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怕的SMTOWN, 雖然從以前就很期待SMTOWN來台灣 (以前大約是三年前的事)

但真的想到可能幾乎所有喜歡韓國明星的人都會出動就覺得好可怕

兩萬四千張票聽說賣出八成, 也就是說6/9大約有19,200人會聚集到新竹

當天到達會場手機整個變成廢鐵, 因為基地台大忙碌~ 這種景象大約只有在跨年才有吧 = =

天氣又熱得半死~ 新竹風又大又有風吹沙, 妝都掉光而且臉都是黑的

排隊的時候還有沒水準的少時飯把自己手機開到最大聲也不戴耳機在那邊看少時視頻

整個就是很 "ㄚˋ ㄗㄚ"

然後我嘴很賤也很主觀, 如果有路人看到不爽的話請不要看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打感想, 很感謝網路上有人分享台灣場的歌單

1. Opening 張力尹-幸福的左岸 

2. 張力尹- 晴天雨天

這兩首歌打在一起, 張力尹現場很穩    比以前唱 Timeless的時候大走音來的穩很多~

只是他一出來我從他臉上看到不知道是少時某個人的感覺

好像是YURI? 也整的太像 = =

 

3. f(x)- Hot Summer

4. f(x)- Nu ABO

好應景的一首歌, 我真的是要熱死了

A1區第一排有一個Amber的歌迷, 所以Amber有看過來而且笑笑的好可愛

Luna也是都一直笑笑的很有親和力, Krystal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瘦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Krystal會一直看我耶, 是我的帽子太閃嗎? XD

雪莉從頭到尾都好白, 只是腿還是一樣粗 XD

剩下的那個人我有私心, 我承認我有刻意忽略她~ 在此不予置評

表演完兩首歌下台的時候我看到工作人員在那邊叫krytal 빨리빨리

可能應該是等一下還有舞台吧?


5. Kangta-記得

6. Kangta-愛頻率

請原諒我不知道大師兄唱的是什麼歌~ 但大師兄中文好厲害

自己講完還會自己翻譯耶 XD  全場譁然

 

7. 周覓 & 宋茜- 今天你要嫁給我

剛剛工作人員趕f(x)的原因就是這個吧? 看到宋茜滿頭大汗馬上又出場

然後不好意思這兩個人我都不是這麼喜歡~ 這首沒心得直接跳過

喔....有啦~! 就是最後牽手那邊我覺得一點都不浪漫而且有點噁這樣

 

8. Jessica & Krystal- California Girls

這首姊妹表演的歌已經有耳聞了, 而且看到他們倆站在一起

就會明白當初金賢重為什麼說他比較喜歡妹妹~

Krystal真的比潔西卡漂亮, 而且身材很好腳很長

只是兩個個性感覺都太公主....

 

9. 昌珉 & 圭賢 -Just The Way You Are

這首歌之前我就有看到一個工作人員在A1這邊一直在找歌迷

只是第一排有一個女生, 她後來好像拒絕不要~

最後上台那一個比較正 XDDDD 我希望有拍到視頻的人可以傳閱全世界

牙~ 台灣女生很漂亮啊! 又正又高又瘦!!! (挺)

最近剛好有在聽 Bruno Mars的歌~ 所以前奏一下 我趕快緊張的拿起相機

我附近的人都是大砲 T T 可惡~ 下次神起來之前我一定要買相機了!!!

昌珉一出來真是超帥的!!! 又高穿藍色西裝也太MAN!!!

A段是昌珉, B段是圭賢~ 真是兩大唱將大合作

最近跟圭賢真有緣~ 沒想到這次他也是從我正前方走出來

淺綠色的西裝在他身上也不會顯得很奇怪~ 果然明星就是明星

往中間舞台走去後, 一位台灣正妹在舞台中間等他們

吼~ 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兩個唱歌這麼爽的咧 XDDDD

我邊錄邊看到沈昌珉嘴角不自覺上揚~ 最後那一抱, 我只能說"正妹真好" T T

下台時昌珉好像還扶了那個女生 (羨慕樣)

謎之音: 我不要長這麼高就好了 T T

 

 

10. 東海 & 銀赫 : 오빠! 오빠!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就是很適合他們兩個~ 有點痞痞的也有點復古風

