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已經好一陣子沒已經沒好戲引起我的注意了

包含鄭允浩演的野王, 看第一集我就看不下去

劇情走向跟善良的男人會不會太像~ 個人真的很不愛看灑狗血的劇本

《那年冬天,起風了》我是沒看, 不過感覺也是走唯美風

男的帥女的美的確賞心悅目, 但問過周圍人的反應都是: 恩~就看男女主角

就在最近~~~~~~終於有一部穿越劇又引起了我的注意!

又是 tVn!!! 這次的作家就是當初仁顯皇后的男人的操筆人


나인 : 아홉 번의 시간여행 (Nine: 九回時間旅行)

總評價: ★★★★

 

Naver 劇情簡介:

隨著男主角得到了可以回到二十年前的神秘香所展開的一連串有趣的故事

男主角是由帥氣的李真旭所擔當, 其實看到第八集不覺得有主要的女主角

不過亮相最多的應該就是趙允熙. 她應該就是設定為第一女主角吧!

官網: http://9.interest.me/

第一集由男主角得知自己的哥哥死在尼泊爾喜馬拉雅山的某個峰上

尋找哥哥死因時不小心發現神秘"香"的祕密而回到過去~

但最驚訝的不是發現香~

讓我嚇到的是劇情已設定男主角得到無法醫治的腦癌, 會在一年內會死去~

男主角的心境

得知病--> 訝異 -->接受 -->開始做一些平時做不出的事--> 發現香 --> 發現希望 --> 覺得自己一定可以活下去!

說到 "開始做一些平時做不出的事", 除了對自己的殺父仇人開始展開報復外

第一集一開始跟趙允熙的吻戲真是看到我心跳加速啊!

 還有尼泊爾的風景真的是好漂亮~! 拍得很賞心悅目!

 

男主角一直很喜歡自己的哥哥, 所以哥哥死後他決定帶著香完成哥哥生平的願望

沒想到陰錯陽差之下~ 居然把自己的戀人變成自己的姪女

原本已經死掉的哥哥又再次回到世上差點沒把自己的好朋友嚇死

本來以為回到過去  改變過去是一件好事~

但男主角開始發現一連串的事實之後  他覺得香變成一種詛咒

 

目前進度第八集~ 感覺正要進入劇情的高峰!!!

下集預告居然是男主角腦癌病發   在手術台上醫生直接宣布死訊!

是怎樣~! 男主角死掉還有戲唱嗎?

把香留在二十年前還有戲唱嗎?

天啊~ 好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又經過了十集~ 目前進度來到最新的18集

果然, 連續劇怎麼可能沒了主角?

善宇的醫生好朋友真的是他的救命恩人啊! 居然會發現善宇掉落的藥袋

還打電話問醫生那是什麼藥~ 短短五分鐘內~

20年後還在哭泣自己救不了好朋友的醫生, 記憶一下子就被換掉了

朴善宇也變成CBN的九點當家男主播

到這邊為止都算好看~ 但我覺得低氣壓差不多就是從第十集開始

 

第十集之後有點進鬼打牆的劇情  掙扎周敏英變成朴敏英的事

還有哥哥一直背負著20年罪惡惡感一直活下去還得重度憂鬱症

總算到第十六集左右劇情又開始出現曙光

本來已經默默接受一切變成事實的善宇, 也跟朴敏英講好要一輩子當叔姪女

沒想到因為哥哥的自殺 善宇再次決定要開始用香 崔院長發現香的祕密後  

知道20年前的自己 有了生命危險的善宇

得到朴敏英想要變回周敏英的答案~ 回去解救高中生的自己

17~18集又開始了另一段時空旅程, 在30分鐘內  善宇把一切又歸回原味

這次知道香的秘密的另外三個人   醫生好友 敏英 還有正宇哥

都歡欣的迎接這一切~

醫生好友不敢相信自己出現在善宇跟敏英的婚禮上

敏英眼睛一睜開~ 原本喪禮變成了婚禮

正宇哥~ 又再次復活! (他是蟑螂轉世嗎 XD)

只有另一個知道香秘密的壞人, 崔院長, 從院長變成了藥局老闆

原本以為一切都是這麼完美~ 沒想到....

回到20年前的善宇  在香燒完後並沒有回到20年後

更扯的是......崔院長就這麼開車把他撞死了....

18集結束................................................

 

這什麼東西啊?! 又看了十集, 結果我的疑問又回到十集前?!

"男主角就這樣死了嗎?"

離結局 20集雖然已經剩沒幾集了~ 編劇是怎樣又來一個大反轉

朋友: 我覺得是不是又要開始拖了.....20集未免太長

老實說我覺得這部戲其實16集就可以結束咧...

10~15  說實在真的有點廢....

廢到我又去尋找另一部韓劇來看~~~~另外開一篇再推薦 : 職場之神(題外話)

總而言之16集開始看的是很過癮, 明後天就要結局了

希望結局不要太爛~제발~!


 

終於看完最後兩集~ 老實說是 最後一集半...

因為我最後一集一直在快轉...

對~ 這次男主角真的死了...他臨終前告訴詩雅, 以後碰到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男人

千萬不要靠近他, 因為他會毀掉她的人生

但是勸戒沒有用, 因為敏英還是愛上了長大的善宇

而20年後長大的小善宇, 並不知道解救自己的大善宇已經死了

直到敏英說出  當初為什麼不要善宇接近他的原因

主角最後一直有在繞圈圈的感覺~ 但我覺得最後兩集描寫的很好的部分

第一: 英勳在知道自己的好朋友已經死在20年前, 聽著他的留言時

        因為自己無法解救好朋友而心痛不已, 只能聽著好友逐漸沒力氣的留言

第二: 正宇告訴崔某 他是他的兒子時, 崔某嚇到精神恍惚

         還跑去療養院問正宇的媽媽是不是有這麼一回事

         聽到崔某說: 妳跟我說不是的!!! 我有去跟你求證過啊!!!

                          如果我知道的話, 我怎麼會.............

         我一直以為崔是知道正宇是他的兒子, 沒想到他不曉得

         最後覺得這個老人家也是滿可憐的其實, 默默同情了他起來

 

結局最後是採開放式的, 留給觀眾想像的空間

在看過許多網友的文章後, 我自己的想法~

大善宇的確是死了, 而救哥哥的應該是小善宇吧?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哥哥在20年後還是去尋找了香

新的劇本應該是哥哥已經為爸爸的死贖罪, 所以去找香的動機是?

不過想到最後我也不想想了, 因為覺得善宇最後有去追回敏英就好

然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結束....

開放式的結局還有中間拖太久的劇情, 讓我覺得評價大約是四顆星


 

李真旭真的好帥喔! 還穿李敏鎬代言的Eider 耶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