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就在去年十二月看完fan meeting後, 我默默的問鄭二號:

ㄟ~ 我們是不是該回日本看演唱會了?

從2009年解散後, 本來以為會隨著他們走訪日本每個城市的夢想也跟著消失

事隔快三年, 一直往韓國跑的我, 很想要去別的地方走走

就在抽加場的最後一天, 鄭二號在我台北小房間裡按下了抽選的按鍵

就這樣... 琦玉~ 我們來了!!!


從東京過去琦玉要轉一次地鐵, 在轉站的地方已經看到不少日本大媽提著週邊

不是兩面用的包包, 就是因為很冷而圍上的圍巾

紅格子設計的樣式其實很好看也很時髦~ 衣服也很好搭配

琦玉的場地是 super arena 可容納三萬七千人的場地~ 想當然爾買週邊的人也好多

一直從橋上排到橋下, 沒記錯的話我記得我們排了快一個小時

480918_3529900211669_494501738_n  

排隊的時候順便欣賞附近的風景

通常我買週邊都是以實用性為主   像以前的 Secret code 化妝包超級好用!

外表是銀色的很漂亮~大而且還有夾層~這次去日本就是帶它!!!

所以我只買了三個東西,  場刊(紀念性質), 兩面用包包, 手機吊飾

包包跟化妝包我在掙扎要買哪一個, 後來我看到現場人拿的實物

還是決定選擇包包了! 因為可以兩面用真的是有夠讚! 化妝包我也不缺

page1  

手機吊飾我買藍色, 剛好最近手機吊飾被我摔壞 >"<

藍色吊飾上的圖案我最喜歡~ 是雙劍, 粉紅色的是翅膀

page  

買完剛好看到旁邊有掛報可以照像~ 大家都迫不及待拿起相機拍拍拍

我當然也不落人後嚕! 我只能說~這兩個人真的是太美好了 T T

383424_3529900731682_97597607_n  

照完相走向另一邊準備買CD, 這次本來沒有打算要買CD的~ 因為 Still會出台壓

但是我一看到有會場限定贈品, 台壓也還沒出  頂多台壓就不要買了杯~

他們兩個回歸後的CD我一張都沒買 XD   真是壞飯...

買完CD後~ 去買點東西吃 休息一下後才準備進體育館

319816_3529902531727_1639115249_n  

場地真的是大到可怕! 之前去福岡的好位置大概到琦玉都變成貴鬆鬆的VIP位了

我們前面坐了一個日本人帶著她的外國朋友一起來欣賞~ 就當我覺得神奇的時候...

外國人很有禮貌的"用超級無敵順的日文"跟我們打招呼!

我雖然聽不太懂~ 但大概可以猜到她的意思應該是很不好意思坐我們前面, 有檔到請多包涵

好想跟他說: 拜託你講英文我可能還比較聽得懂   這樣XDDDD

 

日本就是日本~ 六點演唱會準時開始!!!

老實說日單的快歌我都覺得很難聽   所以根本沒辦法記歌名還有順序~

就挑幾個我最有印象的歌來說吧~!

 

1. 日版 Maximum

    只要是跟原版不一樣語言 我都會覺得翻版的不好聽

    但是這首歌的舞真的是太讚了啦!!! 在中間間奏的地方穿插了紙傘舞!!!

    原本背景一出來  我還跟鄭二號說: ㄟ~ 為什麼會有國父紀念館????

    後來我們才討論出來 那不是國父紀念館.....是圓山飯店 XDDDD

    紙傘配合著跟背景變化的舞到真的是讓我看到目瞪口呆

    而且允浩跟昌珉一直從不同的門出來, 換門時間幾乎都不到3秒鐘~!

    超厲害的!  但我想他們應該累死了吧!

 

2. Easy Mind

    這首歌我本來也是刪掉的狀態, 但一聽完現場又回去重下

    現場的重點~~~鄭允浩一直裝可愛 XD

    搞的沈昌珉很想揍他 好好笑! 

    聽完也會很HIGH的歌'

 

3. Super star

    這首歌發日單的時候, 我真的默默說了一句: 好難聽

    然後就把它刪了, 看到現場才知道 아~ 일본 사람이 이런 스타일을 좋아하구나!

