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去喝酒 所以四點才睡覺~ 但我很厲害 十點多我就自然醒了
外面天氣好的跟鬼一樣~ 我就問已經生病的雯雯OK不OK~
他說身體還可以, 所以我們決定去那家他上次在別人網誌看到的MALL
當初他問我知不知道 Time Square的時候  我跟他說: 知道啊~我去過!
天知道我回答他的是紐約的時代廣場 = =
後來仔細一看 原來這家MALL的名字多了一個s ...

照片來源見網址

官網: Times Square

怎麼去?


我們兩其實那天坐錯車~ 不過非常莫名其妙的就到了
搭到地鐵一號線永登浦站下車 exit 2 出來直走最快!
但我們一直以為永登浦就是 永登浦區政站~ 我們又是從梨大過去
所以做二號線過去可以直接到~ 但雯雯去領錢的時候我就在研究地圖
後來我才發現 根本還有永登浦站這樣 = =
所以我們就轉了一趟公車 到新世界百貨下  往前走不到一分鐘就到了
其實也滿快的~ 公車也才差不多四站

Times Square有分兩邊 一邊是名品館  一邊是一般百貨
想當然耳~我們默默的經過名品館 走向適合我們逛的那區 = =
到了之後最先看到的就是大門口廣場有奇怪的雕像


走近仔細一看 其實還挺可怕的耶 = =


我們兩默默的抖了一下就趕快進去了 = =
一進去百貨的感覺 有點像在台北京華城
就有一個球體的型~ 但設計的比京華城好看多了 = =


但廣場中央聚集了超多人的~ 我們一看~
原來是全韓國最受歡迎的溜冰選手金妍兒要舉辦簽書會
哇賽! 韓國人看到他都瘋了耶! 尤其是男生~
我們倆也想湊個熱鬧...想說怎麼會這麼剛好會碰到
也想看看本人是不是真的很漂亮~
但真的等到有點久, 我們兩就先走到旁邊的 Bean Pole店裡先逛一下
沒想到一進去晃晃 就碰到三個男生店員都很帥!
沒在唬爛的~ 我跟雯雯異口同聲都說不錯!
而且難得來韓國這麼久了 可以在同一個地方看到帥哥店員真的很罕見XD
有一個帥哥店員就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參加一個他們的活動~
只要過去拿就可以有小禮物~
想說反正也沒事, 所以我就走到一個電視前面
店員就給了我一張紙, 沒想到那張紙對著電視 按下面的圖案...
電視上就會出現一個很漂亮的圖案這樣~ 很神奇!


但基本上他好像是叫我回家後上網登入什麼東西 然後對著那東西拍照幹嘛
就可以參加抽獎這樣...但想當然耳 我這麼懶怎麼可能真的去用XD
大概五分鐘後 我就默默拿了2NE1的九宮格魔術方塊出來了XD


(문문借你照片用一下!)

出來後~ 金妍兒還沒出現~
想說怎麼等這麼久~ 不是自己想看的人真的會很不耐煩耶XD
好不容易有一陣騷動~ 大約四點半她終於出現了!
恩~ 就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兒啊~ 跟電視上看到的差不多
她也沒有問好馬上就開始簽書~ 中央廣場漸漸聚集了更多的人潮




我們湊完熱鬧就開始往二樓和三樓走了
但基本上因為Times Square就是一家百貨公司
裡面的贵有些在樂天或是街上就可以看到了~
我們也沒有特別想吃什麼東西~ 所以大約繞一圈 (到四樓左右)
沒啥事就離開了...(五樓是電影院)

我們打算坐地鐵回去~ 但這次玩笑可開大了!
因為不是按照原路來 我們想說地鐵頂多看一下標示也OK
結果~
1. 地下街走錯方向, 後來調頭
2. 找不到地鐵入口~ 研究好久還去問樓上樂天的服務人員
3. 我們搞不懂那邊到底是地鐵還是火車, 所以研究上行跟下行還有停車站好久
4. 原來那邊是地鐵沒錯~ 我們上去後才發現為什麼車廂這麼熟悉 = =
後來雯雯的老師隔一天才跟他們班的解釋~
因為地鐵一號線是最早的地鐵 所以幾乎都在路上
路上跟地底下"坐車"的說法不一樣~ 害我們兩搞半天 一直以為進到火車站

結果回到梨大已經七點半了 = =
隨便走進一家店吃著奇怪的豆芽菜+魷魚+雞肉
豆芽菜多到跟不用錢一樣 就像麵一樣多= =


本來吃到最後 不可以把它吃完因為要炒飯的~
但店員一直不過來幫我們炒  我們就默默吃到最後剩下一點點不能炒
沒吃到炒飯很不甘心 所以我們請店員過來 他們就把飯拿進去直接請廚師炒XD
不過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因為也沒有特別好吃這樣 = =
總結一句就是: 恩~ 韓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