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CNB的官網突然出現這個行程
而且這次規定很多, 也是限制一百名
加上是在Pub演出的關係, 年齡限制在 21~30歲
雖然消息很突然, 不過不用在外面排隊 所以我跟雯雯都決定要試一下!
我們兩個還怕過了12點後 fan cafe會被灌爆, 所以去找了電子鍾
這時候就是連一秒都要計較!!!
結果我跟雯雯都有在前一百名, 他第四個我第三十五個
耶耶~ 可以看到他們了真興奮呵呵!

但不知道是我們兩個撇眼還是怎樣 我們都以為入場順序是按照網頁申請的順序
所以很悠哉的下課後回家休息, 一直到八點才出門
本來查好公車路線了, 但等不到車又怕來不及  我們緊急改搭捷運
弘大下車走過去還要一段距離, 我們兩穿著高跟鞋拼命趕
到那邊之後 果真一堆歌迷已經在外面排隊了~
我們就走過去問說名單上的名字也要排隊嗎? 他說是~
我們就帶著疑惑默默走到最後面去...
等了大約半個多小時 (真不知道我們剛剛在趕什麼 = =)
前面的人開始入場了...所以真的沒有按照網頁申請順序~ 囧
到我們要進去的時候, 那個人說要給他 15000入場費, 然後就給我們兩張貼紙
就準備要放我們進去了~ 但我們覺得很奇怪, 那降網頁申請是要幹嘛?
所以我們就問了旁邊的保鑣 說我們有在名單上 為什麼他沒問我們?
後來那個PUB的工作人員才跟我們道歉~ 他說他以為我們是一般的人要進去
就把入場費還我們~ 但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們有一直看名單要找名字
但他都不理我們...真不知道他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進去後1樓有免費的小型試吃會, 我們倆就稍微吃了一點東西
然後用貼紙投票後就去B1了, 公演是在B1舉行
場地很小~ 歌迷因為有限制人數所以也不多人
舞台又比較高一點 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這次我站在鍾賢的前面, 希望可以把他看透透科科!
但這家夜店的音樂實在是很吵~ 就是電音一直ㄇ疵ㄇ疵的真的是疲勞轟炸
再加上我們以為CNB會很快出現 唱完我們也可以趕快回家
沒想到我們一等又是三個半小時 = =
見鬼喔~ 怎麼這麼久? 我等到最後真的很想上去殺了DJ 
就在大約12點的時候, 後面有一群男大學生 故意往前面歌迷這邊擠
跟笑ㄟ一樣真的是有夠沒品的!!!
被他們擠到的歌迷大約有四~五個人就整個跌倒很危險!
但因為現場工作人員很少加上club也沒有保全 所以沒有人制止他們,
還好~CNB還沒來~

好不容易我看到保鑣還有一些類似工作人員的人開始擋住了樓梯口
有在動作了~ 果真不久後...正信先走了下來!
科科這時後高就真的很好用~之後又看到帶著帽子的鍾賢敏赫
在他們準備樂器的時候, 後面那群男生又故意往前擠!!!
這次造成更多人跌倒!!!
CNB 有往這邊觀眾看一下好像有嚇到 然後工作人員就開始維持秩序
他們原先以為是歌迷在擠, 所以就說: 如果這樣擠的話公演沒辦法進行
後面那群男生就大叫: 那就滾啊!!! CNB 100%有聽到!
工作人員發現原來是後面那群男生在搞鬼~
就有人員和保標下來維持秩序叫大家後退
一番折磨後 (我腳等到都快斷了 = =)  公演終於開始了

第一首歌是 Now or naver   這時候CNB心情都還滿好的
容和也是一樣很HIGH 有稍微往歌迷這邊走
鍾賢那邊的光好少~ 所以他的臉有時後都黑黑的看不見(哭)
照像也好難照! 照出來都黑黑的(哭)
因為我真的很高 我就對鍾賢用手比了一下請他站出來一點
他看到之後臉沒表情 但下一秒~ 他真的往他右邊走了一大步!
連雯雯都看到了! 因為很明顯~  他說鍾賢剛剛應該有看到吧~ 科科
第二首歌是Let's get restarted, 這首歌還滿HIGH的
畢竟是黑眼豆豆 有在混夜店的一般人應該也都聽過
我還聽到一個阿珠麻說了一句: 喔~真的都長的很帥XDDD
但就在大家都很開心的時候, 那群男生在這首歌結束的時候又開始亂!!!
一下罵髒話, 一下又在那邊叫歐爸 歐爸, 一下又往前擠~
這時候CNB的臉通通都變得很嚴肅  尤其是鍾賢,我覺得他快抓狂了 = =
本來想說趁大家混亂的時候~ 可以跟他打一下招呼
我跟雯雯就站在第四排看戲~ 前面擠成一團 我們這邊超空
所以我就朝鍾賢那邊揮了一下手~ 但他感覺對這樣一團亂生氣了~
表情兇兇 T_T  我一揮完就覺得 好可怕好可怕>"<
以後一定不可以惹他生氣T_T
之後工作人員又下來維持秩序, 這次等了很久  因為秩序真的很亂
那群男生把隊型整個搞壞 然後又有歌迷趁這時候一直往前面的縫縫鑽(韓飯嘛)
後來好不容易他們又上台之後, 鍾賢有默默說一句: 不想聽了嗎?
但是是用很溫柔的語氣而且笑笑的啦! 但就是有股莫名的殺傷力 you know  = ="
歌迷當然就緊張了, 後來就有乖一點~
後面那群男生之後也就不太鬧事, 在唱威偷李雅的時候我有默默聽到他們跟著唱
"委偷李雅"唱完容和說了一些話  他說接下來就是最後一首了~
歌迷就發出 蛤~的那種聲音  到最後容和有看經紀人 所以又多唱了一兩首
Hard to breath & Greek in the Pink
整場公演時間好短而且真的很混亂  又好熱 = =
容和的妝又開始大溶 XDDD   其他人的看起來還好
結束之後正信還有容和好像有跟第一排的歌迷說一兩句話
但鍾賢感覺就是整個埋沒在後面不想出來
之後等著他們離開後 我們才能走 工作人員應該是怕歌迷追

我拍的比較好的照片~ 但我是笨笨蛋蛋因為我又沒帶備用電池 相機又沒電了 = =





我們本來想先到咖啡廳坐一下~ 沒想到星巴克關了
所以就去便利商店買了喝的就攔了一台計程車回家
但那司機很機掰~ 問我地點問了兩三遍
我最後要掏錢的時候在算零錢  他還在那邊靠腰叫我快一點
馬的~ 我咒他今晚就載完我們後再也載不到人!!!

我拍的Now or Naver~拍完相機就沒電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