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留言, 並註明 from Hyowen_TW

2010.08.02


由下到上翻譯:
1. 敏赫/ 有開心的看演唱會嘛~~!? 科科 有人看到我站起來打鼓嘛,,,?
    科科下次也要更更更有趣且開心的來喔!!!

2. 大家好. 我是宗泫. 今天是久違了的休息日...啊...但是要做的事堆的跟(泰)山一樣高
    還要做曲呢.... 但是呢 我還是覺得這種時候最有趣了^^ 啊對了!!! 現在還存有對演唱會的感動啊....
    那時真的是太幸福了....謝謝大家!!!

3. 容和/ 今天沒有行程所以在專心寫歌中~~~~~^^******星期日的演唱會很愉快的結束所以心情很好呢科科
    以後也想常常辦演唱會~!!




由下往上翻譯:
大家! 我是正信. 剛剛starking才錄完影 我正在回宿舍的路上~ 31日的演唱會大家覺得如何呢?
應該要有更有趣的表演的但覺得有點可惜也對不起大家ㅠ大家能來我們的演唱會真的很感謝
下次的演唱會我一定會用更帥氣且更好的實力回來的科科 下次的演唱會一定要有更多的人來
我會為你們獻上更帥氣的公演的

YO~今天也辛苦了 為了應援StarKing而來到現場的歌迷們也辛苦嚕
謝謝! Good 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