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首爾一個多星期~該玩的玩了  該買的買了(?)
詳情遊記本來想要打的~ 但我跟壞人幫二號實在是free到一個極致
所以根本沒有所謂的路線圖還有行程表XD
都是前一天晚上回家邊聊天邊想: ㄟ~明天要去哪裡?
但基本上我可以做一個總結~

1. 明洞=黑洞 :
原本以為我們只花一天就把明洞走完了, 而且還兩手空空不知道要買什麼~
沒想到Super Junior代言的SPAO有夠好買!  我們第一天到明洞SPAO關門  因為星期天是固定休息日
我們就先轉身上4F  SM新開一家everysing在明洞   默默買了一個鄭允浩的杯子和卡套 = =
基本上雖然貴貴但我覺的東西可以用還OK~


當我們第二次回到明洞逛SPAO時~ 就是一切黑洞的開始....
SPAO的東西其實很不錯  我買了一件牛仔褲  雖然貴貴39900但我覺得質感很不賴!
而且我穿韓國褲子SIZE居然跟wrangler一樣   長度還完全不用改!
二號買了一件只要19900折合台幣才五百多  也是很好看~
但大家千萬不要像他一樣笨笨蛋蛋~ 切記: 穿牛仔褲一定要把裡面穿的絲襪或是襪子通通脫掉穿才準
不然SIZE就會跟他一樣買大一號 = ="
我還買了一件高領的衣服 可內搭可外穿~也只要15900
跟隔壁Uniqlo比起來 價格合理 所以很多韓國人也會買!
但....SJ代言那一區只有飯會去是真的 哈哈
就降~買完就又到處逛   逛完就又到處買~  = =
到最後連鄭允浩代言的Evisu都給他刷下去了~ 真是可可怕怕
大衣, 包包, 保養品.....Oh My God Sun 錢都會默默離開我們的身邊>"<

2. 江南出奇好買!!!
相對於東大門, 明洞 , 梨大等觀光地, 江南相對中國人和日本人就比較很少
狹歐亭還是有日本人啦! 但就不多~ 狹歐亭除了Galleria之外~ 在Rodeo以面也是有些店可以買!
我跟二號就在everysing (又去?!) 旁邊的一家小店買到20000的高跟鞋!
以為20000很貴嘛? 明洞, 梨大現在一雙都要20000~30000了你覺得咧?
而且狹歐亭真的是有錢人的地方, 車子不外乎BMW, AUDI, BENZ,LEXUS一堆
台灣也有? 對~但是韓國進口關稅和油價比台灣貴太多, 能買得起真的是有錢到嚇死人
江南除了狹歐亭之外, 另一個好逛的地方就是 : 高速巴士轉乘站
那邊真的是超過一公里的地下街 鞋子跟包包還有衣服都很便宜!
10000的衣服今年超極難找, 但這邊就有~而且很多!
我跟二號逛到腳超酸的, 但手上滿滿都是東西 買得很爽  (荷包也哭得很爽?)

3. 東大門東西有夠貴, 但路邊攤還是好好吃
這次逛東大門真是嚇死我也, 好看的長版毛衣我一問都要50000多, 比一件大衣還貴!
感覺店家真是得了便宜又賣乖, 大陸人和日本人的錢好賺  但別想騙台灣人!
我只買了一件10000感覺是秋裝的衣服就離開了
不過旁邊賣吃的路邊攤還是好好吃, 薯條熱狗和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 一點點就夠你吃到吐還有熱湯可以喝

4. 韓國東西有夠甜
在韓國什麼東西沒有就是咖啡店最多, 最近dunuts也是林立
但韓國咖啡真的好甜! 甜甜圈更是甜到爆炸~
其實看韓國友人在台灣喝咖啡糖都是兩包這樣加就知道了
甜甜圈真的甜到很可怕  連我在台灣吃很甜的人在這邊都受不了
不過還是推薦的K牌甜甜圈~ (我忘記全名了 哈哈)
口感其實很不錯~ 恩....如果撇掉糖份不說的話 = =

韓國的衣服變的很不便宜, Codes combine本來是我們最愛的牌子  因為去年買得非常便宜
今年讓我跟二號很失望, 打折沒有打很多  我看到我去年買的大衣居然整整貴了20000
當然一方面受到匯率的影響也有差啦!

總結: 韓國東西貴貴貴   吃的貴用的貴穿的貴交通費也貴
    這幾天更是冷到靠背  連韓國人都被爆雪嚇傻眼
    啊伊姑~ 重點是......帥哥怎麼都不見了 #(┬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