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大家好 我是允浩

2015年也是這樣迎接生日的到來!

今年想要度過更充實 更特別的一年

我會繼續帥氣地成長的~! 謝謝大家幫我祝賀

 

謝謝大家!! ^___^ 

 

又是一年過去, 可能年紀大了都只能嘆氣

2015~喜歡東方神起邁入第九年~ 鄭允浩今年都30了! 

九年內發生了很多事. 但我還是一樣 傻傻地喜歡這一個團體

而且~ 從   不   後   悔

每次只要看完演唱會~就會覺得一切是多麼值得  謙虛又上進  舞台上一百分的他們

 

回顧一下 2014, 2014年初應該是我運氣最好的時候

只留了一個言, 抽到了我八年以來第一次的簽名會 (Genie Music 사랑해)

跟允浩還有昌珉近距離接觸還有講話, 以前蓋章會雖然也有面對面的機會, 但卻講不出我的心聲

日巡抽到最難抽的仙台場貴婦席, 位子很好還偷偷戳了一下鄭允浩的肥肉 XD

十月, 在 85st 撞見野生允浩

首爾場演唱會, 雖然不近  但讓我看到了第一次韓控  超精彩

台灣場演唱會~T1STORY 海外巡迴第一場, 為了他們請一天假我飛回去

也沒有白飛  因為鄭允浩丟了玫瑰花給我~ 只要這樣就滿足了真的

2014 在韓國奮鬥的一年, 也是充滿了滿滿的東方神起

 

其實他們也是改變我命運的人, 學教育的我 誰知道現在會在電子公司當海外外派人員

韓文變成我每天都需要用到的語言, 也會成我吃飯的工具

感謝他們, 也謝謝允浩跟昌珉在 2014 年帶給我的感動

 

2015 年會是怎樣的一年~ 誰也不知道...

鄭允浩去當兵 (?) , 昌珉呢?  我呢?

未來不可預測, 但我只知道2015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他們!

2.14 北海道見! 我的情人們 

 

윤호야, 생일축하해!!!

 

arrow
arrow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