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不趕快寫下流程&感想  到時一定會忘光光

先講感想好了, 宇彬本人真的會發光  腳好長  완전 내 이상현 ㅠ

而且這次fanmeeting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好用心 一直怕飯們覺得不有趣

中間他講到一位簽名會碰到一位失聰的飯  他講到哽咽

到最後把主持人請走後  他真心的講出好多他內心的話

講到最後他轉過頭去眼眶泛淚~ 我看得好感動   不少fans都跟著他一起哭

雖然我沒有跟著哭 雖然我去之前不是100%關心他 只是抱持著想看生人的心態去的

但看完之後我真的完全빠져啊!!! ㅠㅠ

希望他之後能更好更上一層樓~ 期待他下一部新作品!!!

還有~ 既Cassiopeia, Boice後   我現在也是 WooriBin!!!

---------------------------------------------------------------------------------------------

今天是跟宇彬第一次見面的日子, 準時到상명대 (誰來告訴我為何韓國大學都在山上 = =)

可惜天氣有點下雨, 不然我覺得 상명대 可能會是一個很好看夜景還有風景的地方 哈哈

現場領完票後, 旁邊有小紙條   寫下你的電話和名字後投入箱子

另外還有想問宇彬的問題  可以再拿一張紙寫完後貼在板子上

我個人想不到好問題也覺得不會念到我就整個放棄, 寫好電話後就到旁邊坐位等

 

好不容易場地終於開了, 位置在二樓但還算中間還好

我是12:00:37秒匯款的還在二樓真的很傻眼 = =

20140125_133928.jpg  

在練習過不知道幾百次的사랑스러워 之後, 燈光一暗, 終於要開始了!

先放了一段影片之後, 宇彬出現在這薄薄的帷幕後~ 那個身形~~~天啊! 身材真的超好!

布幕放下後~~~~~宇彬出現了!!!! 真的是帥到我驚呼! 好久沒有這種驚艷的感覺!

第一身材好就算了, 他還穿正裝我的天! 我完全正裝控 整個被KO啊!!!

(照片來源請見 logo)

20140125 WooriBin 1st fan meeting-5.jpg  

宇彬一出來後, 我才發現他的瘋子飯也不少  = =

二樓右邊有兩個人嗓門超大一直干擾到流程的進行  真的好想叫他們閉嘴 = =+

第一單元是針對宇彬自己的profile進行解答  主持人問問題的時候有時忘記撕貼條

所以都不知道進行到第幾點~我記得的項目有:

1. 洗澡的順序 - 洗頭, 臉, 刮鬍子, 身體

明明是問他順序他真能胡扯 哈哈! 他有說他最近刮鬍子都要很仔細

不然隨便刮的話到晚上八點就會發現鬍渣長出來了 哈哈

還有洗澡的時候會觀察自己的哪個部位, 他說是肩膀到胸部那一部分

他自己說因為他太瘦所以肩膀只要不練就會變窄所以他很煩惱

2. 身體的 size -

    肩膀 : 61cm  , 這邊宇彬還很可愛的握拳做了一個YA的動作超可愛

    臉 : 他拒絕量 XDDDD     其實他臉看起來很剛好不知道為何他拒絕

    大腿 :  69(?)cm 我是覺得住持人量錯了嗎? 還是我聽錯

              不過主持人有點驚訝所以問宇彬最近是不是有在運動

    胸圍 : 104 , 好想抱一下 T T

    最後應觀眾要求, 大家最想知道他的腿長, 答案 : 130cm!!!!

    我是覺得主持人可能有量到一點鞋跟, 但扣掉鞋跟 123~125cm 也跑不掉~!

    腿真的有夠長的~又細  T T

3. 手機畫面還有鈴聲是什麼?

    手機畫面是黑色, 鈴聲就是iphone 基本聲

    宇彬有當場拿他的手機到台上給大家看, 還有響鈴

    他一拿到手機的時候還說:媽媽給我咖透了 XDDD 엄마 카톡 왔다 ㅋㅋㅋㅋ

    他的手機是用 iphone 5

4. 最喜歡的餐廳 : 飯捲天國

    超傻眼的答案 = = 不過他最後有推薦一家新沙洞的닭볶음탕~

    媽呀我也超愛吃那個的~ 不能一起去吃嗎 T T

    主持人問他  去那家店會看到你的簽名嗎?

