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真的是久違讓我開懷大笑的作品

但第一集又讓我看得皮皮剉~~~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是女主角不知道遭遇到怎樣的事故之後

變成可以看得見靈界的朋友~ 

女主角本來是一位學校的風雲人物, 會念書運動又好

因為常常被靈界的騷擾人生完全翻轉

周圍的人把她當瘋子, 她也因為睡眠不足工作時常常失誤

到最後只能淪為做考試院的清潔工

 

男主角則是年輕時遭遇綁架事故, 而變成只知道賺錢的工具

 

女主角太陽在一次偶然之下  發現她只要碰到男主角主君

身邊煩人的靈界朋友都會通通消失~

所以女主角竭盡所能希望待在男主角身邊  只求睡一個好覺

他們不是那樣的關係   而是各取所需而已

雷達  &  防空洞

官方網站 : http://tv.sbs.co.kr/juguntaeyang/


(以下為韓文為自翻)

劇情簡介

吝嗇又有很大野心  唯我獨尊的社長

和陰沉沉  總是在哭  卻有靈性的女職員

還有恐怖  但是帶著可憐原因而死去的靈魂構成的浪漫愛情劇

收視率 : (AGB)

Ep1 - 13.6%    Ep2 - 14.4%

Ep3 - 15.2%    Ep4 - 16.8%

Ep5 - 16.2%    Ep6 - 16.6%

Ep7 - 16.1%    Ep8 - 17.8%

Ep9 - 16.8%    Ep10 - 17.3%

Ep11- 18.3%   Ep12 - 19.3%

Ep13- 14.8%   Ep14 - 18.4%

Ep15- 19.1%   Ep16 - 19.7%

Ep17- 21.8%

 

人物簡介

模雖撥.jpg  

주중원 (주군) 朱中元(主君) <소지섭 역>

巨大複合式shopping mall "Kingdom"的社長

吝嗇又刻薄  只會計算的人類

 

價值多少錢? 這種程度的話還不至於要做吧? 這個貴, 那個便宜

就像把計算機掛在嘴邊

 

從來沒幫別人收時過殘局的他  卻把泰恭實擺在身旁

默默地也幫了一些不甘受欺負的鬼神出了一口氣

 

和太陽見面後人生卻慢慢的在變暗

究竟在最後會有光明的到來嗎?

 

奢霞.jpg  

태공실 (태양) 泰恭實 (太陽) <공효진 역>

小時候非常地樂觀, 也很常笑,

所有事都可以做得乾淨俐落

 

是誰看見都會喜歡的孩子

別名就像"太陽"一樣那麼的光亮

 

歷經了一段生死劫難, 醒過來之後

她開始看得見一些奇怪的東西

是那樣得令人害怕而且毛骨悚然, 其他人卻看不見的那些東西

她, 看見了鬼神

 

誰也不相信她 在那樣可怕又孤獨的時間

只顧著獨自撐著 但也快要厭煩的時候 她遇見了主君

 

憮檣措.jpg  

강우 姜宇 <서인국 역>

Shopping mall 裡的保安隊長. 軍人出身

很帥氣. 很強

 

溫柔的外貌和像廣播DJ般的平穩的談吐

但骨子裡還是留著軍人出身的血 只服從軍紀的男子

(不要問我為何姜宇的介紹這麼少.......)


 

看前兩集時  其實我就很想寫感想了

蘇志燮오빠 很少看他演這種角色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有錢人社長  沒想到還有很多喜劇的演技~

被太陽嚇到的時候   還有不給太陽摸的時候

有一段還演到他喝斥太陽去整理自己的儀容

問她幾天沒洗頭那邊我快笑死~

最好笑的是有一個手勢~ 叫別人從他面前滾開的時候

Gif-1.gif  

這手勢不知道是오빠 自己想的還是有人教他~ 超好笑!

오빠 這次劇本選得很好耶! 

