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無聊啦~不過這篇是我今天搭車時想到要打的XD
本來想前五名寫成一篇~但將好長我自己看了都煩
所以決定分五篇~喂~有點太多XD

很多人看到我這麼瘋韓國人可能百思不得其解
但我要說的是~韓國的演藝圈真的是很可怕
你沒有實力是絕對不可能站上他們的歌唱舞台的
新人倍出連老人都會有危機意識要不斷創新
不像台灣演藝圈~可能長得漂亮或是帥就可以出道 但是完全沒有歌唱實力

所以我在這邊選出我認為目前韓國最好男聲的前五名
都有歌曲的連結大家可以聽聽看 就知道韓國藝人實力有多可怕
不過大家可以先到旁邊把我的背景音樂按暫停一下再繼續

男聲第一名: 李路 (이루)
他的代表作就是"黑色眼鏡"  這首紅遍當時各大音樂節目
連現在當紅的SS501隊長金賢重當時都有客串唱過這首歌
因為他有幫忙李路拍MV 

有聽到下面歌迷一直在叫不知道什麼東西吧?
這是在韓國非常常見的一種歌迷應援方式
在歌唱節目幾乎都屢見不鮮

李路的聲音我真的真的很LIKE!!!!
我常說如果他對我唱情歌我一定嫁給他XD
完全不想甩鄭允浩XDDD
但李路現在當兵去了~害我好懷念他的聲音
他的CD我都有買~很強吧~ 去韓國必收購
李路當初出道時有個非常強大的後盾
那就是他爸爸太真兒
他爸爸在韓國是非常有名的大前輩~可能就類似我們台灣的劉文正 費玉清那樣
但他也沒有全憑他爸爸的名氣而紅  他真的很有實力
推薦曲: 흰눈 (白雪), 그녀가 울어요 (她哭了), 두리라서 (因為是兩個人)
下面這首是"她哭了", 另外幾首到youtube搜尋也可以找的到


再來介紹一下李路的基本資料:
生日: 1983/ 7/ 5 (美國出生)
身高體重: 184/73 (他以前曾經胖到一百多公斤) 
出道: 2005年 'Begin to Breath' 
家族: 爸爸 태진아 (看~韓網一定會介紹到他爸!) 
學歷: 檀國大學 공연영화학부
經歷: 2007年 KBS 韓劇 '경성스캔들' OST  
受賞: 2008年 第17回 하이원 서울가요대상 首爾歌謠大賞


他不帥~但他對我唱歌我真的會嫁給他~我說真的!!!!!!!
XDDDDDD
請期待我心目中的第二名男聲~
明天繼續....

(其實也沒這麼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