全場跟著오빠! 오빠!的感覺好噁心哈哈! 我也默默的有在오빠 一下

上半段在主舞台~ 下半段到中間舞台去

後來東海唱    我說東海你說 오빠 的時候我就喊不出來了 XDDD

 

11. EXO- History

12. EXO- MAMA

喔耶喔耶! 我其實還滿想看EXO現場的! History跟MAMA我都很喜歡

我旁邊還有一個染著一頭粉紅色頭髮的香港歌迷為了 EXO 來台灣

她還跟前面的人說他只要看EXO 可不可以讓他去前面一點~

一開場是 K 的五人在台上, History開頭的前奏害我也忍不住頭一直晃

Listen~느낄 수 있니~ 吆呼! 雖然是放KARA的但氣勢還不錯~!

KAI 本人跟泰民其實還是分得出來啦! 而且真的是孩子 因為他看到有人應援就笑了

然後看半天我還是覺得 세훈的舞感我比較喜歡耶! 他的動作很到位但是不會這麼強烈

OMG 찬열 也太可愛! 眼睛圓滾滾的而且還一直笑一直笑~ 聲音也很有磁性

另外三個我可以跳過嗎? 因為名字跟人我對不起來XD

A段K 唱完後~ B段由 M接手~ 果然真的跟電視一樣耶

我覺得M的氣勢沒有K好~ 中文版我都不會唱啦 T T

而且是怎樣~ 台灣場真的就是以M為主, 跟我之前看到K為主的影片剛好相反

M的話  鹿晗其實本人沒這麼娘 (對~ 林方諭我就是要講給你聽的)

Kris怎麼會把他打扮得這麼老氣, 明明就是個小孩

其他的人我也是默默跳過~   中間十二個人站一排自我介紹

當我納悶為什麼 Kris不跟M 站一起而是跑到最左邊的時候~ 我默默瞄了一下全體

喔~ 最高的兩個站一起!!! 對型有排過捏 XD

 

自我介紹完我還以為就要結束了~ 結果我不知道在熱血什麼 居然大叫 MAMA!!!

啊嗚~ 下一首就是 MAMA!!! 然後也是依照 M的部分比較多的模式走

中間不是站 KAI 反而怪怪的~ 中間嘶吼的RAP 也不是他也好奇怪

十二人的 MAMA氣勢真的還不錯~ 感覺 M不想被比下去 才會使出真招

然後我發現我會應援耶~ 真是熱血的"姑母"

 

13. 泰妍- Devil's Cry

這首感應該是對嘴的~ 因為現場應該唱不出那種機械音

我只能說泰妍的表情很到位~ 很 Rocker

泰妍都出來了下一個應該是少時了吧?

 

14. 少女時代- Run Devil Run

15. 少女時代- 소원을 말해봐

16. 少女時代- Kissing you

喔~ 酷喔! 第一首就是我還滿喜歡的 Run Devil Run

九個人一起在那邊跑真不是蓋的~ 連我都忍不跟著唱

只是少時一出來附近的男飯都瘋了超可怕!!! 心裡暗暗發誓我再也不要跟少時飯在同一場了

自我介紹時間:

第一次看到 YURI本人!!! 她也太可愛了吧!!!

吼~ 好像認識他 然後當對妹妹很好的姐姐耶~!

只是像她自已說的, 她在少時裡面腿真的不細 XD

秀英真的就是很長一隻, Sunny短髮好適合她

允兒本人也很漂亮但她不知道為什麼臉有點臭

Tiffany真的也是從頭到尾都笑笑的~ 雖然她整有點多   但本人也是親切感一百分

她還不小心搶了孝淵的話, 害他一直跟孝淵對不起 ~ 孝淵也回她中文的沒關係~

介紹完的第二首歌是 소원을 말해봐

這首歌的應援是我全場下來聽到最可怕的一個

不只我前後左右的少時飯, 我聽到的應援是全場 從後面傳過來的回音

大到不像話也嚇死我了!!!!!!  少時真的好紅

 

以為少時要結束了~ 結果另一首歌的前奏下...喔喔是Kissing you

這首歌我也會唱捏? 真奇怪 哈哈! 這首歌少時們就九人分開到全場各地

在我們前面的是 Jessica, 其實有點尷尬 因為這一區不只是少時飯

所以其實反應有點冷~ Jessica後來交棒秀英的時候也是一樣

不知道其他區怎麼樣? 看得出來秀英也有點尷尬

不過我後面的男飯還是很可怕一直在吼叫 = =

 

17. Super Junior & f(x) - Oops!

就當舞台第二層又出現 f(x), 我心裡默默浮現怎麼又是他們的時候

SUJU 朴李特, 銀赫 神童, 還有一個是誰我忘了~ 一起加入這首歌Oops!

