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沒什麼特別
特別的就是~ 我人在韓國
我覺得, 在韓國比在台灣更能感受到情人節的氣氛
今年剛好情人節碰到農曆初一, 韓國人也是都回鄉過節了
不過走在街上一樣閃到瞎
今天傍晚在狹歐亭下公車的時候, 一對情侶直接在公車站就給我親起來了 = =
我覺得韓國人很奇怪, 他們很喜歡問人家有沒有男朋友或是女朋友之類的
只要回答沒有, 他們就會接著問你, 為什麼不交一個???

真是見鬼了, 這種事用講得這麼容易就交的到的話
老娘我也不會單身二十六年這樣
以前都不會擔心還沒教過男朋友, 但今年老實說有點小不一樣
可能是年紀到了,說實在話不擔心是假的
只是真的很難碰到對眼的人耶...
大家都說: 是因為你眼光高的問題 = =
好啦~ 我承認我眼光是高了點
不過這種事真的寧缺勿濫吧! 沒有卻強求 我覺得這樣很累也很免強

情人節的murmur到此為止~ (因為也沒啥特別的XD)
最近聽到不少人稱讚韓國男生很帥 韓國女生很漂亮什麼的
在這邊想講點我自己的小感想...
韓國男生很帥?  不! 那是因為他們會打扮!
韓國女生很漂亮? 不! 那是因為他們普遍偏瘦又偏白
在韓國生活一個多月下來, 自己也走過不少地方
我覺得韓國人真的普遍比較高, 像是我穿高跟鞋上捷運
跟我平視的男生還真不少, 還有也有跟我差不多高的女生
所以只要是穿低跟的高跟鞋也不會覺得很突兀, 還不賴!!!
BUT........................................................................
要找到又帥又高的男生還是很難啊!
他們男生感覺帥是因為他們偏高之外  打扮也跟台灣男生大不同
韓國男生骨架高, 所以只要穿大衣或是西裝   衣服撐得起來就很好看
台灣男生骨架小, 打扮又偏日系感覺都很瘦   整體感覺跟韓國男生就差很多了
在這邊我不得不說, 就打扮方面我投韓國男生一票
畢竟身高問題是天生的也不能改變, 不過我覺得台灣男生也可以學習一下韓國男生
女生的話, 韓國女生皮膚白, 普遍也偏瘦, 腿細又直真的是一大特色
俗話說的好, 一白遮三醜, 要比漂亮的話, 我投台灣女生一票!
老實說韓國女生我覺得漂亮的真的很少, 
但因為他們真的不穿高跟鞋就很奇怪, 不化妝就是沒禮貌的概念
讓大部分韓國女生"感覺"都很漂亮而已
但仔細看五官的話, 台灣女生贏了~ 真的
 
很妙的是, 剛開始我走在路上大家都知道我是外國人
但最近這種現象有持續減少, 是我整個有融入韓國人的社會嗎 = =
可能是因為我也是偏高吧! 但我沒有瘦捏~
真是奇怪....
不過當初說要認識韓國人的決心 因為最近碰到障礙不知道要如何進行
整個碰到瓶頸耶 = =
到現在認識的韓國人一隻手就夠數了, 挨一姑~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