改天有機會再回去他店裡走走~ 店裡牆壁的照片都會一直換

(相關遊記 : ◐ 蘇志燮的 A Twosome Place 51K ◑)

오빠 在後來的訪問中有說到, 這手勢是他自己想的!

孔姐姐就說他覺得這手勢看起來最讓人覺得不爽 XDDD 所以就選了這個~

 

孝貞언니 這次的角色~ 老實說跟之前最佳愛情的感覺有點像

真的是人長的善良就一直演善良的角色

但這次我卻看得比最佳愛情還要開心~孝真언니 真是太放得開了!

第四集被鬼附身那邊我看到差點沒笑死 XDDD

主君叫她咬抱枕她就咬 XDDDDDDDDD

真的是名副其實地變成 개공실 (狗恭實)了

還有她的小狗眼神真的是太殺啦! 

看到這眼神誰還可以拒絕她啦!!!

viewer_image(2).jpg  

 

還有徐仁國的角色, 真的是出來的恰到好處

默默看到主君會因為姜宇而產生嫉妒的感覺就覺得"上鉤了" XDDD

但是徐仁國的角色好像也非單純保安隊長而已

好像還幫忙監視著主君~ 派他來的是主君的爸爸嗎?????

只是看到徐仁國跟孔孝貞站在一起的時候~ 我還是默默去查了他們的實際年齡

呼~~~~差七歲......果然看得出來 XDDDD

就跟寶英姊姊還有鍾碩在一起那種不搭感~~~~嗯~~~~~

 

還有真的是難得看到   有鬼神的樣子真的會讓我覺得有點毛毛的

但到最後發現他們都有可憐的地方~ 好像也就不那麼可怕了

第一集到最後默默地還留了幾滴淚~ 好感動啊!

 

當初寫到這裡只看到第四集, 一直到第六集我都覺得很好看有笑點

第五集冥婚的那一段故事, 很可惜少爺因病早死

兩小無猜的感覺很多人都很喜歡, 那個少爺也受到大家的注目

215d54e736d12f2e0e3beaa84ec2d56284356869.jpg  

但我覺得第五集最好笑的是當那位奶奶威脅要把投資轉到巨人集團的時候

주군 把探出頭來的  太陽推回去房間那邊 XDDDD  我整個大笑~

Gif-4.gif

 本來很緊張太陽要跟少爺冥婚的主君一整個就是失控啊 哈哈哈哈!

 

另外說到第六集的狗狗必勝~ 當初看到那集我差點要為了第六集寫一篇心得

必勝怎麼會這麼可愛 T T

雖然我自己沒養過狗~ 但必勝的感覺真的太令人疼愛了! 好乖的感覺啊!

還有必勝被安樂死的時候躺在流理台(?)上, 牠的主人哭得好傷心

鏡頭照到必勝的時候我覺得必勝好像也在哭一樣 T T

那集是我看到現在唯一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的一集~~~

OK__9630.jpg  

 

但從第七集開始一直到最近幾集, 我發現鬼都變得比較不恐怖了

少了鬼   多了細琢磨在主君跟太陽的戀情發展線上

水鬼那集我覺得編的最不好, 明明剛開始就有拉住人腳的狀況發生

但最後卻解釋成 : 因為想把旁邊的人撥開不要擋到他的路.....就這麼簡單????