全場一起Oops! 還滿好笑的~ 但少時飯不知道為什麼都不加入

中間唱到崔始源的時候~ 始源真的穿正裝(沒有西裝外套)從中間舞台那邊走出來

身材真的超好的, 然後銀赫過去不知道跟他說了什麼~ 台上笑成一團

這首歌最後也是在中間舞台結束, 銀赫還模仿猩猩有夠像的 哈哈

 

18. Shinee- Lucifer

19. Shinee- Amigo

20. Shinee- Juliette

到Amigo前半段都是在中間舞台     害站在搖滾區的我只能一直看大螢幕~

SHINEE的舞台很精彩    又是噴水又是雷射, 忘記是哪首歌還有改編過

Cool hot babe~! cool eyes babe!!!

Amigo也好懷念喔! 突然想到以前在微風廣場那邊很近距離看到他們的時候

看完這三首歌~ 我就覺得 SHINEE的演唱會可能很值得看耶!

真的還滿精彩的~ 最後還加上砰砰砰的煙火 氣勢十足!

有一首歌五個人站在活動舞台網主舞台移動的時候~

崔珉豪剛剛好站在面對A1 這邊, 我只能說我是不是真的很明顯

因為崔珉豪就一直看我這邊~ 我就跟他一直揮手一直揮手

大約有五秒吧~ 我想說再揮下去就乾了, 最後就跟他比了個大拇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比大拇指~ 當下腦袋很空)

就看到他對我點點頭~~~

Juliette 終於是在主舞台跳了! I'm Romeo的時候 我有一起喊! (果真是熱血的姑母)

中間金鐘炫那段飆高音的他又跑到中間舞台那邊去~ 然後穿插一段原本沒有的舞蹈部分

再接到金鐘炫的高音~! 真的很精彩! 連我看完都忍不住一直鼓掌

 

21. Super Junior- Superman

22. Super Junior- Don't 돈

主舞台的第二層出現了九個人, 是Superman

這首歌演唱會的時候有看過了~ 真的就是打氣勢的一首歌

整場的 ELF像醒過來一樣~ 應援聲也好可怕

之後九個人就往中間舞台移動~ 然後我默默聽到 SJ two~!

心裡默默一驚~ 哇! Two都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歌了

有點人事已非的感覺, 因為以前站中間的是韓庚

然後那時候我好像還是有在 follow SJ~ 聽到好久以前的歌真感慨

中間舞台也是一直噴水, 主舞台這邊又砰砰砰煙火四射   舞台效果真是壯觀!

 

23. 東方神起- Mirotic

老實說接的有點突然~ 仙后們等了半天神起終於出來了!

是我看到LA照片裡面最喜歡的紫色外套! 我覺得鄭允浩穿那樣真的超好看!

而且妙的是 Mirotic的應援好像不只仙后會~ 就聽到全場大叫"빠져", "미쳐"還滿妙的

這次的 Mirotic不再是片段~ 而是真正的兩人 Mirotic整首完整版

其實看習慣他們兩個在舞台上後~ 這首歌也不會這麼的突兀

中間摸下巴還是好帥!!! 我有很努力想要先引起鄭允浩的注意

但感覺他的心思比較放在表演~ 而且就是表演完就任務結束的感覺

我在想他可能也有感受到, 台灣再也不是神起的天下了吧!

