴子咖啡廳在韓國也是連鎖的~ 而我今天去的是...
位於狹歐亭도산대로  씨네시티旁邊的那家分店
地址: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52-16

這邊附近的店很多都是24hr, 也因此非常多藝人會到這家分店來光顧
店前面還可以停車  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點餐櫃檯前就擺買了來過的藝人簽名cup


第一次去是去準備期中考的時候, 剛好櫃台斜前方有一個兩人坐靠牆壁的位置
這位置就變成我的固定座位嚕!
在這位置上 我可以偷瞄櫃檯點餐的人 還可以偷聽到隔壁人講話XD
只不過要用功的時候相對來說  隔壁人談話聲也會干擾到我
從這位置看過去的感覺...


吸菸區和非吸菸區是分開的~ 這點我很滿意!

考完試之後都帶著我的電腦過去  七隻猴子裡可以免費使用無線網路
就在店裡打打網誌 看看韓劇~ 消耗時間還不錯愜意~

但店裡的飲料及吃的東西 我一直還在尋找最喜歡的那種
首爾咖啡廳雖然多~ 但實際上都不便宜
我點的飲料都要4500韓幣起跳, 吃的東西鹹的大約3500-3800
我在Seven Monkey第一次點的是薄荷巧克力拿鐵(?)
因為在Tom n Tom's喝到的很好喝~ 所以我想點點看...
結論是............soso  = =
我那天肚子餓還點了三明治來吃~ 但因為賣相感覺普普 所以也還算不貴
吃了可以粗飽啦 = =


第二次我點地瓜拿鐵, 想說Homestead的好喝  看看別的地方如何...
結果~ 也是還好!!!
而且他用外帶杯給我裝的 所以我也不想照相
我吃了另一種鹹的餐點  是類似熱狗三明治...
也是老話一句~ 談不上好吃  粗飽可以...

到了第三次我終於點對飲料了!!!
因為平常看Macchiato感覺都差不多, 但實在不知道什麼好喝
所以我點了Maple Macchiato....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喝!!!
因為他的馬奇朵沒有那麼甜, 加上楓糖的感覺整個很對味!
大杯的要5000, 我那天肚子不餓所以只點了一塊蛋糕
但...蛋糕真的是貴到靠杯 = =
我是點藍莓cheese, 小小一塊也沒特別好吃卻要價4600


不過就算了~ 因為我覺得那家店的人感覺都很親切
我除夕和大年初一來的時候 幾乎都沒有什麼人
他們休假的店員還到店裡看其他值班的人, 感覺像家人一樣很不賴
環境也很OK, 常常旁邊會有人講英文什麼的 順便練一下我的聽力XDDD

現在沒事就會到那邊晃晃, 看看我運氣好不好, 哪天也讓我碰到幾個藝人吧XD



Seven Mokeys 官網:
http://www.sevenmonkeys.co.kr/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