相反的, 那集在主君還有太陽的感情線上加重了不少

讓人都會誤會的 special event, 主君就這樣出現在太陽的身後

還有看到煙火綻放美麗的太陽~ 主君開始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感情

後來主君藉由附身在太陽身上的女鬼發現太陽對自己的心意

但主君其實也害怕知道之後自己沒辦法承受, 所以最近一直在洗腦太陽

"妳自己說妳可以承擔的, 妳就要負責"

殊不知太陽其實也因為喜歡上主君而開始心痛~ "當心中有疑惑時,心痛會給出答案"

太陽也帶出翡翠森林狼與羊這故事, 比喻自己是狼  主君是羊

但看到12集結束後, 我發現  其實狼應該是主君, 羊才是太陽

 

太陽跟강사탕表明自己可以看到鬼後, 姜宇卻很害怕

主君聽到姜宇很害怕整個沾沾自喜的表情超級好笑

主君後來也發現姜宇原來是自己父親派來監視的人~卻也不趕姜宇走

姜宇跟女二 小太陽的感情線也是很微妙~

小太陽在地鐵上造成大轟動~還唱了 IU 的名曲 XD

後面那一招被人群圍住男二跑來救她那邊, 感覺洪氏姊妹很多劇情裡都看的到

(也就是有點老梗 XDDD)

可是好久沒看到沒什麼心機的女二, 越看還越覺得 태이령 還滿可愛的

這幾集姜宇也開始對女二有點在乎了起來, 擔心女二是不是真的住院, 還有緋聞如何處理

最後小太陽的努力也終於有了結果, 姜宇為了她走上了紅毯

這對可以說是很可愛的兩小無猜吧!

 

死去的車熙珠也被發現他其實有個雙胞胎, 後來證實死的不是車熙珠而是漢娜

車熙珠當初策劃綁架案的目的應該就是為了奪去漢娜擁有的一切

黃善熙的演技我覺得算很不錯! 當初Sign真的讓我超級討厭她!!!

真的是壞到骨子裡讓我好想賞她一巴掌!

到城市獵人又演一位很有愛心的獸醫, 幫了윤성好多忙

好不容易對她觀感有好一點, 這次她又演壞女人!!!

她戴上太陽項鍊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罵: 靠~~~好賤!!!

不過最後被主君戳破的那一瞬間真是爽啊 哈哈哈哈!

 

11集太陽稱讚Giant 集團俊秀阿爸很帥的那邊主君嫉妒超級好笑 哈哈

(俊秀阿爸真的好帥呀~!)

最後主君ㄍㄧㄥ不住金室長的慫恿自己跑去跟太陽說他要去查案

那邊手勢從從꺼져~ 一直到後來主君手勢變成"過來"~ 這哪招 XD

又是오빠 自己想的 XDDDDDDD

Gif-6.gif  

 

因為我現在都會看 Live練聽力, 耳機一帶上就啥都聽不到了

11集結尾那一句 태양, 난 널 사랑하나봐, 너이제 어쩔래?

我整個尖叫 XDDDDDDDDDDD   太帥了啊!!!!!!!!

真想回他 어쩔건데?????? 나두 널 사랑해~!!!! 

所以說我不可能成為女主角嘛.....一告白就貼上去了 哈哈哈哈哈

 

歡樂的十二集一開始我也是笑到炸~

小孩子念簡訊那邊: 사랑해요~

主君: 뭐?!

孩子: 아, 저랑해요~     XDDDDDDDD

 

還有三隻小熊, 其實我從金室長建議要一人一段那邊就開始大笑了

因為主君的表情整個大變~ 主君嗆姜宇會害怕那邊   被姜宇回嗆吃鱉也好好笑

個人覺得소간지 오빠 果然是 rapper 出身~ 三隻小熊都快被他唱成rap了 XD

太陽還叫他們 한번 더 한번더  XDDDDD

主君最後停不下來, 金市長叫他 그만해요那邊我也是大笑啊!!!

整段怎麼會這麼歡樂 XDDDDDDD

經典片段:  

但12集後面真的是大反轉啊!

怎麼會變成主君重傷呢 T T  오빠 最後那一句 사랑해 真是感動的我希哩嘩啦

孔姊姊也是哭到整個把觀眾的心都快哭碎了吧!