 

24. Super Junior- Bonamana (remix ver.)

這首歌老實說我有點忘了有唱 XDDD

因為我的眼光一直都是擺在曹圭賢身上, 從頭到尾一直跟著他都不知道唱到哪邊了XDDD

最後好像有變 搖滾版~ 然後又是煙火砰砰砰

 

25. SHINEE- The SHINee World

26. SHINEE- 상소 같은 너

這首歌老實說原版比較好聽, 現場把它改編成重金屬搖滾有點吵

然後只要是閃尼就幾乎會在中間舞台~ 害我又抬頭開始看大螢幕 = =

因為一直看大螢幕所以就沒什麼心得~PASS!

 

27. TaeTiSeo- Twinkle

這首歌算是無敵新,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是我聽錯還是怎樣

到底是對嘴還是放 KARA呢? 感覺徐玄跟Tiffany都是唱現場

但泰妍......我一直覺得她很像對嘴~ 但不可能一首歌有人對嘴有人唱現場吧?

所以結論, 就是泰妍現場的聲音我並不喜歡耶!!!

泰妍CD的聲音都聽起來柔柔的但有爆發力, 可是現場為什麼變這麼尖銳?

然後這首歌好洗腦我有默默一直跟著唱~ 副歌舞都快會了

一唱完燈一暗, 看到三個人好忙 趕快跑到旁邊拿下一首歌要穿的外套

 

28. TaTiSeo ft. EXO D.O/찬열- Fall in love

這首英文歌很耳熟但不熟 XDDDD

沒想到中間可愛的 찬열 又出來一起 ft. !!!! 害我精神都來了

只是為什麼要給他穿一件像是那卡西的外套我真的不懂

他頭髮整個梳到後面紮很高~ 露出清秀的五官還有圓滾滾的眼睛

好~可~愛 (溺愛的姑母)

 

29. 厲旭 & EXO Chen ft. 銀赫- 愛不單行

兩位都是韓國人唱著中文歌~ 師兄帶師弟的畫面好溫馨

其實這段我有錄到 Chen的一小段~ 但我沒上傳 (懶)

中間銀赫有出來念rap的部分~ 結束在中間舞台

 

30. Amber &Key & Kris- Like a G6

我的位置看不太到兩邊花車的地方~ 主舞台站的是 Amber

三個在國外混過的小孩~ 把現場搞得跟夜店一樣

只是感覺沒有一個重心, 果然還是需要磨練一下

然後Kris 穿了一件 比찬열 那卡西還要那卡西的外套~很像"摟股購"的外套拿來再使用

何必把一個長得還不錯的小孩搞成這樣 = =

 

31. Super Junior- Sorry sorry

我唯一聽到少時飯有再跟著應援的就是這首~可怕的蒐哩搜哩

這首歌也沒感想捏, 結尾的時候曹圭賢的轉音跟CD不一樣但還是一樣漂亮

唱完這首歌~ 終於有自介了!

曹圭賢真的不虧是在台灣待過, 全程自介都是中文

而且還知道自己哪邊講錯做修正! 最後還在那邊 "好不好?"

搞得很像要選舉真是笑死我了 XDDDDDD

金藝聲也很捧唱~直接改編 "대만 아니면 안돼, 대만 없이 난 안돼 "

雖然很狗腿   但因為我很想聽這首歌 所以感謝他有清唱兩句

自介最好笑的應該是朴李特~ 他應該是很興奮所以聲音很高亢

始源就嗆他說為什麼你講話都要用吼的~

銀赫真的很機智~ 馬上走到朴李特旁邊, 把麥克風拿高拿遠

朴李特就在那邊吼很白癡  但很好笑 XDDDD

 

(打到這邊我忍不住抱怨, 都已經第三十首了神起才出來一次!!!)

 

32. Super Junior-M -太完美

這首CD我就不喜歡了, 請容我跳過 (中間舞台)

 

33. Super Junior- A CHA

這首除了M之外的SUJU成員直接從中間舞台旁邊上去跟其他成員會合

只是明明九個人硬是要塞在中間的起降舞台說實在大螢幕看了就覺得好擠

還要在那邊跳跳跳 舞台都在晃好可怕

 

34. 東方神起- Maximum

35. 東方神起- 왜

我覺得我超厲害的, A CHA一結束後~ 我就轉向主舞台

舞台都還沒亮  才看到Dancer的隊形我, 就在大叫 Maximum了!!!

