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6年九月的某一天我進入救國團韓文班之後 幾乎每週我都會上一次韓文課
從第一個班是崔老師  到半年之後崔老師結婚回韓國 介紹他的妹妹朋友李雪老師
到畢業後轉班到金老師的班  中間因為金老師忙課業要離開救國團  又插班到具老師的班
兩個月後我們班上的同學自食其力去找了空教室還有談費用
讓我們再次回到金老師的班上, 中間有許多波折  但都沒有澆熄我學韓文的熱情
到今天算一算也三年三個月了, 這期間我考過TOPIK三級  也到過韓國自助旅行
就在昨天~ 12/19 我將暫時結束我在台灣的韓文生活

跟往常一樣 我大約十點四十分就上車  所以還沒十二點就到台北了
一直抱著可能要很久以後才能吃到雞排和喝到奶茶的心裡
我去買了派克雞排的雞肉塊還有旁邊飲料攤的中杯奶綠  才心滿意足的去教室
但這個月開始我們前面好像有一個班, 所以我只能站在外面走廊等他們下課
反正也無聊就來拍一下照, 我的教室是在KAMLL樓上 20F 47號
KMALL的中間我第一次看到其實還滿驚訝的  因為跟外面看來吵雜的環境完全成對比


有點像住宅區  所以我們教室隔壁就有租給觀光客 類似family house那樣
我的教室從外面看咧~就是打星星記號的那間~ 裡面還有人在上課!


在這邊上課也很習慣了, 這裡的韓文課學生大多是維多利亞的
但因為我們是老師自己帶出來 所以學費跟維多利亞完~全~不一樣
只多付的教室的錢, 以我們的程度在救國團的學費非常貴, 但老師完全是收義氣價
同學們我也都很喜歡~  在一起久了要離開真的很捨不得
最後一次上課跟大家照的相
with 金老師    老師真的是我文法的救星XD


同樣是卡修匹亞的美瑩
剛進這班的時候美瑩正在準備政大韓文的轉學考試  而且他真的考上了
更強的是  他今年考上政大韓文系上的成均館交換學生  成均館因為有生活費補助所以非常熱門很難考
他三月就要來韓國了 所以我們到時還見的到呵呵!


明瑩和先弟
明瑩之後因為工作的關係就沒有學了  不過他今天很有義氣的來看大家
因為先弟跟他講我要出國了~ 再來就看不到我了呵呵!
先弟真的是很好的人  常常陪我度過無聊的兩小時
還很義氣的提供我他們在韓國親戚的電話  讓我如果有緊急事情可以有人幫忙
最後還送我一本Mister Dunut的筆記本, 他知道我為了這個一直在集點 (┬_┬)


還有日文英文還有韓文都很厲害的靜微
他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但還是很年輕的感覺


做我旁邊的會計雪玉
每次我講笑話他都會很捧場的笑   寫字好漂亮也是乖寶寶
我們倆的都會最早到教室會聊很多天 呵呵!


以上就是我的韓文好夥伴們!

很可惜的是, 這個班可能之後沒有辦法再進行下去了
因為我離開  再加上美瑩三月也要去韓國
所以12/26 將是這個班最後一次上課, 真的很捨不得
韓文已經像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這些每週都見面的朋友突然要分東西
唉~ 這時候真的就能體會到"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句話的意義
我前一天寫卡片寫到最後都好想哭喔#(┬_┬)泣!
希望大家之後都會有很好的發展喔!

掰掰~친구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