    他說那家老闆娘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哈哈

另外不知道哪個題目有問他內褲什麼顏色最多? 他說黑色, 然後家裡差不多有三十件內褲

還說不知道為何飯很常送他一些有點色情的內褲 XDDD

 

其實我覺得這單元進行的有一點混亂, 因為飯會東一聲西一聲此起匹落

有時候想聽他們講話都聽得有點吃力

 

第二個單元不知道為何要幫宇彬的妹妹選男友 XDDDD

所以出現宇彬妹男友候選 world cup  ......完全莫名 哈哈

候選人有 朴炯植, 敏赫, 李敏鎬, 李秀赫, 李鍾碩, 李宗泫, GD, 劉五勝 XD

第一 round 炯植 v.s 李秀赫    炯植贏

炯植好可愛還錄了一段影片, 看完整個氣氛 upup

第二 round 敏赫 v.s 李敏鎬    居然是敏赫贏! 理由是: 敏鎬哥太忙了 XDDD (屁)

第三 round 李鍾碩 v.s GD   GD贏 理由是: 他是個全身上下都很酷的人

第四 round 李宗泫 v.s 劉五勝    宇彬二話不說就選宗泫(廢話XD)

                 但看得出來他很喜歡李宗泫耶!

四強第一 round 敏赫 v.s GD    敏赫贏!!!

第二 round 炯植 v.s 宗泫    李宗泫贏!!!

是怎樣CNBLUE內戰喔 XDDDDDD

妙的是~~~影片的部分敏赫跟宗泫都分別知道對方是 final rival 

可能之前已經有讓宇彬選過一次了吧!

敏赫跟李宗泫都在美國NY巡迴中說~ 還錄了影片感情真不錯啊!

最後 final 人選居然是李宗泫 XDDD~ 

他跟李宗泫吃飯的時候可以CALL我嗎~ 這組合應該會讓我飯都吃不下因為太興奮 XD

 

第三單元之前, 藉由影片公布了宇彬選出來的正式fanclub名字~ WooriBin

他說他真的苦惱了很久, 他自己很喜歡 Woops! 這個名字

講出我們是 Woops!的時候還可以加一些動作 (他有比個手勢很可愛XD)

但最後考量是希望fanclub可以長長久久, 所以十年後還繼續 Woops!的話好像有點...

最後才決定用 WooriBin

 

不管是哪個藝人fanmeeting 的高潮~ 就是看別人爽然後羨慕死你

宇彬抽了兩個飯的電話, 當場打給他然後上台, 之後整個熊抱!!!!

真的快昏倒也太好了! 最後還加碼多抽一位~~~~!

然後也有送東西的橋段但是沒有上台, 另外還有飯製作的影片 也有禮物

 

最後宇彬把主持人送走, 自己擔任MC 哈哈!

他說: 昨天簽名會的時候有飯問我說, 為什麼每次 fanmeeting 都沒有照相時間?

       所以我決定今天開放一分鐘的時間給大家照相!

馬的!!!!!!!!!! 我鏡頭都買了想說不能拍照所以我沒有帶!!!!!!!!!!!

但他人真的也太好了 T T  完全暖男~!

photo time 過後他開始講一些自己的感言

他非常謝謝所有飯對他的支持, 他很怕辜負大家的期望因為做得不夠好

講到後來居然眼淚掉下來了 T T

媽呀~ 真的太感動了我的天! 當下決定我要認真擔他了啊!!!

結束時本來準備起身走了, 突然螢幕又放起影片~

一段訪問: 他說上次 fanmeeting 他送大家手寫的卡片

但不知道那種東西能留在大家心中多久~ 所以這次他想了一個禮物要送給大家

那就是香氛蠟燭~ 希望大家可以點著蠟燭冥想著事情

他最喜歡的香味是咖啡, 所以他親手做給大家!!!!

老天啊真的是太感動我也!!!!!!!有沒有這麼有心的藝人!!!!!!!!!

影片放著他做蠟燭的片段~~~~看到真的覺得今天超級值得!!!!

我好愛他的字喔 T T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讓他寫下我的名字!!! 一定超級漂亮~!!!

20140125_22384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宇彬 김우빈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