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難得偷瞇上台北, 去板橋問完師父, 去龍山寺求完紅線後...

兩個人來到了市府轉運站

準備找東西吃, 但阪急樓下的東西感覺都差不多,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反正不趕時間  那就去排排看幸子日式豬排吧!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這家店都這麼多人在排隊, 想說到底是有多好吃...

週六的下午四點多  我們排了大約二十分鐘(?)左右就有位置了

而且是不限時的用餐時間~ 所以有興趣的人不妨排排看

我們倆只是慕名而來  所以其實不知道什麼東西最有名

就請服務生推薦&介紹    里肌還有腰內的差別我還是現在才知道XD

幸子豬排

想了一下之後我們倆都點了: 幸子招牌套餐

反正裡面該有的都有, 豬排, 蝦排, 牛蒡絲排(?), 茶碗蒸, 杏仁豆腐, 湯, 飲料

這對第一次去的我們還滿划算也節省時間的哈哈

桌上有開胃菜: 蘿蔔絲, 偷瞇說很好吃~ 但我覺得好鹹...

點完餐後他會先上沙拉~ 醬有兩種, 一種是柚子醬, 另一個是紫蘇醬

柚子醬的味道很妙, 剛吃進去是柚子味道但到最後是鹹的口味

剛開始吃覺得有點不習慣~ 但我覺得越吃越 ㄙㄨㄚˋ嘴

另外紫蘇醬~ 顏色是牛奶色的...吃起來, 杏仁味道好重

很愛的人應該會很愛(看偷瞇)  但不愛的人就會覺得杏仁味太重

終於主餐上來了! ........但跟我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兩塊豬排  兩塊蝦排  三塊牛蒡絲排~ 服務生會介紹說要怎麼食用

豬排當然就是沾豬排醬嚕! 牛蒡絲他說已經有處裡過不建議再沾醬 蝦排可以沾沙沙醬

幸子招牌

茶碗蒸很好吃~ 要趁熱把它吃掉

豬排醬的勺子很可愛我有照起來   旁邊水滴狀的瓶子就是沾沙發的紫蘇醬

可愛的豬排醬勺子

蝦排是裡面吃的到整支的小蝦子   蝦子應該滿新鮮的~因為我吃完沒有過敏XD

我個人不喜歡沙沙醬~ 所以我蝦排到最後都沾黃芥末醬

牛蒡絲排很特別~ 本身也有鹹味  的確不用再沾任何醬  其實還不錯吃

豬排的話  我覺得也還OK啦~ 我有沾豬排醬吃, 醬感覺很特別

吃到最後因為三種排都是油炸的感覺有點油膩   我們就先請他上飲料~拿可樂解油膩

我不太吃飯  所以到後來五穀飯都沒有吃完有點可惜~飯滿香的也粒粒QQ

最後把桌面都清空後就上甜點啦! 甜點是杏仁豆腐

杏仁豆腐

上面是脆脆的枸杞?

味道~嗯...就是杏仁豆腐XDDD 

迅速解決完甜點後 我們還在座位上聊了一下天

服務生也不會趕你~ 還會一直過來問你要不要加熱茶

他們家熱茶很好喝很香~ 沒喝完已經冷掉的  他也會直接倒掉幫你重新添一杯全熱的

總評: 其實也沒到好吃到不得了的程度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大排長龍?

        不過基本上也算可以啦! 大約有八十分

        不知道是我們不會點還是怎樣XD

        菜單上還有湯膳的感覺很好吃! 下次點那個吃吃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