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累翻天後~ 終於有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早上九點多我先起床~ 到飯店附近買牛奶, 上網吃著麵包~很愜意
雯雯跟小家也先梳洗~12點整準時退房
從西門町坐車到台大體育館找置物櫃擺很重的行李~ 之後再到公館星巴克喝咖啡做板子

一做就做到快五點半~ 突然間不知到聊到什麼話題~ 雯雯說: 好像不是四點要開始幹嘛?
我們才恍然大悟! 對啊! 前一天公佈握手會還有私密小禮物四點開始領取!!!
狗屎運的小家兩個都有抽到!~ 所以我們迅速的回到現場
小家先去領了私密禮物~ 領完他默默拿了一個pick給我~ 他說我不知道這是誰的?
我把PICK反光擺平對簽名~ 這是李宗泫的!!!!!!!!!!!!!!!!!!!!!!!!!!!!!!!!!!!!!!!!!!!!!!
媽呀我真的超開心的啊!!!  小家說他拿到李宗泫的禮物的話就要送我>"<
本來是說握手會要給我去~ 但我看上面名單要對證件~ 我跟小家說那就算了
我有禮物就夠了!!!!!!!!    (圖片禁轉喔!!!)
33716_1620909688099_232059_n  

62546_1620909568096_6228718_n  

但我們都覺得莫名其妙~ 為什麼小家是拿到宗泫的禮物?
所以他去問了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居然回答: 隨機拿的啊! 沒有誰一定是誰這樣...
ε( ̄□ ̄)3||     <--------------小家的表情
他超級想要拿到敏赫的鼓棒!!! 而且我們都以為那是已經抽籤分配好的 = =
我只能說~ 主辦單位的做事方式, 實在是很令人傻眼啊!

好不容易熬到了進場時間~ 我們三個的位置是在第五排~ 沒想到第五排好近!!!
韓國姊姊們我幫他們換到我們正後面~ 這樣很剛好~ 聊天也比較方便XD
終於!!!燈暗了!!!
-------------------------------------------------------------------------------------------------------
全場focus在舞台! 第一個出來的是.....敏赫!!!
帥到我一直尖叫啊!!!  後面出來的順序我記不得了~ 但我看到宗泫在我前面而已我超開心的啦!!!
第一首歌Intro就超級HIGH! 我很難得會興奮的都扯開喉嚨尖叫啊!!!
Intro很簡短但很好聽!!! 結束中間幾乎沒有休息就奏下了Let's go crazy!
容和請大家都起立!!! 很好~ 起立對我來說只有利沒有弊啊!
全場閃著藍色的螢光棒~ 一起合唱著Let's go crazy
我沒有螢光棒~ 所以就舉著我貼著螢光紙的宗泫牌~
就在B段的時候~ 宗泫唱到I'll be damned if i don't do too~ 他看到我了!!!
然後有給我一個很明顯的笑!!!
第二首歌是Love revolution~ 他們四個越來越HIGH!
A段是正信唱的!!! 酷斃了啊~
全場歌迷很厲害幾乎都跟著唱!地板也不斷的在震動XD

這首歌一結束有簡短的問候~ 但好笑的是容和講第一句英文的時候全場傻眼XD
因為沒有人聽的懂他在說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重複一遍之後大家才 喔~~~~~~ 恍然大悟XD
四個人英文都還OK耶~ 有準備過果然不一樣 !
介紹完後容和又默默的說起牛肉麵~但發音有點不標準還被正信矯正
宗泫更好笑~ 直接NONONO~ NONONONO~ 我想說他到底要NO什麼?
沒想到他居然講: 牛肉麵好吃!!!  好標準喔哈哈哈哈 他哪裡學的XD

問候完後~ 很快的接了第三首외톨이야!
這首歌更不用說了~ 我想應該很多人是聽到這首歌喜歡他們的吧!
全場又是大合唱! 不過前奏的應援沒有出來好可惜!!!
第四首是사랑 빛~ 因為是慢歌 所以容和請大家坐下!
這首歌真的很適合慢慢的仔細品味~ 現場LIVE跟CD不一樣的是宗泫在副歌加上了合音
好好聽! #(┬_┬)泣!    又讓我想到之前在韓國他對著我唱一小段的場景~ 好懷念(泣)
這首歌結束的時候~ 突然安靜下來...所以有人喊起了安可
容和很緊張的說 NONONO~ 然後手比XX~  他說: 還沒安可啦! 等一下再叫XDDD
第五首歌是LOVE LOVE LOVE~ 容和繞了一圈請全場都一起LOVE做暖身
這首歌也很HIGH~ CNBLUE們整個很興奮!