    日本人整個是HIGH翻了耶~! 我落伍了嗎 XD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電音的歌

 

4. 日版 Mirotic

    原本聽到這首歌我還是老飯的心情  有點失落

    但因為他們把前面的舞全部都改了, 變成一種全新的面貌

    突然讓我覺得: 這就是脫胎換骨的東方神起啊! 兩人的東方神起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只是到中間副歌摸下八的動作一出來, 還是懷念朴有仟

 

5. 時光暫停

   這種歌很前面就唱了, 我在想我旁邊的日飯應該也是老飯  因為她聽完後就開始哭了

   時光暫停代表著所有一切的結束~ 我想老飯應該都很感嘆吧

   我看到日飯哭 害我也忍不住一陣鼻酸

 

6. Summer Dream

    我不知道會唱這首, 一直以為只有 Somebody to love而已

    這首歌一下我好想翹臀金俊秀 T T

    但鄭允浩的後空翻寶刀未老  他跳得好高  後空翻好俐落!!!

    舞蹈動作也好懷念~~~~~~

 

7. Rising Sun

    這首跳完鄭允浩都快掛了XDDDDD

    他火力全開看得我好感動!!! 역시 정윤호다!!! 내 No. 1!!!

    認真跳舞時候的鄭允浩最有魅力~!!!

    但想到朴有仟的部分我還是會忍不度傷心....畢竟是老歌哀~

 

內容的部分先寫到這邊, 之後有想起什麼再補上

還有一個視頻有一些片段剛好可以讓我留做紀念~ 不知道是日本哪一家電視拍的

  

昌珉在日本的人氣真的是越來越高了~ 後面的日飯講了不下二十遍的 昌珉卡哇依

最後他說要結束的時候~ 日飯一直在那邊ㄟ來ㄟ去

昌珉超好笑的~ 直接說: 夠了喔! (も けごです!!) 

他們兩要撐起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真的是很不容易~ 我好感動!

從一開始的不信任...兩個人? 日巡耶? 可能嗎?

到決定要來觀賞的不安感... 他們兩個要撐起全場一定很累   怎麼辦?

一直到看完結束的感動!!! ....對~ 只有兩個人的東方神起! 他們做到了!!!

20120320 日巡琦玉  

老實說我自己心底當然還是一直無法接受只有兩個人的東方神起

對老飯來說~ 東方神起就是五個人   兩個人的神起當然不能算

直到看完日控的那一瞬間, 我終於明白了! 現在的東方神起就是兩個人!

兩個人也可以把東方神起撐起來~! 雖然還是不如以前五人時期

但我不可以否認允浩跟昌珉對神起做的努力~! 他們多麼的感激留在原地的飯

允浩最後說: 不管未來是怎樣, 希望大家還是要支持我們! 拜託大家了!

聽到他說拜託大家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會接受 "兩個人的東方神起" 這個選擇

 

然後...我跟鄭二號很苦惱的在想義大怎麼辦...

本來以為可以堂堂的說: 不要去就好了啊!

但看完日控後...怎麼能不去 T T

日控場地超級大, 能跟他們近距離接觸的歌迷 說實在真的是少之又少

想想他們來台灣的機會, 去年十二月事隔三年才來一次

這次沒有讓我們等三年就來了~ 事實上台灣的仙后們應該都心存感機吧!

最近出來這麼多韓團,  真的能愛他們, 能支持他們的歌迷到底有多少???

朋友問過艾迴內部的人, 之前FM為什麼票價可以壓這麼低?

原來是因為神起他們說  因為台灣是他們第一個出國表演的國家

所以一直對台灣懷有一股特殊的感情, 所以這次就當回饋

聽到我默默的感激~ 真的很希望他們每次來在台灣都可以很開心

日控完碰到一個貴婦, 他說他下個月要來台灣看表演~

日飯也知道這麼進可以接觸他們的機會  在日本應該是很難的一件事

想想 我們明明都在台灣, 怎麼可以放棄幫他們加油的機會呢?

 

4/28, 윤호야, 창민아, 그때 보자!!!  

20120320 日巡琦玉-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