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光廣場是我這個去首爾不知道還可以去哪裡的人  這次最想去的行程

上網收集資訊, 才發現這個地方是城市獵人的場景之一, 也是2011年的新景點

有關於漢江沿岸有什麼可以玩可以看的, 可以參考 "首爾特別市漢江事業本部" 的網頁

裡面有夏日盤浦大橋噴水的時間, 也有水光廣場噴泉的時間表

有英文版但沒中文版~ 我想有一天應該會開發簡體中文版吧?

怎麼去? 一樣請參考 google大神 XD  地鐵搭到 "汝矣島渡口站 exit 2"出來

水光廣場-1.jpg  

出口二出來應該可以看到一個階梯, 下階梯後持續往左走就是了

沿途會看到鋼琴黑白鍵的小溪? 大部分都會看到一群小孩在裡面玩水

不然就是情侶牽手拎著鞋子 踏著水散步 (馬的...)

因為我是晚上去的, 所以鋼琴鍵看的不是很清楚~ 只是想, 會有小孩在裡面尿尿嗎?

(소리소리~搓手)

一直往下走 過麻浦大橋~ 差不多十分鐘後 水光廣場終於出現在我們眼前了!

真得很漂亮呀!

裡面也是小孩跟大人會一起下去玩水~ 旁邊兩岸階梯則是一個個的家庭帶著野餐布在野餐休息

九月份的漢江公園晚上真的很舒服, 風微微的吹 不冷也不熱

漢江的風景也很漂亮, 真的超適合全家大小來野餐  要不然就是情侶來散步約會喝咖啡

旁邊的停車場真的是大爆滿! 出來的車沒幾台, 準備進去的確是排到大馬路上

我跟偷瞇兩個人又沿著漢江拍了幾張照~

又到處晃了一下...發現旁邊還有一個奇異的隧道就走去看看   但...很無聊就是了XDDD

 

繞回來之後又沿著漢江散步回去, 本來以為這是盤浦大橋, 只怪我沒查仔細...

原來是麻浦大橋不是盤浦大橋, 難怪不噴水

這邊感覺真的好棒! 偷瞇還躺下草地上感覺了一下韓國的大地

上面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我是用 Sony Ericsson Arc, 據說照像有 810萬畫素?)

但我還是覺得用相機拍的效果好一點~ 雖然我是老型的富士相機...

富士的夜景模式真的是深得我心, 很漂亮!

總而言之很推這邊喔!

但我想...冬天還是不要來比較好...應該會不錯冷

 


話說我跟偷瞇是坐公車過去的, 下車後整個不知道應該往哪邊走

 

碰到三個小男生, 他說他們也要去捷運站, 所以我們就跟著他們走

結果問他們水光廣場在哪裡~ 他們卻不曉得...所以韓國人玩歸玩

對於旅遊觀光的名詞好像還是不太熟捏

arrow
arrow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