翡翠森林狼與羊故事中有狼救羊卻重傷失去記憶的這一段, 

結果............果然主君失去記憶了 = =   (這梗真的滿爛的)

太陽跟靈媒交換條件, 把主君的記憶封存在太陽的項鍊裡

主君醒來後, 太陽也打算讓主君就此忘記她, 以免讓主君再次發生危險.....

 

主君失去記憶後, 雖然姑姑盡全力想要阻止他回想

但是聽到太陽的錄音後很訝異的主君

 

不斷地覺得心在痛的主君

以及最後小朋友的"證言", 所有的一切都指向跟太陽有關係

最後主君終於想起來了, 失去意識時消失的太陽項鍊........

車熙珠雖然帶著跟太陽一樣的項鍊, 卻無法誤導主君!

주군 : 똑같긴 한데 그건, 찐자가 아니야. (雖然長得一樣, 但卻不是真的)

오빠 講這句話的樣子真是帥爆了!!!

 

 

後面幾集一直在強調太陽想要找回發生事故前的自己以擺脫人生的低潮

莫名其妙另一位看的見鬼的天熙出現, 並且跟咖啡鬼學生談起話

天熙告訴太陽昏迷的三年間都跟自己在一起, 並且去過許多地方

老實說如果現實中這種人出現我一定覺得他是詐騙集團吧 = =

不過天熙看的見鬼也是個事實就是....................

解決了車熙珠假冒漢娜的事件後, 太陽決定跟天熙去美國尋找三年間當鬼魂時去過的地方

不過在飛機上遇到小太陽, 這時候覺得小太陽好重要喔 XDDDDD

小太陽幫忙演了一齣生病的戲讓主君把太陽留了下來

15 & 16集我覺得有點鬼打牆...........果然還是不要加戲比較好 = =

太陽一直強調自己沒辦法以現在的樣子跟主君在一起

大概就這句話演了兩集 = = , 不過很意外這麼廢(?)的兩集居然有讓我想哭的點

兩人的離別約會駐足在街頭歌手的歌聲中, 主君一句 : 가지마......

我 ------------->

蘇志燮叫你"咖雞麻"了怎麼走的了?????!!!!!!!

所以說我就是沒辦法當電視劇女主角ㄇㄟ  

還有最後正式告別時, 外表堅強的主君, 靠在牆上說~

"到最後她還是沒說出我愛妳"  然後哭了...............

我------------>  오빠야~~~~!!!!!!

 

好不容易熬到大結局, 是 Happy Ending~~~~~~(灑花)

But~~~我覺得對於太陽發生的事故編寫有點弱

昏迷的那期間因為跟鬼魂有約定說醒來後會幫他們完成未完成的願望

就因為這樣醒來後看的見鬼魂~~~~So........??????

感覺幾句話就帶過了跟預期的有點失望

好笑的是오빠 的手勢真是到最後一集都還有新發明啊 哈哈哈哈!


 

總結:

呼~ 這篇落落長又update過兩次的韓劇文章還真是破了我的例

而且好久沒搜集檔案了, 這次我把無字高清版好好的下載了收藏起來

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韓劇! 好笑溫馨, 蘇志燮오빠的大突破

他有說"演這部戲之前不知道自己也有演搞笑劇的實力"

오빠 其實你不用懷疑你自己啊~ 看無限挑戰就知道你很好笑了 XDDDDDD

 

不過比較可惜的點~

1. 後面的鬼都不可怕了, 有點轉移重心感覺少了點什麼

2. 太陽事故的描寫其實可以更精彩

3. 太陽要找回以前的自己還有無法接受主君這邊應該可以更精簡

 

10. 3終於在 21.8% 的高收視率下結束了!

오빠 在 10.7 也在官網 51K 留下了感想 (translated by myself)

cats.jpg    

下次一看到오빠 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 >"<

每年一部電視劇真是等的我好辛苦啊!!!

看來要我到韓國才能看看佐丹奴和冰箱廣告來解渴 T T

오빠 加油!!!

arrow
arrow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