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有一個節日我一直覺得很特別, 雖然是商人想出來的, 但很可愛

每年的 11/11日稱為  PePeRo day~ 빼빼로 데이~有點像是變相的情人節

之前聽說, 好像是因為 11 是兩個人成雙的感覺,

所以在這一天, 會送東西給自己喜歡的人

送的東西也大有學問, 不知道又是誰想出來的? 這天要送的, 就是"巧克力棒"!

我想樂天應該每年這時候都會發一筆大財吧哈哈!

빼빼로 是巧克力棒的名字~ 長這樣...我三種都吃過~ 個人覺得米色的最好吃

page.jpg  

 

以前某團還紅的時候還代言過 美 stick巧克力棒~ 想當年吃到都要吐了

page.jpg 

後來上網查了빼빼로 데이 的真正由來~原來是說:

慶尚南道那邊的高中女生, 為了祝福對方可以像巧克力棒一樣瘦長

所以這一天會送巧克力棒互相當作禮物~ 沒想到被扭曲成這樣

我只能說: 這年頭商人真厲害!!!

 

為什麼突然特別有感慨咧? 因為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人在韓國出差...

當時應該已經是出差的第二個星期了吧? 還下了初雪~

自己去HOTEL旁邊的 Homeplus晃晃的時候~ 買了一隻超級長的巧克力棒~

빼빼로 day應該是韓國變相的情人節之一吧!  

今年也要自己去超商買一盒巧克力棒來喀應景一下呵呵~

雖然已經有想送的人, 但還是覺得不要送比較好

想要送自己喜歡的人, 家人或是朋友其實也是可以的喔!

一起來過빼빼로 데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西卡 的頭像
    西卡

    ♥Hyowen-효원♥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