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東西啊~~~每篇都超好笑!  XDDDDDDDD

想要金宇彬叫你起床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載到手機鈴聲, 宇彬每天都會叫你起床喔 XDDDD

撒嬌篇我看到起雞皮疙瘩真是太噁心了 XDDDD

他的聲音也好好笑~尤其是尾音 XDDD 應該快笑場了吧!


一 . 學校篇

還不起床嗎? 眼睛還不睜開?!

叫你起來了!

你現在不起床的話我不會放過你的!

隨便你!

 

二. 撒嬌篇

親愛的, 到現在還沒起來嗎?

要睡到什麼時候呀~~~~

你在冬眠嗎? 

快點~~起來~~~ 

 

三. 壞男人篇

不起床嗎? 不起床就算了

這樣的話, 幹嘛還叫我叫你

因為是你我才叫的好嘛~ 起床!

不起來的話我拿這個塞妳嘴裡...

(不要想歪~ 是棒棒糖XD   我: 塞啊, 我沒差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宇彬 김우빈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