果然啊!!! 只是這次允浩不是用 Jump出現~ 是直接在舞台中間 Stand by

這次沒戴好的相機所以我打算用眼睛紀錄就好~ 反正上次義大已經錄過了

但這套衣服我覺得不好看~ 黑色的感覺也有點笨重

聽到中間其實我有點難過~ 因為應援聲好小

我前後的少時飯一樣冷靜, 跟義大的感覺差好多喔!

不過不用管別人~~~我還是一樣把爬牌子拿高高一直看著鄭允浩呵呵

感覺他已經有在默默注意右邊, 因為最前面還是有仙后在

終於到曲子最後的時候他好像有看過來了!!!

 

中間的自我介紹~ 一樣用韓文  中文兩次講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

允浩說 : "又"跟大家見面了呢!

對啊 ~ 不到兩個月炸我們兩次.... 我的口袋 (看......空)

他還說台灣的歌迷感覺真的很熱情 (我看你是要熱昏了吧)

輪到昌珉的時候~ 他感覺心情還不錯, 不過他說一句話好可怕

本來他說很感謝台灣歌迷 很想常常來的時候

我有默默對台上喊: 자주 오세요!

但~~~~他接著說: 我們會再來的喔!!!!!   (我臉都綠了)

要來可以拜託但你們時間不要這麼密可以嗎 = =

聽完他這句我心裡有默默的說 我要放棄朴有仟了

 

接著不意外的唱 왜~ 前奏的地方....

我整個對台上大叫 : Uknow Time!!! (我到底在熱血什麼)

鄭允浩這首歌眼神就會默默飄向A1了, 到了有一個地方

他整個對這邊斜笑~~~ GOD怎麼會這麼帥!!!!

不虧是我的第一名 T T (這個差點變心的女人)

短短兩首歌他們就下台了

 

36. BoA- Look Who's Talking

37. BoA- Energetic

第一首歌我沒聽過~ 不過能看到傳說中的寶兒真的是很不容易!

所以秉持著一份"要珍惜"的心~ 我也有對寶兒很用力的應援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我前後左右的人都太冷靜, 所以寶兒就有看到我

但我一看到寶兒就想到 Kpop Star,

所以就好想跟他說: 다음 시즌도 열심히 캐스팅 하세요!!!  XDDDD

 

寶兒的英文嚇嚇叫, SM真的有用心在栽培

他的英文已經是幾乎沒有韓國人講英文的腔了~ 要打美國市場真的不容易

他也很可愛, 講完一句話後就走過去拿水, 頓時場面安靜下來

他就說: Where is my Translator?    然後後台才默默冒出翻譯的聲音 XD

自介第一句, 翻譯翻完~ 寶兒還說: Well~ I can do that~!

然後就用中文自我介紹一次 XDDD  大家應該都覺得她很可愛吧!

他也講了說~ 其實來之前有發生一些事, 但不管如何, 她今天總算是來了!

全場就歡呼!!!  對啊~ 無知的人們 (我沒說是我前後的少時飯)

現在能看到寶兒唱唱跳跳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還不知道珍惜!!!

 

38. BoA & Key & Kris- One Dream

看 LA場有唱這首歌~ 我想台灣場應該也有吧!!!

果然! 喔椰~ 這次 ft 的人是 KEY跟 Kris

我好想問 Code 請問一下 Kris 什麼時候可以不要再穿那件外套?

這首歌也是算很新, 有在看 Kpop Star的人就知道

 

39. BoA &  Key- I Did It For Love

Kris 退場, KEY跟師姐的合作舞台~

但他們倆在中間舞台互相摟肩的時候為什麼我腦袋浮現的是另一個人的臉? XDDD

 

40. BoA- Hurricane Venus

這首歌就比較多人知道了~ 全場有很多人跟著一起 Venus

我旁邊還有一個女生一起跟著唱 Electronic Manic Supersonic Bionic Energy

大師姐最後滿頭大汗的下台了

 

我本來以為快結束了捏................結果...................

是 SJ, 少時, SHINEE的輪戰開始

 

41. 少女時代- 힘내

42. 少女時代- Gee

힘내 這首歌我沒什麼印象, 少女們換上白色上衣還有牛仔短褲  感覺還滿有活力的

直到 GEE的時候好可怕, 韓國音樂現場節目上面的應援聲~ 直接聽到真的很...(消音)

然後我還是要說 YURI好可愛!!!!!!!!!