歌結束舞台瞬間暗下來~ 他們快速的回到後台~
場內歌迷開始喊起了安可! 還有CNBLUE名字+拍手~ 想盡快把他們喚回來~
我覺得真正的高潮是從這邊開始!!!
重新回到台上的他們顯得更興奮了! 但因為場地會搖晃所以只能坐著看>"<
Burning + One time + Now or Naver 只要吉他SOLO的地方
容和跟宗泫兩個人真的是搶盡鋒頭啊!   看得出來他們很享受!!!
但美中不足是回音真的太大~ 音效真的不太好...我有看到宗泫跟容和一直再調MIC
而且好笑的是有一段宗泫有默默破音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哈哈哈哈哈哈!
就當我覺得安可怎麼這麼多首歌的時候~ 奏下了我最愛的黑花前奏!!!!
啊啊啊啊啊啊 我當下真的開心到炸啦!!!
前一天排簽唱會的時候我就說:沒有 Umbrella的話可以來一下黑花嗎? 好想聽喔...
結果這麼好的這Bonus居然讓我碰到了!!!
嗚嗚我好愛這首歌喔! 宗泫也很賞臉有一直往我這邊看哈哈哈爽斃了我~
(他看的方向就是我的位置的方向! cr by CAPA)

20100925 亞巡台灣搶聽會-3  

最後一首歌居然還散逼司Voice! 這首完全宗泫SOLO啊!
但容和有夠搶鏡頭的啦 哈哈哈哈~ 他走來走去背著吉他一下子還跪下超帥的!!!

唱完他們往後台走的時候我好想叫他們再回來繼續喔!
但我想應該不太可能了~ 因為主持人出現了而且樂器除了鼓之外都收起來了>"<
訪問我就不贅述了~ 但中間他們還持續在很興奮的狀態~
我跟姊姊們一直在逗宗泫XD   一下學他點頭一下跟他揮手一下跟他比鬼臉XD
所以他一直往我們這邊看哈哈哈~ 有圖有真相XD
(謝謝Blossom姊姊^_^)
20100925 台灣搶聽會.  

但我驚訝的是吳建恆問到他們理想型~ 叫他們在場內搜索的時候...
容和很官腔全場掃描~ 但李宗泫嚇到我了....
他坐在舞台左邊居然往舞台右下觀眾席......也就是我這邊看!!!
還用看遠方物品的那種眼神感覺再找我的位置(⊙o⊙)
我眼神一直跟著他所以知道他在看哪邊!!! 這這這....是我的幻覺吧 哈哈哈哈哈(花癡)

anyway, 我不想提後半段幫歌迷實現願望的地方 = =
我想有去搶聽會的人應該都很想殺了第一個女生哈哈哈 = =
但小孩出現的時候李宗泫也太猛了吧~ 他居然一手抱起那小孩 而且從頭到尾都是一手耶!
將來會是好爸爸(蓋章)
還有正信要講話的時候 宗泫不小心手回到他麥克風~ 麥就這樣打到正信的嘴巴~
我看到都覺得好痛XD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啦! 但正信好可憐還裝哭腔哈哈哈哈

結束之後小家準備去握手會~ 但我跟雯雯都趕著回家所以沒等他
跟韓國姊姊們簡單的告別後~ 我就坐上車了
沒想到鄭小家打給我~ 他說: ㄟ我給你灑畢斯
等一下他握手的時候  要叫宗泫用電話跟我說撒郎嘿!!!
所以他就把手機沒關機擺包包裡~ 我緊張得等待電話那頭的聲音...
終於我聽到李宗泫的聲音了!!!
小家照我說的問他: 我高高的朋友Hyowen 你知道嗎? 
我聽到宗泫說:喔~ 알아알아!  (加點頭)
但我朋友要執行任務的時候就被翻譯推到正信那邊了 = =
喔~~~~~真是太可惜了啦 >"<   如果再慢一點計畫就成功了說~
不過我聽到他說阿拉阿拉我就很心滿意足了哈哈!

這三天真的好值得!!!
害我真的好想衝12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