 

43. SHINEE- Ring Ding Dong

又是一首搖滾重金屬改編版的Ring Ding Dong~ 我沒有很喜歡

拜託還我扭屁股的Ring Ding Dong   T T

 

44. Super Junior- DANCING OUT

SUJU全場跑的一首歌~ 感覺就是要帶氣氛了!

(後面感想越來越短因為我打得好累)

 

45. f(x)- Pinocchio

這首我曾經在一小時內看過六遍的歌~ 再看到我整個已經麻痺了

 

46. SHINEE- Sherlock

這首歌真的一下前奏我罵了很大聲的 "幹", 好像有嚇到我旁邊的人XDD

馬的是怎樣? SHINEE 98%都是在中間舞台!!! 超想看現場的 Sherlock!!!

結果還是讓我看大螢幕!!!!!! (氣)  這樣跟回家看電視有什麼不一樣!!!

雖然很帥但我不想打感想 = =

喔~ 小插曲就是, 下一個表演的就是少時, 所以孝淵默默的一直在旁邊 看主舞台的畫面

然後一起跟著跳耶! 前面的少時飯也不停跟他打招呼~ 他後來也有揮手

 

47. 少女時代- The Boys

喔~ 這首歌現場氣勢很不錯!!! 緊接著 Run Devil Run我最喜歡的歌

只是那句 "GG"的應援還是好可怕 = =

跳起來就是滿有FU的~ 中間YURI那邊我都想尖叫了!!!

Girls generation make you feel the beat~ 全體一起往前走真是嚇死人

整個就是很酷!!!!

 

49. Super Junior- Mr. Simple

SUJU的我也是沒感想耶~ XDDDDDD

 

50. 東方神起- Rising Sun

神起還是當壓軸~ 感覺很有師兄的風範

最後結束的地方煙火真的很讚~ 鄭允浩每次跳完這首都感覺他快要喘不過氣了

 

51. Ending- Hope

6/9    聽到這邊是腳跟腰都快斷

6/10  打到這邊是眼睛跟手都快酸死了 = =

 

最後 Ending鄭允浩居然第一個就給我衝到中間舞台了  = =

還來不及跟他打招呼說~ 所以我又趕快目射台上還有誰

這時候 Kris 就站在我們正前面~ 他就一直對我們這區傻笑

第一排有一個女生一直舉著一個黑色的布條要給他看

但他好像不知道是要給他看的, 我只看到 Kangta一直在看布條上在寫什麼

最後 Kris 終於明白那是他的應援 XDDD 才看到他整個笑開~~~

台上走的都差不多的時候, 我才應到前面有人大喊: 昌珉!!!!

我才想說~ 對喔! 沈昌珉還在耶!!!!

然後看到昌珉在跟寶兒講話, 整個還背對觀眾~ 是有沒有這麼秘密

昌珉最後唱的時候李東海整個跳到他背上~ 吼, 我也好想跳一下 T T

他跳上去昌珉居然不為所動耶! 也太MAN了~!

我應該不會比李東海重吧....真的不能跳一下嗎 T T

全部人在中間舞台那邊大鞠躬~ 回到主舞台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鄭允浩很急著下班耶 = =

大家都還在台上的時候他已經下台了(這位大哥......)

然後其他人在主舞台的地方又一次大鞠躬~ 

最後下台的時候   我看到溫流真的超級無敵有禮貌!!!他對每個工作人員都 90度敬禮後才下去!!!

GOD 哪家小孩這麼乖 我都要哭了


結論:

1. 還我神起的分量~!! 為什麼才幾首歌?! 還有沈昌珉的那句: 我們很快會再來台灣的讓我不自覺發抖...
2. SHINEE可以不要都在中間舞台嗎?!
3. YURI真的好可愛喔!
4. EXO 的表演真的很精彩耶! 但Kris 是個老派的小孩, 最可愛的是찬열!!!
5. f(x)的腿還是沒有比較細, Amber超可愛!!!
6. SJ我實在不知道要打什麼感言, 因為從頭到尾我大概只有在看曹圭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